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散去白霧乃是回家的第幾步!?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5-05-11 07:03:13│巴幣:4│人氣:131

早晨,瑞夕從相同學園的好友那聽說了要開朝會,卻沒想到已經晚了一天,依然在學園到處迷路……咳,尋找照會地點。

這次,瑞夕走出了醫護室,找不到亞莎老師呢,她應該知道在哪裡開朝會的說。

瑞夕彷彿放棄了似的,坐到了一旁的長椅上低聲嘆氣。

明明說好要把改造人發揚光大的……卻因為沒有認路能力而被這種方式糾纏住……

再度嘆了口氣,瑞夕看著悠閒的飄在自己身邊的雪風,心中一堅,戳了戳她的頭,示意要繼續迷路……不對,是繼續尋找照會地點。

不過,已經過這麼久了,好像也來不及了……不對,一定可以趕上的!

就在瑞夕抱持著樂觀過頭的想法時,前方出現了一片白霧,察覺到異常的她緊急剎車。

「這是…?」瑞夕稍微伸出了手,想要去碰觸這陣白霧,可是一旁的雪風猛地變回了原來的大小。

「小姐,這陣霧不可以碰!」雪風拉住了瑞夕的手,另外一手用力一揮,一陣狂風吹向了白霧。(註一)

風吹上了白霧,白霧像是要和狂風抗衡一樣,猛的變大,並且有把風反向吹散的樣子。

雪風看到這情況,連忙拉著瑞夕往後撤,卻沒想到,後面也被白霧給圍住了。

「吶……雪風,妳有聽過霧有智商還會包圍人嗎…?」瑞夕臉上抽緒,問著背和背靠在一起的雪風。

「沒聽過…呢」雪風雙手往上一揮,形成一個風的重力場,使的想要入侵的白霧沒有辦法可以進入。

但是,或許是白霧學會了教訓,整團白霧分出了一些,化成了一根銳利的針,往風力場刺下。

風力場逐漸被戳出了一個洞,雪風的表情也越來越痛苦。

瑞夕試著往霧中發射子彈,卻彷彿石沉大海一般,只有被吹散一點的霧說明了效果極其的小。

瑞夕嘖聲,思考著對策。在這段時間雪風已經再度製作了一個風網。

瑞夕看著當風網敞開時,霧有點被吹散的樣子,便聯想到可以用風來吹散,可是雪風沒有那麼大的風力阿!

瑞夕還是困擾著,不過當她思考的同時,雪風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敞開風的重力網。

看著有點減少的,瑞夕突然想出了一個點子。

她讓雪風在幾乎被包圍的平地中找了一塊較大的地方,把那邊的風全部吸收。

在一瞬之間——瑞夕舉起了槍,在最靠近那邊的地方,朝著那塊地方射了好幾槍。

「轟!」由於先前是真空狀態,又被子彈劃開了空氣,於是那個地方產生了大☆爆★炸………

當然是不可能的,只有產生了一些火。

火碰上了白霧,霧像是遇到剋星一般往後縮,卻還是沾染到一些…

火焰延著白霧快速燃燒,沒有多久便把瑞夕和雪風周圍燒的一片火海。

「呃……好像太過了。」瑞夕抓了抓頭。

「雪風,把這個防護罩的氣全部往外放!」瑞夕指著外頭,燦爛笑著。

「好恐怖……」,「又傲又病嬌的人真的不能惹……」諸如此類的想法在雪風腦海中成型,她

雙手一捲,往外一翻,頓時高壓風全都往外散去,並形成強烈風壓。

被烈火纏身的白霧跟著火一同被風吹散,在白霧之中,竟出現了幾隻蜜蜂。

「毒蜂!?」瑞夕開槍,全部被躲了過去,毒蜂快速襲向瑞夕。

瑞夕從背包中取出鎖鏈,在前方甩出了一片天……不是,是一片鐵網。

而蜜蜂則是毫無疑問準備穿過鎖鏈中的空隙,卻沒想到,瑞夕利用精準地計算能力,在這個時
候拉緊了鐵網,頓時毒蜂全被關在了裡面。

雪風衝上來,把掌心對准有點距離的鐵網,蓄力之後從掌心中噴出一道風,風變成了一個風網,包圍住了鐵網,瑞夕才將鐵鏈收回來。

「壓縮。」瑞夕讓雪風把毒蜂壓扁,接著拿出跟十字槍鐵鍊,把鐵鍊纏在槍在上面快速摩擦。

「轟!」摩擦生熱成功,一團火出現了,雪風小心的控制住後,把火放到了毒蜂上面。

毒蜂快速的被燃燒起來,瑞夕看著毒蜂被燃燒,心中猜想這是哪來的同時

此時,瑞夕看到了其他地方還有白霧,便指示雪風跟上,兩人走向下個地方,準備消滅白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3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寶物編號O6:亞莎的斑駁懷表。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5/c9a731102e78247f6a3fa45826042171.PNG?w=300

06-25 0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伊白─角色卡... 後一篇:【萌獸學園】三人成虎?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