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身為希望的最初與最後,成長與突破(五)

作者:羽月│2015-05-05 20:14:30│巴幣:16│人氣:82




巨龍的陰影挾帶著風暴與萬丈黑影,低望著凝視著偷襲者,帶著不可侵犯的威壓與不可一世的狂傲盯視著接二連三讓他欣賞的……螻蟻。
 
「菲娜同學,老師相信你的心情,但是這不足以作為老師讓開的理由。」
 
雅克‧藍爾德睥睨著他過往的學子,傲慢淡然的說著,慢條斯里的抬手用力往后一揮。
 
「啊啊啊啊啊──」
 
又一個同學,就這樣給他隨意的打飛了。
 
如同絕對的王者一般,雅克俯瞰著砍了一刀馬上就跑到遠處的菲娜,那雙腥紅的眼裡完全沒把她的力量放在眼中。
 
一刀,不管是否得手,完全保留的一擊。
 
很聰明,但他看不上眼。
 
王者還是喜歡那股不要命的衝勁,雅克揚起笑容,決定給這位同學一個好課題。
 
「聰明的你,想必知曉何謂審視時度吧?比如當你的好同學變成砲彈朝你打來之時?」
 
他冷笑著,輕彈指。
 
身下的淒影如同操控著木偶的絲線,拉過前不久再度化為一顆閃耀流星的洛瑿璟,強硬的止住貫性反彈,用著更快的速度,如同大砲射出的砲彈一般往菲娜的發現衝來。
 
菲娜一愣,在人肉砲彈飛來的幾秒鐘之間躊躇著。
 
接還是不接?
 
她身旁的和服精靈替她做了選擇。
 
穿著華服的尊貴,從身後拿出她一直背著的青銅古鏡,將鏡面面對著襲來的洛瑿璟砲彈。
 
再那一剎那,古鏡發出耀眼的光輝。
 
一道光亮的障壁立刻顯現於菲娜與戴有的雷光的砲彈之間。
 
上一次洛瑿璟是自己衝撞上一面光牆,這一次狠狠的被人給扔撞上第二面光牆之上。
 
這一撞讓她喉頭一甜,一口鮮血在光耀之下化為噴泉從她口中吐了出來。
 
雅克在之前給她的那一腳,簡直跟被一頭成年艾爾帕卡所踹過一般,讓洛瑿璟痛的只差沒暈過去,鐵銹的腥味在直接從她喉頭處溢滿她的嘴。
 
強硬的折返慣性更是加重了她的傷勢,這一拉一撞,讓她更覺得自己接近深淵的黑暗。
 
『跟她說別擔心,我不會死的。』
 
幾分鐘前,她才這麼保證過的。
 
洛瑿璟痛苦的想著,她不能死……
 
就算有紅雀的守護,她也不能在此刻倒下。
 
光壁輕輕的把她彈落,在落下之時,洛瑿璟用力的將長槍刺入地面之中,讓她不至於倒下,連呼吸都倍感痛苦的乾咳著。
 
………
 
雅克在不遠處瞇著眼看著這一幕,拼死堅持著的愚蠢依舊屹立不搖,就跟所有的成功者一般,堅持著勝利。
 
『有意思……無論是這個,還是那聰明的。』
 
他唇角微勾,影刃如林般接下這一瞬,其餘學子們的聯合攻擊,這場戰鬥,他早已將菲娜與洛瑿璟放入眼中,只是他還想看更多。
 
痛苦,好痛苦……
 
連呼吸都感到十分的痛苦……
 
好痛、好痛啊──!
 
