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X 特殊道具列表

作者:庫洛│2015-05-09 11:08:08│巴幣:0│人氣:986
此為特殊道具列表,關於道具的基本說明就省略,只針對特殊道具的獨有規則來說明。

特殊道具為上級規則書所追加的道具。

特殊道具不能像普通的道具一樣用常備點來取得,取而代之的是要消費經驗點才能取得。取得的時候就視為常備化。

特殊道具原則上不能在遊戲進行中取得。但在GM許可的前提之下,在遊戲中取得特殊道具的時候,在遊戲後需要補回所需要的經驗點,如果無法補回,該特殊道具則消滅。

特殊道具中,有一些限定特定症狀才能取得。如果沒有該當的症狀,即使消費經驗點也無法取得

特殊道具只有取得的角色能夠使用,轉交給其他角色的情況下不能裝備或使用效果。


妖刀
種類:近戰 技能:<近戰>
命中:-1 攻擊:+10
格擋:4 射程:至近
必要經驗值:20點 症狀:無
據說在過去為熟練的劍客所用,吸吮數人的血的日本刀。沾染過去使用者的情感,在戰鬥的時候會歡喜的鳴動刀顎。因為被EXR病毒所感染,有著超越尋常刀劍的破壞力


受詛咒者之槍
種類:射擊 技能:<射擊>
命中:-1 攻擊:+9
格擋:- 射程:20m
必要經驗值:18點 症狀:無
過去死於非命的名槍手所愛用的古老的槍。被EXR病毒所感染,會呼應持有者的意志而扭曲物理法則。其力量能讓子彈獲得打碎鋼鐵的威力。



超級跑車
種類:載具 技能:<駕駛:四輪>
必要經驗點:40點 症狀:無
騎乘時擁有以下數據
攻擊:13 行動值:-3
裝甲值:6 全力移動:200m
有著絢麗奪目的美麗設計和壓倒性的引擎馬力的「奔馳的藝術品」。各企業都有發表各種款式的超跑。



戰鬥直升機
種類:載具 技能:<駕駛:航空>
必要經驗點:50點 症狀:無
騎乘時擁有以下數據
攻擊:5 行動值:-3
裝甲值:18 全力移動:200m
騎乘時視為【飛行】狀態。騎乘時會自動裝備【重型機關槍】(見DX道具列表-武器)。
搭仔機關炮的軍用直升機。在各國的軍隊和傭兵組織中服役。



傷害手套 種類:其他
必要經驗點:10點 症狀:無
持有這道具時,空手資料變更:
種類:近戰 技能:<近戰>
命中:-0 攻擊:+1
格擋:1 射程:至近
但在使用其他空手資料變更的能力時,此道具就失去效果
裝備時會緊貼在手上的,用迷之素材所製成的手套。



萬能藥之果 種類:消耗品
必要經驗點:15點 症狀:無
【時機:主要行動】。自己的HP+5D10。
這個道具一次最多只能持有一個
形似桃子或柑橘等果實形狀的結晶化EXR病毒



地獄射手
種類:射擊 技能:<射擊>
命中:-0 攻擊:+14
格擋:- 射程:200m
必要經驗值:35點 症狀:光環
消耗次要動作,該主要階段,<射擊>判定的達成值+2。裝備此武器時不能裝備其他武器。不可以選擇距離為至近的角色作為攻擊對象
因應光環超越者的超知覺能力而調整的最新型狙擊來福槍。



奧秘之眼 種類:其他
必要經驗點:20點 症狀:光環
【時機:設置階段】。這回合,【感覺】跟【精神】判定骰+2D。每次使用,HP-3。
次數限制:場景中一次
強化光環超越者的超知覺能力的鏡面環繞式墨鏡。只是感官強化的副作用,會對神經造成負擔。



時之沙漏 種類:消耗品
必要經驗點:30點 症狀:魔神
場景內的角色使用【時機:自動動作】的能力時使用,該能力的效果無效化。只對【限制:-】,或者是【敵人專用能力】有效。被無效化的判定的達成值視為0。這個道具一次最多只能持有一個
沙子全部都是魔眼,不操控重力就拿不起來的沙漏



