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什麼之塔

作者:布蘭妮想怎樣│2015-05-05 01:35:08│巴幣:0│人氣:159
我站在一片沙漠上,眼前是戰火神殿,背後是受了傷到下的毒龍,由妲己運用靈力幫忙療傷,旁邊不會飛的史萊姆王也負責戒護著,天空之上有著一條巨大的火龍是戰爭之神-賽特,我必須打倒他才能繼續前進,在空中與他戰鬥的朱雀與格里芬,就算是二打一賽特還能與之抗衡,妲己:你不要動,我已經在幫你療傷了,毒龍一邊低吟一邊用咒文療癒自己。

毒龍身上發起綠色光點-靈之活 ‧ 龍這是他的招式,但是他身上的焚燒效果持續著,導致無法起身戰鬥,而身為召喚師的我必須負責帶領大家通過這個戰場,坐在饕餮背上的我,這時我吟唱起咒文-冰錐術,史萊姆王配合著我深吸了一口氣使出攻擊,只見口中吐出一到藍色的冰錐,這攻擊打中了賽特的腰身,迫使他手中的斧頭從手中掉落,朱雀接著丟出了一個火球-烈炎術,賽特轉頭想反擊卻被格里芬著鷹爪抓住撲到地上,沙漠上揚起了沙塵,格里芬:不要管我繼續攻擊,朱雀接著使出火焰漩渦,這招攻擊連同獅鷲獸格里芬一起燒了下去,本身就不怕火的朱雀接著衝入火中,兩隻猛禽用利爪與鳥喙無情的攻擊著火龍賽特,雙方地上滾了幾圈,火龍昂天長嘯倒地,我知道我們贏了。

格里芬抖了抖身子從火焰中走出火焰隨之熄滅,我說:回來吧,我的召喚獸便變回卡片回到我手中,同時背包裡的賽特發出強烈的光芒,是的,賽特解放了,賽特:「好好運用我的力量吧!召喚師。」我答:「會的,畢竟你可是我的首抽呢。」

村子裡的村民感謝我打倒了長期統治這裡的火龍,雖然賽特有照顧這裡的村民,但是喜好戰爭的賽特長期發動戰爭,使村民日子難過不堪,戰爭之神的名字不是叫假的,村民感激之餘告訴了我不遠處有個碼頭,我沿著他們口中的方向走去,村民A:「英雄,你叫什麼名字? 」我邊前進轉頭告訴他:「我是召喚師,松本史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77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83390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操縱法則的魔王】... 後一篇:什麼之塔- 颶風神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