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身為希望的最初與最後,成長與突破(六)

作者:羽月│2015-05-05 21:15:45│巴幣:16│人氣:97






滋啦──
 
雅克身上的衣服發出哀嚎聲,菲娜冷然的一刀,劃過巨龍的肌膚。
 
唰!
 
一聲,雅克老師健美的肌肉上毫無痕跡,連點劃痕都沒有。
 
巨龍的鱗片,並不是這麼容易可以被破壞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刻,雅克仰頭大笑著,無視著頭上不斷用力下壓的長槍,和那不斷閃爍著的狂亂閃雷。
 
這一時,他心情美好得不得了。
 
「漂亮的一擊,菲娜同學與洛瑿璟同學。」
 
雅克臉上綻開極度滿意的笑容,反手抓緊洛瑿璟的長槍,連槍帶人用力的將其扔出去,同時腰身一扭,一個迴旋踢直往菲娜的肚子踹下去,將人踢飛。
 
「漂亮,真的漂亮,老師太滿意了。」雅克滿意的笑著拍拍手,整理自己的衣衫,看著被他擊飛的菲娜與洛瑿璟,這成長太精采了。
 
太卓越了,太棒了!
 
雅克內心激動著,但卻依然維持著面容的沉靜,他決定再看看,這相當對他脾胃的兩人,能在給他多少驚喜。
 
「那麼......若你們通過這考驗,我就認可你們。」
 
他那雙腥紅龍眼一轉,笑著看著一紅一黑的兩名少女。
 
彈指。
 
在兩人重新站起與落地之時,那兩人地上的影子再度站了起來,拿著相同的武器,用著相同的面孔冷望著影子的主人。
 
但雅克終究不是卻維,儘管影子站立與其主相同,操控他們的依然是雅克。
 
洛瑿璟被扔出後,輕巧的翻了個身,將長槍刺入地中穩住身子,翻身站好,聽聞老師的話她揚起唇……
 
「就這樣嗎?」
 
她狂妄的笑問著,第一次毫髮無傷的全身而退,讓她內心的鬥志更是激昂起來,接著琥珀色的冷眼,掃向持槍而立的,自己的影子。
 
『你不是我。』
 
她內心很肯定的說著。
 
洛瑿璟早已不再是過去的自己,這呆立於她身前的影子,怎還會是她?
 
期中後的她又銳變了不少,她已經改變了不少。
 
但是.....總是拚盡全力這點......並沒有改變。
 
那隻醜陋的精靈似乎有所感召的突然撲向洛瑿璟,緊緊抱住主人的脖子,狂傲的笑容綻開在她臉上,但卻又顯得有些羞澀的微紅著臉,對於接近如此傲氣的主人,讓她有一點害羞。
 
接著她鼓起勇氣輕輕地親吻了一下洛瑿璟的臉頰,抱緊洛瑿璟的脖頸,湊近主人的耳邊開口呢出蠱惑人心的惡魔低語。
 
『想要更強的力量嗎?』
 
她問。
 
而洛瑿璟連考慮都沒有就被蠱惑了,這糖果太甜太香,讓她不自覺的想要含入口中,化為所有。
 
『真正的擁有我。』
 
妖媚如魔的精靈羞澀的說完後,又一次親吻主人的臉頰,看著那人聽完這話後,微愣之時,將自身所有的一切魔力注入主人體內,帶著狂亂的電流試圖與洛瑿璟體內的魔力融為一體。
 
本來還有些不了解的洛瑿璟突然感覺到雷華之力衝斥她全身,讓她瞬間理解『真正的擁有』的意思,她看著面前的影子揚起狂傲的笑容,不可一世的睥睨著面前黑影般的自己。
 
洛瑿璟體內的魔力完全爆發,狂亂的雷華電閃漸漸凝結成型,她的頭上凝出藍紫光耀的雷角,尖銳的鹿角如龍,身上浮現如龍一般的青鱗,琥珀色的雙眼中同樣閃著藍紫的電流。
 
她的身後隱隱出現似蛇似魚如龍的長尾,不穩定的若隱若現著,不時閃爍出不穩的電弧,洛瑿璟用著雷電的姿態,宛如雷王親臨那般,真正的成為雷之暴君。
 
她淡淡的笑著,如同傲視群雄的霸主,握緊長槍,任雷華纏繞其上,接著猛然突進,如流星一般直衝向同樣持槍衝來的自己。
 
轟!
 
