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賀文】(梅子X蜜蜂) 等待天光

作者:鳴蜩│2015-05-08 23:55:37│巴幣:18│人氣:205
*糟了個糕我又把生日賀文寫成生日虐文 (#

空蕩蕩的大宅,響起規律而優雅的腳步聲,似是刻意踩著鐘點一樣,和秒針同步向前。
一個人也沒有。
一絲人氣也沒有。

所有的客房都留下了曾經住客的痕跡,卻在人去樓空的好幾年之後,積滿了灰塵。
梅倫推開了木門,仔細觀察,便會發現那扇門的雕刻較客房更為精細繁複,「大小姐......早安。」房間的靠窗處,人偶正坐在了舒適的沙發椅上,眼皮垂下,遮住了燦若星辰的雙眸,只有梅倫知道,大小姐的靈魂不在此處。

這不過是具空殼子。

他握著明信片的手緊了緊,轉身過去面對牆壁,那牆上一張一張的明信片遮住了底下壁紙的圖案色彩,每一張都是不同風情,來自不同地方,卻是出自同一人之手。
梅倫小心翼翼的將手中的這一張也貼上了牆,眼中閃過的是他自己也不曾察覺的深深眷戀。

大功告成後,他稍退了幾步,欣賞似的瀏覽整面牆壁,嘴角卻沒有絲毫上揚。梅倫轉身走回窗前,調整了人偶的角度,讓自己可以抱著她在僅供一人坐的沙發以上落座。
晨光灑落屋內,卻拂不開滿室的孤寂。

梅倫回想起最初見到她的那一刻,倏然睜開的雙眼不同於往日未具靈魂的空洞,撒著熠熠星芒,燦爛的讓他都差一點愣住,花了好大的工夫才在她面前保住了侍者優雅完美的形象,他想,他永遠也不會忘記那雙眸子睜開的瞬間,宛如第一道灑落大地的天光,而今她靈魂來此的任務結束,回到了她的世界,他做為侍者,仍有未竟的工作。

大小姐從來不吝嗇吐露愛意,而他卻只能用自己的方式為她付出,給她帶領戰士的方針、給她開解心結、給她備好禮物哄她開心、給她一切她所要的--除了直白的愛。

「我多想和你從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頭。」他喃喃。
一聲嘆息溢散在空氣中,被孤寂吞沒。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忍不住還是寫成了虐文
不過你家梅子黑黑哒我想你應該不介意我幫你報仇一下(X) 吧
梅子啊好好對待我們家阿綾啊 (拍肩 (被追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1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蜜蜂(蜂走)
耶我的賀文XDDDDDDD

沒關係虐他虐他盡量虐他XDDDDD(有事
黑黑的梅子剖開來原來也有部分是白的(感動屁
想說你忘記了沒提醒你www

等到頭髮白還是值得的啦(灑花
2/

05-09 02:13

鳴蜩
隔了這麼久是因為我想很久想不到要怎麼寫XDD
結果下筆以後居然又成了虐文ORZ05-09 2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eansue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未央... 後一篇:【刀劍亂舞】上任百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