黑鑽石 種類:其他
必要經驗點:10點 症狀:魔神
與【防衛本能】同時使用。周圍的物體跟NPC的時間都會靜止,即使在靜止的時間內被破壞,在【防衛本能】解除後也會自動復原。在靜止的時間中,除了超越者帶有殺意的行動以外,不會使NPC死亡(即使被捲入戰鬥)。
能夠引發奇妙現象的傳說中的鑽石



超電磁砲
種類:射擊 技能:<射擊>
命中:-4 攻擊:+20
格擋:- 射程:100m
必要經驗值:30點 症狀:黑犬
使用這武器的射擊攻擊時,對方不能進行格擋。
效果使用次數:場景中一次
使用黑犬症狀的力量作為電源供應的電磁加速式小型砲。其速度就是超越者也無法完全對應。



完全義體 種類:其他
必要經驗點:60點 症狀:黑犬
持有這道具時,裝甲值+10(與防具疊加),空手資料變更:
種類:近戰 技能:<近戰>
命中:-2 攻擊:+8
格擋:6 射程:至近
要看破其機械的身體必須要在<知覺>對決中勝利。
除了腦部以外,肉體全部的機能都置換成機械的義體。其能源由黑犬的力量供給。



貴人禮裝
種類:防具 閃躲:-1
行動:-1 裝甲值:+10
必要經驗點:30點 症狀:血祖
在任意判定前使用,該判定的達成值+5,使用一次,HP-5。可對一個判定使用複數次並疊加效果。
效果使用次數:劇本中三次
被EXR病毒所感染的貴族衣服。沾染你血液的時候,會使你身心的機能一時提升。



薔薇之棺 種類:其他
必要經驗點:60點 症狀:血祖
【時機:主要動作】。你的HP完全回復。戰鬥中無法使用。使用後,下個場景無法登場。
次數限制:劇本中一次
別著不會腐朽的薔薇的,被EXR病毒所感染的棺木。在裡面休息時會淨化血祖超越者的血液,重整其身心。




エシジェン結晶 種類:消耗品
必要經驗點:10點 症狀:魔獸
在使用【時機:次要動作】的【症狀:魔獸】能力時使用。該場景中,裝甲值+5。這個效果不能疊加。
被EXR病毒所感染的不可思議的結晶。放著柔和光芒的透明水晶,被魔獸超越者吃下時,會使其皮膚變成水晶狀的物質。似乎有些苦味。



禍木之果實 種類:消耗品
必要經驗點:15點 症狀:魔獸
在使用【時機:次要動作】的【症狀:魔獸】能力時使用。該場景中,【空手】的攻擊+5。這個效果不能疊加。
被EXR病毒所感染的特殊的植物所產生的果實。被魔獸超越者吃下時,會使其身上有著強大的力量。似乎有些甜味。



蠱毒之壺 種類:其他
必要經驗點:20點 症狀:流變
使用【空手】的攻擊造成傷害時,可做為傷害的代替給予對方【斜毒R3】狀態。此時不會給予對方傷害。
自古相傳的咒術所精緻的猛毒。可以藏在流變超越者的血液之中。



備用心臟 種類:消耗品
必要經驗點:50點 症狀:流變
自己進入【戰鬥不能】狀態時使用,解除【戰鬥不能】,HP+1,侵蝕率+2D10。
這個道具一次最多只能持有一個
被EXR病毒所感染的特殊的樹果所製成的第二心臟。只適合流變超越者。



蝕風之刃
種類:近戰 技能:<近戰>
命中:-2 攻擊:+3
格擋:- 射程:至近
必要經驗值:27點 症狀:靈猴
裝備狀態下,消耗次要行動,才能在該場景中使用。使用這武器的攻擊無視對方裝甲值
強腐蝕性的氣體,藉由靈猴症狀的操控波動的能力所形成的劍形武器,能夠溶解並切斷任何物質。



