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提督撈馬

作者:源朝臣池田攝津守│2015-05-09 02:20:06│巴幣:8│人氣:407
  提督出擊回港,鳳翔、B子,俱各歡喜。

  正待補給入渠,只見他姨子歐根,手裡拿著一副彈藥和一桶燃料,走了進來。

  提督向他作揖,坐下。

  歐根道︰「我自倒運,把個姐姐嫁與你這現世貓、黑臉,歷年以來,不知累了我多少。如今不知因我積了甚麼德,帶挈你中了個磯風,我所以帶個燃料來賀你。」

  提督唯唯連聲,叫鳳翔把燃彈煮了,泡起花草茶來,在勤務室內坐著。鳳翔自和B子在廚下做飯。

  歐根又吩咐提督說︰「你如今既中了磯風,凡事要立起個體統來。比如我這重巡裡都是些正經有臉的人,又是你的姨子,你怎敢在我們跟前ㄍㄟ肖?若是府港口這些驅逐艦,輕巡的,不過是燃彈鋼,你若同他拱手作揖,平起平坐,這就是壞了軍校規矩,連我臉上都無光了。你是個爛忠厚沒用的人,所以這些話我不得不教導你,免得惹人笑話。」
  
  提督道︰「姨子見教的是。」

  歐根又道︰「鳳翔也來這裡坐著喫茶。老人家每日3-2-1練船,想也難過。我姐姐也喫些,自從進了你鎮守府,這十幾年,不知花草茶可曾喫過兩三回哩?可憐!可憐!」

  說罷,鳳翔B子兩個,都來坐著喫了茶。

  喫到日西時分,歐根喫的醺醺的。

  這裡秘提兩個,千恩萬謝。歐根橫披了衣服,腆著肚子去了。

次日,提督少不得拜拜友港。

  水木又約了一班同案的朋友,彼此來往。

  因是開放日,打了幾場演習。

  不覺到了七月盡間,這些同事的人約提督去E-6。

  提督因沒有燃彈,走去同歐根商議,被歐根一口啐在臉上,罵了一個狗血嚇頭道︰「不要失了你的時了!你自己只覺得中了一個磯風,就『癩蝦蟆想喫起天鵝肉』來!我聽見人說,就是中磯風時,也不是你的戰功,還是營運看見你臉黑,不過意,捨與你的。如今癡心就想玩起撈來!這些撈的都是天上的『歐提』!你不看見別處時神府上那些歐提,都有千萬資源,一個個方面大耳。像你這尖嘴猴腮,也該撒拋尿自己照照!不三不四,就想天鵝屁喫!趁早收了這心,明年在我們行事裡替你尋一個事,每天尋幾分油彈,養活養活你那老不死的鳳翔和我姐姐是正經!你問我借油彈,我一天跑一趟遠征還賺不得幾點資源,都把與你去丟在海裡,叫我一家姐妹嗑西北風!」

  
一頓夾七夾八,罵的提督摸門不著。

  辭了歐根回來,自心裡想︰「笨雞說我火候已到,自古無不賭的提督,如不進去拼他一拼,如何甘心?」

  因向幾個同事商議,瞞著歐根,到E6裡撈馬。

  出了海域,即便回府。

  資源已是空了兩三天,被歐根知道,又罵了一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1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偃柳

05-09 09:14

源朝臣池田攝津守
05-09 10:18
偃柳

05-09 09:14

源朝臣池田攝津守
05-09 10:18
偃柳
吃飽沒

05-09 09:14

源朝臣池田攝津守
去吃。05-09 10:18
廢文釣手
范進中舉

05-09 1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echson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提督中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