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霧中人----上

作者:笑不攏嘴│2015-05-06 22:18:01│巴幣:0│人氣:86
「曇兒,求你!求你讓朕見你一面吧!」我渴求著妳,卑微的沒了君王的姿態,只求妳的一面。

「對不起…我親愛的王,請原諒我…無法再陪在你身旁。」這是她最後在簾幕後對我說的,殘忍的她連最後一眼也不願讓我看,就這樣沉寂了。

--------------

「皇上,請您振作起來,在天之靈的曇妃也依定不希望看到寧這樣的!」忠心的臣子苦口婆心的勸著我。

「今天是第幾日…」我的聲音有些虛弱,大概是因為許久沒進食了吧!但…這樣是不是又離妳進一步?

「回皇上今日是曇妃逝去的第八天。」

我長嘆了一口氣,才第八天嗎?為甚麼像是過了八年這麼久?

「皇上,臣求您多少吃些東西吧!不然您的龍體會受損的!」

「你下去吧!讓朕靜一靜。」

「皇上!」

「下去!咳咳咳….」

「…臣知道了,臣過幾個時辰會再派人送飯來的,到時請皇上一定要用餐。」

我擺了擺手,門再次被關上世界又清靜了,我翻過了身撫這身旁的位子,你的味道殘樓著淡淡
的餘香,但那溫度卻冷得像幾深尺的寒冰似的。

「曇兒…」我輕輕的喚著妳的名,回應我的是冰冷的空氣。


 

 


不知什麼時候我睡著了,再次睜開眼房裡充滿了薄霧,空氣中瀰漫著妳的香,在床不遠處的地
方有著一個人影。

是妳嗎!?是妳來看我了嗎? 「曇兒!?」我急切的喚著妳的名字。

「你真是個傻瓜。」好聽的聲音透露出濃濃的無奈。

「曇兒!咳咳咳…」我急著要起身卻因身子虛弱而躺了回去,而你的身影又離我近了一些。

「為甚麼你這麼不愛護自己的身體?」你手插著腰質問著我。

我無奈的笑了笑:「曇兒怎麼一見面就罵我。」

「誰叫你這麼欠罵!看看你都瘦成了這副德行。」妳伸出手憐惜的摸著我的臉。

我蹭了蹭妳的手: 「曇兒…曇兒妳別再離開我了好不好…」

妳的手僵了僵,緩緩地收回: 「笨蛋,我一直都在你身旁啊!只是你再不好好照顧自己我就要拋
棄你囉!你看看你,把你自己搞成甚麼樣?比我還像鬼!你這樣要怎麼造福天下啊?」妳手插著腰指
責著我。


「好,好,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曇兒你可別離開我,不然我就下去陪你!」

「胚胚胚,別亂說話,你要是太早下來,我可是會把你踢回去的!」

我無聲地笑了笑,看著薄霧中模糊不親的妳,問到: 「曇兒…之後的每天晚上,妳可以都像這樣
來看我嗎?」

妳沉默了一會,回到:「好,不過前提是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嗯!」我笑了笑回應妳。

不知怎麼了突然感覺到昏昏沉沉的,還想多看妳幾眼眼皮卻不受控制的閉上,再次睜開時眼前
的場景如常,沒有薄霧,沒有妳的香,沒有妳的身影,我深深的嘆了口氣。

「皇上,臣送餐食來了。」門外的大臣喚著。

「我不…不…端進來!朕餓了!快點!」

「是!」大臣欣喜的回道。

這樣,明日也可以見到妳了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9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jaenn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魔... 後一篇:劍三--掉了珠子的簪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