風斬絲
種類:近戰 技能:<近戰>
命中:-5 攻擊:+12
格擋:0 射程:15m
必要經驗值:36點 症狀:靈猴
非常強韌銳利的奈米碳纖維。由靈猴症狀的操控波動的能力所操作的武器。看起來像是無數被風所操控的細絲。



虹色之砂 種類:消耗品
必要經驗點:20點 症狀:夢現
使用【症狀:夢現】的能力時使用。侵蝕率上升-1(最低0)。
這個道具一次最多只能持有一個
在夢現症狀的能力下會瞬間聚集的不可思議顏色的砂子。被認為是EXR病毒的粉末。



夢幻心臟 種類:消耗品
必要經驗點:30點 症狀:夢現
在使用【時機:次要動作】的【症狀:夢現】能力時使用。該場景中,選擇其中一個能力的Lv+2,可超過最大等級。
這個道具一次最多只能持有一個
能使R病毒的力量一時間上升的不可思議的物體。有些像是水晶一般的水晶體,有些有著像樹果或玩偶的外型。



支援程式 種類:消耗品
必要經驗點:5點 症狀:智腦
<駕駛:><藝術:><知識:><情報:>判定前使用,該判定骰+2D
只有智腦超越者的頭腦才能制御,非常高速運作的支援用電腦程式。



死神之書 種類:其他
必要經驗點:50點 症狀:智腦
【時機:設置階段】。選擇場景內的一個角色,該場景中,對象受到的傷害+10。
次數限制:劇本中一次
死亡筆記本。與智腦超越者產生共鳴而打開書頁的謎之黑皮書。在上頭寫上名字的對象,會受到致命的命運所約束。



牽絆的愛馬
種類:載具 技能:<駕駛:騎馬>
必要經驗點:20點 症狀:領王
騎乘時擁有以下數據
攻擊:4 行動值:-1
裝甲值:- 全力移動:100m
騎乘時,使用【症狀:領王】能力的判定骰+1D。
受EXR病毒所感染而與領王超越者有著極高適性的馬的超越者。



歪斜的王國 種類:其他
必要經驗點:25點 症狀:領王
使用【症狀:領王】能力的攻擊+5。
這個道具一次最多只能持有一個
注入他人因子,西洋風格的城堡的小型模型。會感應領王超越者,使其對領域的支配能力提升至極限。



蒸氣之壁
種類:近戰 技能:<近戰>
命中:-1 攻擊:+6
格擋:17 射程:至近
必要經驗值:50點 症狀:冰炎
藉由超高溫超高壓的蒸氣將攻擊彈開的不可視之盾。由附屬的水箱中提供水來啟動。只有能控制熱的冰炎超越者能夠操控。



完全熱光學迷彩服
種類:防具 閃躲:-2
行動:-1 裝甲值:+7
必要經驗點:30點 症狀:冰炎
進入【隱密】狀態,交戰中也可使用。在對抗發現的<知覺>對決中的判定骰+4D。
現在開發中的熱光學迷彩服的最新版本。優秀的隱密能力的反面,因為隔絕熱交換而不能進行放熱,所以只有能控制熱的冰炎超越者能裝備。



神經興奮劑 種類:其他
必要經驗點:20點 症狀:幻星
【時機:設置階段】。這回合的【肉體】【精神】判定的判定骰+2D。使用一次,HP-3。
次數限制:場景中一次
使全身神經跟肌肉強化到極限的藥物,但因為副作用極大,只有能藉由控制腦內物質來消除痛覺的幻星超越者能使用。



哈梅爾之笛 種類:其他
必要經驗點:40點 症狀:幻星
與【防衛本能】同時使用。選擇場景內的任意角色使其發病,該場景中,閃躲判定的CT+1。如果發病者是超越者,在場景結束後恢復。如果發病者是NPC,是否能恢復由使用者決定。
能夠引發使人發病的奇妙現象的傳說之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1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鋼指
安安你好,蠱毒之壺有句話「可做為傷害的代替給予對方【斜毒R3】狀態」,邪毒好像有錯字喔^^

08-04 2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ki912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X 秘密武器專用道具... 後一篇:DX 世界觀。基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