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跟風】屬於你的勇者編年史

作者:艾倫韋克│2015-05-10 00:43:47│巴幣:6│人氣:201
  正在登山的你,突然莫名其妙的來到了異世界。

  統一曆440年,王宮。

  「喔喔!終於等到你了!艾倫韋克大人啊!被稱為第六天波旬的存在正威脅著全人類,請你拯救這個世界吧!啊,不過夥伴得由你自行招募,作為支援,我會提供你基本資金10枚金幣以及一張王都餐廳折價券的!」

  「這遊戲沒有初回特典嗎?」你這麼回答。

  經過了數天的努力,你終於組建了自己的隊伍,成員按加入順序如下:
  隊員一號:LV52,凶殘的青年,擅長職業為廚師
  隊員二號:LV39,內向的美女,擅長職業為魔物獵人
  隊員三號:LV61,神秘的美女,擅長職業為銃士
  隊員四號:LV75,妖豔的青年,擅長職業為魔法師
  隊員五號:LV25,冷靜的蘿莉,擅長職業為什麼都不會

  率領著自己的夥伴,LV7,擅長職業為狂戰士的你踏上了征途。

  後方,國王眺望著你的身影,喃喃自語「他們真的能行嗎.......」

  剛剛看到楓雪的文章,自己無聊就用了用...結果我居然是LV7的狂戰士啊啊啊啊!
  連隊伍的小蘿莉都是LV25的啊啊啊啊!
  ORZ,話說網址在這~http://wtf.hiigara.net/t/Lk8n7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22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龍淵/人生好男
正在游泳的你,突然莫名其妙的來到了異世界。
統一曆920年,王宮。
「喔喔!終於等到你了!龍淵大人啊!棲伏於魔城的吸血鬼正威脅著全人類,請你拯救這個世界吧!啊,不過夥伴得由你自行招募,作為支援,我會提供你基本資金10枚金幣以及一張王都餐廳折價券的!」
「不要。」你這麼回答。
經過了數天的努力,你終於組建了自己的隊伍,成員按加入順序如下:
隊員一號:LV42,熱血的少女,擅長職業為槍使
隊員二號:LV64,冷靜的正太,擅長職業為刀客
隊員三號:LV61,膽小的青年,擅長職業為學者
隊員四號:LV28,邪惡的少女,擅長職業為重戰士
隊員五號:LV81,冷傲的男精靈,擅長職業為忍者
率領著自己的夥伴,LV22,擅長職業為魔法師的你踏上了征途。
後方,國王眺望著你的身影,喃喃自語「他們真的能行嗎.......」

-------------------------------------------------------------

LV22笑你

05-10 09:16

艾倫韋克
哭了05-10 1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lenmar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代詩】信念... 後一篇:【魂刃境界】角色創作: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