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艾爾帕卡-----希望的繼承者

作者:小文│2015-05-05 19:20:41│巴幣:12│人氣:231

「而我親愛的學生們,今天就是你們待在艾爾帕卡的最後一天。」


連驚訝都還來不及,下一句更讓他們啞口無言。


 「此刻起,你們所有人─────

                  ────勒令休學。」








轟轟轟………




雅克手一揮,綠藍紅黑鄉間的結界包圍了整座艾爾帕卡,在同學還沒搞清楚之前,雅克又補上一句:

「回去!學員還需要你們操心,若再往前一步,老師將視同你們拒絕學園的安置,意圖叛亂,我將進行武力驅逐─────」雅克從地上的影子叫出一把影刃,在自己跟前畫出一條線,告訴他的學生們他有多認真。

「─────最後,容老師私心一句:老師說過很多次:我期待你們的成長……」

「現在─────正是你們成為『希望』的時刻了!」


學生們交頭接耳,有的無法理解老師為什麼要如此逼人;有的向老師咆嘯,自己決不會接受這種事!雅克把影刃利於地上,雙手交疊在劍柄上,帶著凶惡的眼神盯著他的……..前學生們。


「這個指示,不合邏輯。」一個黑衣紅眼的男子,從人群中走出,另一個他也跨出巨大的腳步跟著。


「黑洞,別讓老師再說一次。」雅克提起影刃指向自己過去的學生。「退下,或者被我武力驅逐。」黑洞,編號35,在班上他總是上課最認真的一個,絕不睡覺、玩手機或發呆,作業準時交件,聽多瑪說,他還有一艘戰艦……..


「拒絕。」黑洞再向前一步「我沒有貶低或低估老師實力的意思,但只靠老師們解決這幕後的事情是不合邏輯的。」那些幕後黑手把學校搞得一團亂,嚴重影響自己的上課,此時黑洞的腦內跑滿了一條條的情緒程式------------不滿



「根據推算,超過80%同學跟我一樣不會接受這個結果,而把我認為是老師們的拖油瓶是不合邏輯。」那張從開學到現在臉冰的從沒解凍過的臉,現在仍冷冷地看著的雅克。



「雅克老師,請求35號黑洞參與解決這次事件。」面對黑洞背後巨大的機器人瞪著,雅克老師絲毫不為所動。



「用你的實力證明你有資格吧!」


「來吧!」


嗡!獨眼巨人亮起腥紅色的單眼,雙手,肩膀,還有腳步裝上了所有能裝的武器,後面的同學見到這景象嚇的退後幾步,誰知道這同學的『玩具』會不會誤擊他們?


「我贏的機率……….100%」我的計算,從沒有出錯。



--------------------------------------------------------------------------------------------------------------




雅克斜眼注視著眼前8m的對手,而全副武裝的獨眼巨人,亮著血色的單眼同樣注視著雅克,兩邊都在等,等著最佳出手的時機。



在這兩人之間,時間彷彿靜止,直到格林砲的槍聲破空發出!


「BOOOOOOOOOOOOOOOO!!!!!」進行火力壓制的同時,巨人向前邁進,龐大的腳印重重地踏在地上,向雅克吐岀不間斷的火舌!!


數千發光束子彈全往雅克招呼上去,一發發把老師削掉!


…………………………………………………………………..


如果樣就被解決還有甚麼資格當老師?


雅克影刃一揮,一道影子在雅克面前形成一面護盾擋下了所有子彈,光束子彈在影盾留下千發的彈孔,卻沒有任何一發能貫穿其影盾!




等煙硝散去,眼前的巨人卻不見蹤影,多年磨練的本能讓亞克立刻抬起頭,巨人趁著空檔已經飛到空中,緊接在格林砲之後,是光束加農砲和220mm重加農砲的直擊!



「BOOOOOOM!!」三道火光衝向雅克,雅克下意識地將護盾移到上方,撞上的一剎那,影盾漸漸變形象內凹,表面開始出現龜裂!


雅克一驚,左手伸出撐住影盾,右手的影刃朝著三道火光發出黑色的斬衝波!衝擊波穿過同是影子的護盾,一刀將黑洞的攻擊全斬除!



可是雅克注意到這波攻擊還沒結束,6發飛彈從6個方向在雅克阻擋上方攻擊的同時,朝著雅克直撲而來。



轟隆!!



雅克立於煙霧之中,經過幾波攻擊,科學兵器傷到龍皮的計畫失敗了,但毫無誤差的攻擊讓雅克對於黑洞時機的拿捏感到些微驚訝,但也只是些微而已。

那些飛彈的目標不是我?雅克環顧四周的6個坑洞,還沒想到答案時,一連串巨大的腳步聲,帶著更猛烈的震動,朝雅克直撲而來!


巨人抓著電熱大砍斧從煙霧中衝出,將舉到最高點的斧頭,挟帶出力2000KG以上的破壞力朝著雅克直劈而來。


雅克神速的回過神,但黑洞為了縮短雅克老師的反應時間,在發射飛彈後,是用推進背包一口氣拉近距離,直到進入煙霧才改用步行衝進場。

磅!


