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Episode 6:展翅吧!

作者:嗚喵喵│2015-05-05 22:59:45│巴幣:18│人氣:133


「此刻起,你們所有人─────
                  ────勒令休學。」


「回去,回去阿斯嘉特!等問題解決,我們自會通知各位復學。」

「如果是擔心學園裡同學們安危,那老師告訴你們,這輪不到你們操心,你們尚未具有擔心的能力。若還愛惜自己────」

「若再往前一步,老師將視同你們拒絕學園的安置,意圖叛亂,我將進行武力驅逐─────」



一句句,話語如利刺般桶入了雅的心中。

從第一句後就再也聽不進任何的話,連雅克最後說了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他不在意了,也不在乎了。

雅克的話,否定了他的努力,他的辛苦,他的成長。

就和......

那個人一樣!




「雅同學,該離開了。」

不知過了多久,有人劃破了結界突破,也有人兩兩三三的從雅克交手的間隙突出,當然有人就此回頭,離開了此地。

不知道還有沒有同學沒通過,但此時,輪到雅了。

「....雅克老師....我....」

低垂著平時高傲的頭顱,讓對方無法看見自己現在脆弱的神情,也不願讓可能還沒離開的同學望見,脆弱的自己。

「離開,你還沒有能力插手這件事。」

毫不猶豫的再次回絕,羞辱著雅心底深處的本性,也激起了被遺忘的那一絲.....

「您....確定嗎?」

聆聽完對方說詞,下一刻抬起了頭,臉上勾著意味不明的奇異笑容,鮮紅的盼子直視著數步外,他的老師,雅克.W.藍爾德,強大甚至無法直視的吸血龍。

「難道你以為你有那個資格嗎?」

雅克勾起了冷淡的笑,兩對血色的雙盼就這樣在空中交撞,顯露著激昂的戰意。

「那...您準備好了嗎?」

雅勾起了夾雜著一絲不明所以的輕笑,緩緩的從腰間抽出了一對雙刀,抬起了右手使刀尖直指對方。

「!」

一股詭異的情緒壟罩雅克的心頭,從未感受過的異樣感覺,高貴強大的暗血龍是不曾體會過這種感覺的,因為也沒有任何物種膽敢這樣做。

超越了種族的限制,脫離了力量的差距,一種心態,一種氣質。

既使雅身為人類,仍有種對於能輕鬆摧毀自己的對象,發出譏諷的笑容。

被當作獵物了啊。

「愚蠢。」

雅克冷冷的說著,同時無數影之刺如同浪潮般的從雅克身後撲出,壓向了已單刃直指自己的無知學生。

「蛤?我沒聽清楚呢?能再說一遍嗎?」

機唪的笑語從影刺中傳出,一股有著莫名危險氣味的魔力瀰漫,所有接觸到雅體表的影刺都被詭異的消融至虛無,也引來了雅克的側目。

「.....拒絕的力量嗎?....但弱小的毫無意義阿。」

雅克先是無意識的自語,隨後再次對著雅伸出了右手,無數的影子纏上了雅克的手臂,下一刻凝聚成了一柄深黑色重劍。

「最後一次,離開吧。」

身為老師的身分,朝著眼前的學生,最後的勸退。

沒交自己的作業,上自己的十節曠了八點五節,然後現在這種態度....

非常有趣。

「離開你媽,沒貓笨蛋。」



譏刺的狂笑,和桀傲不遜的眼神,一把刀甚至隨意的架在了後頸,此時的雅身上充斥著自己從未有過的一種氣質,那是一種一般人都能擁有的氣質,但能夠貫徹並在這種情勢下出現,大概也就只有雅吧。

自信。

絕對的自信。

鼓盪的魔力纏上了雅的雙刀,隨後不斷的重覆壓縮與覆蓋的動作,透明的精靈不知何時已經出現在了雅的身後,勾出了溫柔無比的笑容,輕撫著雅的頭。

「你以為老子會輸嗎?笑死人了!老子要挑戰那顆災星,要追上小利,要變強後出現在那位火焰姊姊的面前啊!」

寂靜已久的轟鳴再次響徹,巨劍與雙刃交織擦出了無數星火,也在雙方的兵器上造成了一道道明顯的傷痕,雅的刀無法承受這種高強度戰鬥,而雅克的劍卻在每次交鋒中被詭異的魔力所驅散一小部分。

這場刀與劍的鬥爭伴隨著無數的暴鳴聲與利器刺出的聲響,黑與藍的身姿在結界內的各個角落閃爍著,顯示著雅克的強大和雅的頑強。

「結束了。」

黑劍一掃,將變招失誤的雅給打退了出去,此時的雅身上已佈滿了鮮紅的斬痕,但臉上的笑容更加的燦爛。

一方完全無法破防,而另一方的攻擊卻招招致命,完全不對等的鬥爭卻使雅更加得興奮難耐,檔下了每一次致命的劍擊,避開了每一道能夠擊倒自己的銀光,最後也僅有那無所不再的影之槍在身上留下了一道道鮮豔的痕跡。

雅克隨即重劍斬下,雅低跪著提單刀格檔,低垂著頭使雅克看不見此時勾起的狡猾笑容。

『咖拉』

刀碎了。

而純白無屬性魔力的洪流從斷刃處席捲而出,龐大的魔力將雅、將雅克、將所剩不多的同學給向後驅逐。

拒絕一切的魔力,吞噬了周圍一切的聲音。

也吞下了那最後的一道暴響。

「中計了....」

雅克低語著,準備順著魔力朝向後退開時,一雙染血的手臂穿透了白色的魔力潮,死死的抓住了雅克的衣領。

「糟!」

「沒錯,結束了!」

一張稚嫩的面容穿透了純白,印在了雅克的眼前,隨後做出了毫無水準的攻擊。

『碰!』

肉體狠狠的撞在了一起,雅直接在雅克的鼻子上用額頭狠狠的砸了下去,劇痛令自己放手,下一刻兩人都被魔力潮沖散,落至兩地。

「哈阿....老子說過......哈阿.....不會輸的....」

先站起來的便是帶著自信笑容的雅,朝著不遠處緩緩站起了雅克說著,然後朝著雅克身後的通道走去。

直到離去,雅都沒受到雅克阻止,因為在雅克眼中,也算是合格了吧。

「NO.008的雅嗎.....還可以,但有點痛阿....」

背對著回歸學院的通道,雅克再次面對了剩下的學生們,同時輕撫了方才受到重擊的鼻子,也抹去了那整場戰鬥以來的一道鮮紅。

剩下的,你們的希望呢?

能夠展翅飛翔呢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8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不幸運草
糟糕,雅有點帥... ...(心)

05-05 23:03

嗚喵喵
也只有這種時候才有"一點點"帥阿www(蹭翻05-05 23:09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寶物編號O4:龍王牙。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5/34832f3b644554e6c4888776d4c63d56.PNG?w=300

05-09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希砮索羅】公會有病(漏... 後一篇:【萌獸學園】【任務編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