洛瑿璟的內心在哀嚎著,身體亦是,但她不能倒下,她必須……證明自己。
 
『笨蛋,當時你是怎麼殺了我的?忘了嗎?』
 
黑影洛瑿璟蹲在狼狽不堪的她面前,帶著狂傲的笑容鄙視著她。
 
『怎麼?對手換成老師你就下不了手了?還想要證明自己,別笑死人。』
 
黑影嘲笑著俯下身子,伸手用力擾亂洛瑿璟的頭髮,然後再度起身
 
『就跟那時候一樣,獲得勝利不就好了?忘記一切,然後一槍──』
 
那黑影般的洛瑿璟雙手插入口袋中,深黑的琥珀眼回望著看了被她弄得更加狼狽的洛瑿璟,下一秒,一帶著閃雷的長槍直穿過黑影的臉孔……
 
「瑿璟!起來!」
 
菲娜粗暴著的吼聲在這一刻穿入她的耳中。
 
「!!!」
 
洛瑿璟猛然回過神來,不斷乾咳著,無視了她身體和內心的哀嚎,強硬的使力,站起身。
 
她回過頭瞥了菲娜一眼,那平常帶著溫熱的琥珀色眼此時此刻卻是冰冷的,陌生而又冰冷,如同利刃般的眼神。
 
那一眼中包含著熊熊的怒火與無盡的戰意。
 
對自己如此狼狽的憤怒,和對於取得勝利的執著。
 
洛瑿璟只看了菲娜一眼就將視線轉到雅克身上,她感覺得到,又有溫柔的光輝傾灑在她身上,陣陣的痛楚漸漸消失。
 
但那已不重要。
 
在此時此刻,無論受傷與否,只求得勝。
 
洛瑿璟伸手抹掉唇邊的鮮血,魔力再度暴亂著化為無盡的怒雷,狂亂的雷電包覆在她身邊,四散的電弧硬是狠狠逼退了前來關心的友人。
 
她再一次抽出入土的長槍,直直的對準面前的絕對的王者,再下一瞬間,再度化為雷閃的長槍,突進!
 
洛瑿璟帶著強烈的肅殺之意,化為破壞的高傲美學,臉上不知何時揚起狂傲的笑容,儘管她根本是一路被雅克虐著打,她的鬥志依然不減,同時越演越烈。
 
而那醜陋又妖媚如魔的精靈則嬌笑著飛舞在洛瑿璟身邊,如同紂王身邊那妖豔的妲己狐妖,在主人身邊舞動著動人的舞蹈,她是洛瑿璟內心最佳的寫照,受其影響的表演出最癡狂的演出。
 
儘管這隻精靈一點也不美麗,甚至可說是醜惡的如同魔女。
 
其臉上掛著的狂傲笑容跟洛瑿璟如出一轍,那笑比之更甚,狂熱著追隨著她所認可的主人。
 
但在旁人眼中,這精靈猶如搧風點火的妖孽,讓明君墮落成昏君的妖魔。
 
畢竟旁人所認識的洛瑿璟,並不是這樣的一個人。
 
雅克看著從愚蠢的初新者,突然銳變成一名愚蠢的鬥士之時,內心驚訝了一下,但看那單調如初的攻擊路線,他忍不住在心理冷笑。
 
『愚蠢至極。』
 
突擊的電光在那一瞬衝至雅克門面之前,帶著不同已往的閃耀藍紫雷華,化為必殺的一擊。
 
「愚蠢......什?!」
 
雅克冷笑著,一爪打算將其揮下,予以真正粉碎的瞬間,卻發現自己撲了一個空。
 
那雷光在龍爪輝下的前一刻猛然停止,接著一閃晃到了吃驚的王者身後,破滅的雷擊槍刃,從龍影王者的頭上落下。
 
噹!
 
雅克反射性的抬手擋下這超乎他意料之外的攻擊,這與前兩次只會直線衝刺的攻擊相比,差距未免太多了些。
 
讓雅克不得不對此人另眼相看,甚至差一點要覺得前面兩次的攻擊都是為了這一擊得手而演出的一場戲。
 
鏘!
 
為了阻擋洛瑿璟奇襲攻擊,雅克完全忽略了另一個讓他放入眼中的叛逆英雄。
 
菲娜一刀斬過雅克的腰腹,本來身上毫髮無傷、毫無髒污的衣服,發出一聲細微的哀嚎,破裂斷開……
 

特別感謝同學:

霜飛羽的菲娜

伊祁青歲的椿逆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8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

05-09 1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