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身為希望的最初與最後,成長與突破(四)

作者:羽月│2015-05-05 14:17:39│巴幣:16│人氣:101




在狂雷的疾馳破空與獵焰的翱翔飛穿迎面而來之時,睥睨天下的王者看著兩朵還微小著的希望之花,露出讚嘆的笑容。
 
「哼,漂亮。」
 
雅克冷哼一聲,望著被他緊緊逼迫著成長的學子們,不退不避,伸出他引以為傲的龍族暗爪,帶著絕對的強悍,
 
一爪抓下──
 
粉碎。
 
那翱翔的雄鷹被一把抓住握緊,一瞬間爆燃而起,燃盡自己的一切,想要傳達的東西。
 
但在絕對強大的龍爪之下,什麼都還未傳達到,就已然消逝,甚至連點痕跡都未留下,化為淡淡的白煙,飄散於晦暗之中,消逝於空。
 
……還太微小了,菲娜同學,你還需要更強悍。』
 
雅克的內心浮現遺憾,不過如此,是無法承擔大任的,她還需要再成長,還太微小了。
 
另一爪也在雄鷹粉碎後,帶著同樣絕對的強大,
 
一爪扇去──
 
擊倒。
 
疾馳的雷閃光華,在絕對強大的龍爪揮擊之下,簡直如同一顆被全壘打的閃耀光球,只差沒真的高飛離場,閃爍的彷彿按下倒退播放鍵的流星。
 
「有意思......又一個叛逆的小傢伙,是誰啊?」
 
狂雷的能量光芒阻礙了雅克看清來者,他臉上掛著雲淡風輕的微笑,看向那在空中翻滾著墜落的人影。
 
又是一個新的期待。
 
他想著、笑著、睥睨著。
 
疾馳中突然被打飛的洛瑿璟,第一次痛恨自己生的這麼輕盈,在空中婉如跳著花是芭蕾舞,她用力的將長槍刺入地面,抓緊。
 
強硬的停下不斷翻轉的慣性,代價是雙手彷彿要被消掉一層皮肉般的疼痛,簡直像是長槍要扯掉她一整塊皮一般。
 
但總算讓她的雙腳安穩落地,不在繼續在空中做著特技表演。
 
「咳咳……」被龍爪狠狠打過的感覺,彷彿被一台疾馳的卡車狠狠撞過,洛瑿璟只覺得體內五臟六腑好似位移了一般,臉上有著明顯被扇了一掌的火辣辣疼痛。
 
不單單臉上,她的半身上漸漸浮起整個龍爪印子,蠻恨的烙印,使她狼狽。
 
這一擊打得洛瑿璟腦袋有些混沌,本來清晰的視線模糊不勘,腦海裡有著轟鳴作響,她死死抓緊著入地的長槍,強迫自己站起身。
 
儘管視線已然模糊無焦,看不清周圍,聽不清週遭的聲響,甚至全身痛楚難耐,好似身體生鏽了一般,難以再度起身。
 
但洛瑿璟還是站了起來,抹去唇角邊的鮮血,壓抑著痛苦抬起頭望著面前的糢糊的巨大黑影,如同實體化的恐懼一般,豎立在前。
 
看著那模糊的巨龍身影,洛瑿璟心裏了解,真的給一頭龍拍一掌絕對不只是被卡車撞過的感覺,而是給一整台航空母艦狠狠輾過才對。
 
老師......還是留手了啊.....
 
