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混沌武林 新手攻略

作者:JoDogames│混沌武林│2015-05-11 10:51:51│巴幣:0│人氣:222
混沌武林》是一款武俠風格濃厚的新一代自由手遊,那麼這個遊戲怎麼升級呢?怎麼升級快呢?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混沌武林新手快速升級功略。

      首先進入遊戲,先老規律做系統任務,3-5分鐘大約15級,系統會引導新的任務,啟運,要看你的運氣如何了,如果想速度升級建議直接金票,大約可以,23級左右,在此基礎上系統任務要繼續做,會開放幫派功能,如果自己做老大可以自己建幫派,和老版一樣上香,(但是只能上一次)直接100金票,大約28級,送的2000金票,大約還有1700左右。

       當然還有一個俠客系統,新的亮點是每人可以帶2個俠客,俠客只能佩帶專用武器,會讓你免費抽取一次,這個就要看人品了,好了會出橙的,如果不好會有紫的,或者藍的!

       做幾個系統任務就可以30級左右了,問題來了,如果想升級快只能用金票,比如日常任務,金票可以刷新,快速完成,大約35級左右,此時直接可以精英,邊境進行刷經驗升級。

        35後所有的任務全部做了,比如,世界BOOS,押標,等等,(時間)跳過大約可以40級左右,建議屠點龍,要看自己的金票了,因為大部分東西都是屠龍來的不砍不行啊,強化石,保底石,俠客武器,殘,材料

        40級後感覺就有點小慢了,大家可以重複任務升級了,努力到50級,50級後會開啟更多的系統,自創武功,大家這個都懂的吧,就不解釋了,還有內功心法大家可以搞下,效果很好,戰力直線提升

以上就是為大家帶來的新手快速升級功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3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混沌武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Dogame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