化為真正的馳騁之雷的洛瑿璟,帶著比之前更加強勁、更加強大的破壞力與速度,衝破自己的影子,帶出巨大的爆破之聲。
 
那黑影在那瞬間化為灰燼,而疾馳的雷之暴君則尚未被那黑影阻滯,她與前幾次相同,飛射衝向歷久不敗的絕對王者的所在位置。
 
同一時間,帶著神聖的破邪之火如涅槃之凰,燃毀了一切陰邪破出希望,與夾帶暴虐的破壞之雷,同時飛馳衝向巨龍縮影。
 
『太漂亮了……
 
雅克難以抑制內心的激動與高昂,他注視著這兩位艾爾帕卡的希望的成長,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腳下給人動了手腳,細膩的冰結從他的鞋底下緩緩上爬著,凍結了他的雙腳。
 
「漂亮......做得太好了。」
 
雅克忍不住開口讚嘆道,雙爪並列擺於前,他眼神一利,散發出巨龍強大的威懾,龍爪下方因火光與雷光造出的暗影突然拉長,如黑洞一般出現在龍爪之前……
 
這一擊他不閃不避,決定全力接下成長茁壯的希望合擊。
 
「甚麼......?」
 
但當雅克正想退一步穩住自己重心之時,才發現.......
 
他的雙腳結成了冰,雖然在一秒鐘內就掙脫了,卻失了先機……
 
菲娜天照火凰與狂怒的雷之暴君已衝至此。
 
轟啪!
 
洛瑿璟的長槍直直插在雅克龍爪之間,槍頭劈哩一聲碎裂,菲娜的火凰與洛瑿璟的狂雷將吸收傷害的黑洞之影完全銷毀殆盡。
 
雅克被兩人的攻擊硬是逼迫退了半步,龍爪隱隱冒出黑煙,他不能說在這一擊之下,他完全無事,但也只是輕微的小傷。
 
......
 
這樣就夠了。
 
已經夠好了。
 
「好,很好。」
 
雅克大笑著截斷洛瑿璟的長槍,看著同樣跟著冒煙一動也不動的馬尾少女和遠方那抹無法忽視的紅,扯出滿意的笑容。
 
「你們,讓我認可了,儘管還有著許多不足,但夠了。」
 
他大笑著伸出龍爪拍了拍洛瑿璟的肩膀,接著轉身面對著剩餘的叛逆英雄們。
 
他認可了,這一聰明小心、一衝動莽撞的,少女二人組。
 
『很有趣的組合。』
 
雅克在心內笑著,龍爪用力的拍飛一名同樣拿著長槍的男同學,心情與前相比,相當美麗。
 
同一時間,烽火戰場後方響起了連續的爆破聲。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數十道金雷交錯著劈向再度癒合的結界。
 
劈哩劈哩……
 
逐境裂界發出哀嚎聲,在金雷的猛烈攻勢之下,透出閃耀的白光。
 
是太陽的光芒……
 
一直在洛瑿璟身後,默默支持著她的椿逆瞳,在菲娜與洛瑿璟與雅克對打之間,破除了那暴風黑暗的結界,讓光耀重新灑入艾爾帕卡的學院。
 
『做得很好嘛……
 
雅克瞇眼望向刺眼的烈日散發出的白光,揚起唇角,在心理微笑著讚道。


特別感謝同學:

霜飛羽的菲娜

伊祁青歲的椿逆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8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

05-09 1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