對她;對學生們。
 
老師心底確實,還有著期盼。
 
一柔和的光芒輕輕的灑在洛瑿璟身上,隱約間她聽見了如鈴的慌張話音。
 
身體感覺舒服多了,不再痛苦。
 
視線清晰許多、腦中作響著的轟鳴消失了。
 
洛瑿璟眼角瞄到了一巴掌大的白茫,微微一笑。
 
是誰,她心裡已有數。
 
最後,那個人還是包容了她的任性,用著彆扭的方式,默默的支持著她。
 
這一刻,洛瑿璟無所畏懼。
 
前面睥睨天下的王者之姿因為這一插曲,變回原本的雅克老師,恐懼不再植入洛瑿璟的內心,敵人不再巨大威嚴。
 
NO.048洛瑿璟,不接受休學,但卻想證明自己。」
 
洛瑿璟那一雙琥珀色眼閃著強烈的鬥志,用著戰士的姿態佇立於此凝望著曾經的老師,現在的敵人,唇角揚起狂野的笑容。
 
「是否除去學籍,以此一戰,我能走多遠就看我能挑戰老師多少!」
 
她狂妄著說著自不量力的言語,這是她的傲與自信。
 
洛瑿璟抽起入地的墨黑長槍,如同挑釁一般直直的指著站立在場中未曾移動半步的雅克笑得狂妄自大。
 
若敵人睥睨群雄如王,那她將如傲視一切的君。
 
轟雷的暴君,雷華再現。
 
怒雷精靈嬌笑著飄起,對著雅克送了個飛吻,嬌媚著的身子童樣閃著電弧雷光。
 
如此威嚴著的主人,是如此的讓她動心愛慕。
 
如同愛上商紂王的妲己妖狐,望向主公的眼裡滿是狂熱,帶點女孩子家特有的羞澀,給予其主她的一切。
 
「老師,我來了。」
 
洛瑿璟一個收式站穩,隨意的武了個槍花,直直對準雅克所在的位置,狂雷如龍一般壟罩在她身旁,閃耀著電弧漸漸凝成漿,魔力凝結成更高強的能量。
 
僅在一瞬間,如閃電般快速的黑色身影又一次如同飛射而出的箭,直往雅克的方向疾馳而去,破空的馳騁之雷槍,無所畏懼。
 
她無所畏懼、不需畏懼。
 
因身後總有那人,默默的支持著。
 
「啊……
 
巨龍的縮影輕輕的開口,發出王者無奈的嘆息聲,身為睥睨著弱小的螻蟻暴君,那雷花怒閃,在她眼裡如同放著細微電流的螢光棒。
 
不過如此,不過爾爾。
 
但他喜歡,喜歡這學生的狂與傲,和那愚蠢無根源的無畏。
 
NO.048洛瑿璟嗎?好勇氣、好鬥志,但......太莽撞了。」
 
雅克不過一個側身,抬腳在雷箭衝過他身旁的一瞬間,用力的往洛瑿璟的腰部踹下去,毫不留情的將其踢飛。
 
「嘖嘖嘖......
 
接著雅克一個扭身,用同一隻腳送了另一個趁機挾帶著強烈暴風的同學一個帥氣的迴旋踢。
 
收腳,站穩。
 
依然半步未移,好似從未動過一般。
 
「傻孩子,老師欣賞。」
 
王者笑著,看著被擊飛的亮光與風暴,笑得愉快滿足。
 
但下一瞬,雅克再度放出巨龍獨有的威壓,再度讓自身化為恐懼。
 
「所以,滾回阿斯嘉特去──!」
 
太弱小了,太不足以讓他另眼相看了,太微小了。
 
這點程度不足以讓他退開,這點程度不足以讓他認同。
 
欣賞,不是認同。
 
巨龍的縮影,吸血龍雅克‧藍爾得對著全體學生怒吼著。
 
滾回去!不夠成熟的學子們!艾爾帕卡此時此刻不需要弱小的學生們!
 
噹!
 
一聲刀刃擊打聲,雅克轉著他一雙腥紅龍眼,帶著狂傲的王者視線,回首望著身後那偷襲的弱小。
 
雅克身下的影子化為一影刃,如同角力一般死死擋著一名有著紅色短髮的女同學手中的刀。
 
「呵……
 
看見那紅色的身影,雅克揚起冷笑,睥睨著瞪視。
 

特別感謝同學:

霜飛羽的菲娜

伊祁青歲的椿逆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8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

05-09 1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