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萌獸學園】未婚......夫?

作者:小梓│2015-05-10 19:48:11│巴幣:40│人氣:144







  如果說人生到處充滿驚奇,那英格蘭姆與汎目前面對的大概就是可以媲美恐怖片的驚嚇了吧。

  「未......未婚夫?什麼鬼?我怎麼沒聽說過?」英格蘭姆說話有些顫抖:「而且我們是貨真價實的男性,雖然現在是女性的模樣......但再怎麼樣也應該是未婚妻吧?未婚夫是怎樣?愚人節早就過了喔!」

  兄弟倆面前的粟髮紫眼青年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沒有錯喔,在下『佐伊.普列史卡特(Zoe Prescott)』子爵,從今天起將擔任『汎.安傑拉.愛德華茲』準公爵的保鑣兼未婚夫,啊,同時也是同班同學,請多指教。」






  被點名的汎當下立刻就石化了,思緒也被嚇得不曉得飛到哪裡去了,就連眼前這個叫佐伊的傢伙正在從包包拿出一盒精緻的糕點遞到自己面前,汎也只是呆呆的站著沒有任何反應。

  以往那即使是面對強敵也能冷靜分析情況的汎,如今卻像是好好的一台電腦突然當機了一樣,英格蘭姆看到汎這個樣子,便狠狠地瞪著佐伊。

  「你!左邊!雖然我們是有聽過普列史卡特家,但我們根本就不認識你!連面都沒見過!你憑什麼說你是什麼保鑣跟未婚夫!莫名其妙!」

  「在下不叫左邊,在下叫佐伊,英格蘭姆閣下。」佐伊笑笑地糾正:「那麼在下就詳細地介紹自己一次吧,在下是普列史卡特家的長子,最近由於家父想雲遊四海,在下因此繼承了家父的爵位,然後受到蘭德爾女公爵的提拔,受託來到這裡擔任汎閣下的保鑣。」

  「那麼......那個未婚夫是......又是怎麼一回事?」汎的語氣有點虛弱且顫抖。

  「啊,蘭德爾女公爵知道您會這樣問,所以女公爵她要在下將這個交給您。」佐伊邊說邊拿出一封潔白的信封,雙手呈交給汎。

  信封背面有紅色封蠟,蠟上印著蘭德爾家的家徽。

  汎雙手顫抖地接過信封,過了好幾秒才打開封蠟,從裡面拿出一張鵝黃色的信紙。





  『親愛的汎,我讓佐伊過去擔任有著氣喘且體弱多病的你的保鑣,聽說你最近被變成了女孩子是吧?我跟佐伊說了,要他視你如未婚妻般呵護,相信負責任的他會拚上性命以及騎士的名譽保護你的,安心地享受校園生活吧。

      雖然他是來自以治療為專長的普列史卡特家,不過他的劍術是有經過我嚴格訓練的,我想可以跟英格蘭姆過招十幾回合吧?我不知道,反正你們學校有競技場,有興趣可以叫英格蘭姆跟他比試比試。

   另外記得這個星期六早上九點半要開會,不要遲到。

   還有阿道夫很懷念珍珠奶茶跟鹹酥雞,回來前記得去幫他買。

                        (Pandora Barnett Randall)
                         潘朵拉.柏奈特.蘭德爾    




  「......」臉色鐵青的汎。

  「......」心情五味雜陳的英格蘭姆。

  「欸嘿嘿。」笑臉迎人的佐伊。

  「欸......欸嘿嘿個頭啊啊啊!!」

  汎終於壓抑不住心中那份驚恐而破口開罵,接著在一瞬間製造出一顆比籃球還要大上三倍的冰球,就要往佐伊身上砸過去。

  「等等!汎!不要激動啊啊啊!雖然我也很想放火燒那傢伙,但是學校裡不能動真格的啊!要動手回英國再說啊!」

  英格蘭姆立刻上前阻止情緒暴走的汎,在此之前他都已經蓄力好要準備隨時放火燒人了,只是看到汎暴走成這樣,自己反而冷靜起來了。

  「唉呀,汎閣下瞬間就做出這麼大的冰球真的是好厲害啊~」

  孰不知自己隨時就會被那顆冰球砸爆的佐伊露出崇拜與愛慕的表情,讓已經理智線斷掉的汎更加的雙手顫抖、血壓飆升、火冒三丈、殺氣騰騰。

  「我要宰了你--」

  似乎是怒火加持的關係,冰球已經要跟一台金龜車一樣大小了。

  「不可以啊!汎!都說了回英國才能動手!」

  最後是英格蘭姆拼命放火融掉汎的冰球,才結束這一場差一點就會出人命的鬧劇。
  




聽說五大數值做了大更新所以已經動刀完成
也有聽說要再發一篇新的角色表
但因為想連同重修轉職文一起弄這樣就可以順便重新畫人物立繪
可是就是最近真的沒時間弄了XDDDD
暑假再說(#

總之
這是佐伊,是個還算有點攻擊力但還是不能當坦用的補師



本來有計畫是把佐伊當第三個角色養
而且只有一個人 要參加對串也比較方便
不像雙胞胎組我都不知道能不能同時兩個人一起參與戰鬥串
而且我自己一人要即時性操作兩人也會混亂又拖時間(#
不過仔細想想......還是......再說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3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玨穎雷悠
為什麼直覺認為佐伊是M...(抹臉

05-23 18:18

Rinoa (閉關中)
我也有跟雷悠相同的感覺

05-23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herry191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TIME】Abou... 後一篇:【塗鴉】PENTAT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