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Pathfinder人物卡,天狗武僧,娑思

作者:墨脩│2015-05-10 23:46:20│巴幣:8│人氣:496

娑思 (South)  Qinggong monk 1
離群踏上修行之旅的白鴉天狗
15歲天狗女性,守序善良義洛理信仰,速度30英尺,5英尺9英吋,使用通用語、天狗語、精靈語
先攻+3,察覺+7,力量16(+3),敏捷16(+3),體質10(+0),智力13(+1),感知16(+3),魅力10(+0)

〈攻擊〉Bab+ 1, CMB+4, CMD 17
徒手+4 (1d6+3 /20)敲
九節鞭+4(1d8+3/19-20x2)敲、武僧、格擋、掩飾、絆阻
七支刀+4 (1d10+4/20x3)砍、卸武、武僧
飛鍊鐮+4(1d4/20x2)砍、刺、武僧、長武器、投擲射程20呎、卸武、擒拿

〈防禦〉
HP 10/10,AC 16(10+3敏捷+3睿智),措手不及13,接觸16,強韌+2反射+5意志+3

〈技能〉
4武僧+1智力+1天賦職業
特技(敏捷)+7、潛行(敏捷)+9,知識(歷史)+5、知識(宗教)+5,察言觀色(感知)+7、察覺(感知)+9

〈職業〉
AC加值:當不穿甲也無過度負重時,武僧可以將其感知加值(如果有)加在他的AC與CMD上。另外,武僧4級時AC與CMD+1,而之後每4個武僧等級該加值都會再增加1點,直到20級時的+5。
該加值在武僧對抗接觸攻擊或者措手不及時依然起效。當他無法動作時、無助時、穿戴任何護甲、攜帶盾牌、負重達到中載或重載時都將失去此加值。 
 
獎勵專長:在1級、2級及之後每4級,武僧可以獲得1個獎勵專長。這些專長必須出自以下列表:隨手武器(Catch Off-Guard),戰鬥反射,撥擋飛箭,閃避,精通 擒抱,蠍形拳(Scorpion Style),隨手投擲(Throw Anything)。 6級時,以下專長可以加入表中:蛇形拳(Gorgon's Fist),精通 衝撞,精通 卸武,精通 虛招,精通 絆摔,靈活移動。 10級時,以下專長可以加入表中:精通重擊,萬蛇出洞(Medusa's Wrath),抓取飛箭,跳躍攻擊。武僧無須擁有這些專長的先決條件便可以選用它們。

疾風連擊:1級時,武僧可以在全回合攻擊時發動疾風連擊。發動疾風連擊時,他可以最高BAB進行一次額外攻擊。該次額外攻擊可與加速術或類似效果提供的額外攻擊次數疊加。他可以並用徒手打擊或者是特殊武僧武器來使出疾風連擊。在持用多把武器進行疾風連擊時,他無需承受雙武器減值或多武器減值,但他亦無法在獲得疾風連擊所給予額外攻擊後,因持用多把武器而繼續獲得額外攻擊次數。他依然可以因高BAB、本能力、加速術或類似效果而獲得額外攻擊次數。

震懾拳:1級起,武僧獲得震懾拳作為獎勵專長。 4級時與其後的每4級,武僧都可能在他的震懾拳上附加一種新的狀態效果。這狀態將會取代原來的效果(震懾目標1輪),成功的豁免檢定可以忽略此狀態。 4級時,武僧的震懾拳可以令目標疲乏。 8級時,可以令目標噁心1分鐘。 12級時,可以令目標恍惚1d6+1輪。 16級時,可以令對手永久目盲或耳聾。 20級時,可以令目標麻痺1d6+1輪。武僧必須在攻擊骰投出前選擇他要使用何種狀態。這些效果不會其本身疊加(被震懾拳打成疲乏的目標再吃到疲乏震懾拳時,不會因疲乏狀態的疊加而變為力竭),但是重複命中可以延長狀態的持續時間。

