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只想喜歡你(ただ君に好きしたい) #05記憶中的櫻花海(記憶の中で桜の海)

作者:真紀│2015-05-09 15:24:01│巴幣:2│人氣:137
 
前言
 
久違的第五話,這次比較短,預計再三話完結。
 
 
「叮叮叮!!」門外傳來了按電鈴的聲音。
 
「來了來了...。」女孩打開了門。
 
「嗨!今天有東西想給妳看。」男孩對著她說。
 
男孩帶著女孩走到了森林裡去。走到了深處,在稀疏枯萎的樹叢裡,有著一顆盛開的櫻花樹。
 
「這就是我想帶妳來看的地方。」
 
「不會吧,這種季節竟然還有一棵櫻花樹盛開著花朵,而且好美。」女孩看著櫻花樹露出不可思議又興奮的表情。
 
「據說有魔法喔,這裡有個傳說是有個女孩和某個相戀的男孩在這裡相約,因為那時還在戰爭,年幼的男孩被派去打仗,他們約在櫻花盛開的明年見面,女孩一直等但男孩遭遇不測,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春天,女孩終於因為戰爭的原因染上了傳染病死了,可是她到死前還一直惦記著那個約定,想見到男孩。死後她被埋葬在櫻花樹下,從此這棵櫻花樹再也沒枯萎過,因為她一直在等著那個男孩。」
 
「雖然很悲傷,但卻也感受到了他們之間的愛情呢。」
 
「這裡是我們共有的秘密,我只告訴妳喔,所以不可以告訴別人喔。」
 
「嗯,我答應你。」
 
他和她勾了勾小指頭,在那棵櫻花樹下約定了...。
 
「我一開始只是聽到有著個傳說但很多人都認為是傳說是騙人的就沒去找,沒想到真的有欸。」
 
這是屬於他們的小祕密。
 
 
不知不覺的她再次來到這裡,屬於他們的秘密花園。
 
明明是冬天,卻是永遠般的櫻花綻放,聽說這是小鎮裡的十大不可思議。
 
「這裡還是一樣那麼美,不像我們已經人事境遷了。」
 
眼淚又不知不覺的流下來了,那種懷念過去的一切的落寞感讓她無法接受現在這樣的情況。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這麼難說出口呢,愛情常常是一方單戀著對方,沒有結果,搞得自己很痛苦但對方卻渾然不知。
 
但是花總會有凋謝的一天吧,就像他們的約定,自己的暗戀。
 
這時天空開始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轟隆隆的打起了雷。
 
她並沒有去避雨,而是讓風雨吹打在她身上,這樣就可以遮掩她流淚,淚水和雨水攪和在一起。
 
她已經忘記當時是怎麼回家的,感覺已經完全失去意識,然後倒臥在家門口。
 
「恆宇...恆宇...。」
 
她正在尋找,那個屬於和他共有的記憶,但是痛苦大過於幸福,她已經泣不成聲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跟你說,我喜歡你,從很久很久以前就開始了,這樣就夠了。”
 
“我啊...喜歡你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1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