即使雅克架起影盾和影刃抵擋,雅克老師所站的位置足足下陷了50公分!可見黑洞是出了多大的力,仍無法將眼前的雅克劈倒。

雅克用幾乎快跪下的姿勢硬撐著大砍斧,多麼完美的配合,攻擊時機絲毫不差,一波接著一波,完全沒有喘息的機會。

被煙霧罩住,沒辦法使用影子。

偌大的紅色單眼極近地瞪著雅克看,近到雅克能從單眼的護目鏡上看到自己。挺著巨大的身軀,巨人利用質量上的優勢壓得雅克無法動彈。

巨人停止膠著,舉起斧頭做出下一次劈擊前,雅克趁機找到煙霧的缺口照出的影子,將自己遁入那片影子中躲過了下一次劈擊。


「剛剛是很不錯的攻擊。」在戰鬥中,雅克不忘稱讚自己的學生「但,不會有下一次了。」收起倦容,回到那個幽暗的眼神,重新發出冷冽、無情的戰意,鋒利的影刃對著煙霧,宣示著自己必勝的決心。


只要一出煙霧,你的影子,將是你落敗的阿基里斯腱。


「是的,一切都結束了。」腥紅單眼從黑霧中浮出,接著是墨綠色的巨人身軀,帶著生人勿近的威壓、睥睨一切的威攝力,彷若從地獄爬出來的的獨眼惡魔,立於雅克面前。

「但,會由我來結束。」帶著只有機械人才有的複雜多重機械音,黑洞篤定的回答。


「越是自信,摔的越重,黑洞同學。」只不過是在第一波攻擊中得手,頂多破幾個洞在衣服上就自以為已經贏了嗎?


「是,但越是自信,成就感也會加倍。」巨人舉起他的光束加農,朝著天空射了三槍。

「我有沒有資格參與這起事件,若老師認為剛剛的交手還不能作為參考。」在迪蘭老師遇襲的那幾天,在牧場,他曾向多瑪老師和幾位同學展示。





「那麼看見這個之後,老師的決定仍不變嗎?」機械手指指向天空,霎時四周完全暗下來,同學個個疑惑地左顧右盼,甚麼時候黑洞有學大範圍天氣控制魔法了!?



雅克看著天,臉上添了幾分訝異。

雖然早就知道黑洞跟其他同學很不一樣

但若不親眼看見,不會發現跟其他同學的差異有這麼大。

還是飄著細雨的陰天卻不再飄雨,灰矇矇的雲也不見了,塞滿眾人眼簾的,只有一個用巨大也無法形容的鋼鐵飛行物。


黑洞最重要的資產:




星艦"滅絕號"




無數的鋼鐵組成的三角形船身,將艾爾帕卡學園跟天空分開,反重力引擎讓其在大氣圈內飛行成為事實。

除了令人震懾的龐大外表,光是看的見的下半部,數十門密密麻麻的艦炮不禁讓人膽寒,恐怕一開砲把學校從地圖上抹去也不是不可能,甚至阿斯嘉特都一樣。

吸血龍--------雅克 W 藍德爾,此刻也眼視不了自己的驚訝、慌張,滑過臉頰的冷汗,代表自己退縮了?

「完全只靠希望解決學園的危機是不合邏輯的。」黑洞的機械音將雅克得注意力拉回來。

「還要有夠強的實力為本。」黑洞舉起左手,握緊的拳頭代表自己堅實的力量。



嗡嗡嗡嗡嗡.......星艦下半部的砲門全部緩緩移動,將砲口全指向一個人。


「若老師仍不認同.......」







「黑洞願意打到老師認同為止。」


希望是我,力量.......也是我!

˙


路線選擇:A1


END




好像把老師寫的太弱了XDDDDD



關於滅絕號的介紹,過幾天就會PO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82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艾爾帕卡

留言共 6 篇留言

紺碧の詩
不要拿老師發洩(#

05-05 19:28

小文
我偏要(###05-05 19:31
一十千禾
新人專務關心您,別讓美術組不開心。(#

05-05 19:43

小文
怎麼了我做了甚麼嗎[e28][e28][e28]05-05 19:47
小文
我把圖片刪了><SOR我看到有別人貼就以為可以貼了= =05-05 19:48
一十千禾
不是的,是針對本文後記部分發表的感想。
基本上這我是管不著,但在劇本中把自己招式描述的太OP或強判,是很容易吸引引導仇恨值的,必須提醒一下喔ˊWˋ
當然如果是在自己的「劇情中」使用就不會有爭議了。

05-05 19:52

小文
我知道了,感謝提醒!05-05 19:54
小文
沒想到自己又做了蠢事[e3]05-05 19:55
生不如死兔兔砲
其實打劇本被壓著打很正常啦...尤其是你的機甲有點麻煩 就是很容易吸引火力(O)
(((((格林最讚了嗷嗷嗷~~

05-05 19:53

小文
(格林超棒的XDD
05-05 20:02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某犬引導關心您~ 同時對你搖頭微笑0~0

05-05 20:32

小文
感謝XDDD05-05 20:36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寶物編號O4:龍王牙。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5/34832f3b644554e6c4888776d4c63d56.PNG?w=300

05-09 1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艾爾帕卡NO.7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