徒手打擊:1級時,武僧獲得精通徒手打擊為獎勵專長。武僧的攻擊可以用雙拳,也可以用肘、膝、或腳。這意味著武僧甚至可以在雙手都滿著的情況下進行徒手攻擊。對武僧的徒手攻擊來說,沒有副手攻擊這個概念。武僧可以將其完整的力量加值加在所有的徒手攻擊上。通常武僧的徒手攻擊造成的是正常傷害,不過他也可以選擇造成非致命傷害而不必受到任何命中減值。在擒抱時他同樣可以無礙選擇造成何種瘀傷或致命傷。

〈種族〉
+2敏捷,+2感知,-2體質:天狗迅捷並且觀察力敏銳,但是身體纖細而又虛弱。
感官:天狗擁有昏暗視覺。
鬼祟:天狗在察覺以及潛行檢定上獲得+2種族加值。
異種武器訓練:擅長九節鞭、野太刀、七支刀、飛鍊鐮。
滑翔:飛行檢定DC15,不受墜落傷。進行另一次DC15的飛行檢定進行滑翔,每墜20尺可以橫移動5尺。
天生武器:天狗擁有囓咬攻擊,造成1d3傷害。

〈專長〉
武僧:震懾拳      強韌DC 13,失敗則被震懾1輪,不能行動,AC-2、失去敏捷加值
武僧:精通徒手攻擊 徒手攻擊不被藉機攻擊
獎勵:精通擒抱   擒抱不被藉機攻擊
一等:猛力攻擊   -1AB,+3傷害

〈道具〉
七支刀   50gp  7磅
九節鞭    8gp  3磅
九節鞭    8gp  3磅
飛鍊鐮    5gp  1磅
飛鍊鐮    5gp  1磅
匕首     1gp  1磅
武僧服裝   5gp  2磅
面具     1gp  1磅
背包     2gp  2磅
醫療工具  50gp  1磅
食物(2天) 1gp  2磅
水袋     1gp  1磅
毛毯     2gp  1磅
麻繩     1gp  0磅
------ -------
總計   140gp 26磅(輕76磅/中153磅/重230磅)  
現有金額  10gp 我才不會承認我大概還能拿50磅的東西呢

〈背景〉
遍歷者(Worldly):你的生命經歷如此豐富,遠超你的同齡、同族人。
每日1次,當你為某項未受訓技能進行檢定時可以雙骰取高。
靈感力(Inspired):某種積極的驅動力、哲學觀或神力存在賜予你無限希望,同時也是你靈感的指引力。
每日1次,你能夠通過自由動作在一項技能檢定或屬性檢定中雙骰取高。

與其她天狗羽色成為強烈對比的白羽以及那更接近人類的外觀,使得娑思誕生時被視為血統不純或是畸形。
在她能自主以前,她的父母因為風險考量與輿論的壓力將她棄置於群山之間。
幸虧巧遇了該處向天狗武師討教的精靈修行者,才得以存活並成人。
因當時在山南僻壤被拾獲,故命名為娑思。
在追隨修行者的日子裡,娑思隱約地覺得這位恩人似乎有意識的在躲避某些人,並總是遠離南方往北方旅行。
但他未曾說明,而她也未曾過問此事。

由精靈帶大的娑思,有著不錯的道德素養以及每天沐浴的習慣。
除了纖細的身子真的會被風吹,以及容易出血的體質之外,健康沒有什麼大礙。
幼時除了幫逐漸年邁的恩人打理起居,便是閱讀有關天狗與其他恩人所擁有的典籍一面識字,一方面也希望能夠多從旁了解屬於自己的族群為何無法接受自己。

轉眼間十年過去,在恩人過世之後,留給娑思的只有傳承的武技還有少部分的財產,其餘的都依照遺願而將文件等埋於墓中。
不久,她開始重複的夢到一段非屬於自己的人生經歷,而每當她造訪新處所,便喚醒了什麼回憶似的將夢境繼續延伸並更加的完整、清晰……一年後,她發覺了夢境裡所體驗過的生活似乎不是夢境,而是往日的真實經歷。

至此,儘管自己身上還有許多的未解謎團,娑思以不在留戀屬於自己的故鄉與同伴,踏上了沒有盡頭的旅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3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轟之舞
作畫辛苦了

05-10 23:57

墨脩
謝謝[e24]05-12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andf50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LOL】索娜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