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身為希望的最初與最後,成長與突破(三)

作者:羽月│2015-05-05 01:08:52│巴幣:16│人氣:103
內文申明:裡頭所有圖片皆由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企劃組所繪,若經作者反應,將撤下




啪!
 
清脆的彈指聲。
 
閃耀的希望之光才剛破開的黑暗,在一瞬間再度合攏。
 
肆虐的狂風與暴亂的黑邪再度重新壟罩整個訓練場,艾爾帕卡再度陷入晦暗之中。
 
龍捲風暴,鬼哭狼嚎。
 
黑影肆虐,鴞啼鬼嘯。
 
洛瑿璟宛如夜晚中奔馳的流星一般,衝過人群劃過陰暗,如同她那位先行一步化為希望的友人一般,點燃著希望的光芒。
 
「這時候還說什麼死不死的!妳真的是個傻......
 
光元素精靈于璿哇哇叫罵著,似乎完全不想理洛瑿璟前面說的蠢話,但話才說到一半,一清冷的女聲如幽影一般霎現。
 
......妳真的覺得是試煉嗎?」
 
「欸?」
 
冷咧的身影伴隨著狂風,吹亂著那頭幹練的齊短髮,朱紅色的雙眼帶著不認同,望著在她話音一出,再度停下疾馳的雷閃。
 
于璿發出一聲愣神的驚愕,似乎完全沒料到這人會突然出現在她們背後。
 
洛瑿璟在聽見那女聲時,本來已然平靜的心湖中,再度泛起漣漪,甚至比于璿質問時更多。
 
『逆瞳……
 
洛瑿璟垂眼,望著前方閃爍著的戰場,平衡再度搖擺起來。
 
「妳連丟了學籍,都無所謂嗎?!」
 
椿逆瞳站在洛瑿璟身後質問著,說著對此的不認同。
 
但這話,卻讓洛瑿璟聽出那人語氣中的在乎,這讓本來即將偏移的天平再度平穩。
 
心中濺起點點水花。
 
洛瑿璟輕輕的揚起笑容,回身踏前,將那帶著冷咧質問著她的人兒擁入懷中。
 
既陽光又溫暖的擁抱,雙臂強而有力又不失溫柔的,回以等質量的在乎。
 
疾閃的電弧在那一瞬間消散,藍紫的狂雷在那一剎那消逝。
 
不可一世、狂傲如霸的雷王,在那一霎間,變回原本溫柔又陽光的洛瑿璟。
 
馳騁於黑暗之中的破壞之雷
 
「逆瞳……
 
洛瑿璟輕聲在那人耳邊呢喃著呼喚,鼻息間滿是那人獨有的馨香,任由狂風吹拂而過,擾亂著兩人的墨髮。
 
本有著千言萬語要說,但卻在這一瞬這一時,只說得道得出這一聲保含一切想說的呢喃。
 
洛瑿璟唇角歛了下後又揚起,此時無聲勝有聲,有些話,或許她不必說。
 
一個擁抱,足以。
 
洛瑿璟輕閉了閉雙眼,再度開口,用著她平常那天不怕地不怕的傻樣,說著真心的傻話。
 
「如果這樣就卻步,丟了學籍又何妨?不是同學我們依然是朋友啊。」
 
她退開了些,留給逆瞳一個自信又溫柔的笑容,那一雙琥珀眼中閃著自信,接著洛瑿璟收緊了一下懷抱後鬆開,毫不猶豫的轉身踏出堅定不移的步伐。
 
比之以往更加堅定的邁前。
 
她憶起,當時身後那人表現給她的,最初最簡單的強大。
 
她想起,當時身後那人顯露給她的,最初最無措的慌張。
 
她記起,當時身後那人流露給她的,最初最真誠的在乎。
 
「呵呵……
 
想起過往總總,讓洛瑿璟忍不住笑出聲來,接著笑顏一歛,嚴肅的望著前方烽火之處,戰場的號角已然響起。
 
如同一桿永不轉彎的槍,洛瑿璟固執著任性。
 
從接受挑戰至抵達戰場,她躊躇、她徬徨、她停佇,卻──
 
從未選擇停下腳步不再邁進。
 
狂雷的瘋狂,那痴狂的醜惡精靈將這一切看在眼裡,不言不語,安靜無聲。
 
她看見洛瑿璟的躊躇、看見洛瑿璟的徬徨、看見洛瑿璟的無助。
 
她看著洛瑿璟的痛苦、看著洛瑿璟的無力、看著洛瑿璟的苦難。
 
但洛瑿璟卻從未放棄過,如同被狂風肆虐過後的大樹一般,儘管遍體鱗傷、狼狽不堪,她依然挺立著站著。
 
強迫著渾身是傷的身體,邁開腳步,逆風破浪而行。
 
那如妖如魔的痴狂混沌,一直在看著洛瑿璟,看著她所選擇的人。
 
………
 
從未開過口的她,低垂下頭輕輕的低下頭親吻洛瑿璟的髮,帶著滿心的愛戀與崇拜,看著這人再度化為雷王暴君,成為永不回頭的固執長槍,飛馳飛射往戰場。
 
馳騁之雷,無人可擋。
 
如妖似魔的元素精靈臉上再度浮現潮紅,狂熱的看著越發接近的戰場。
 
她興奮、她期待。
 
她知道自己所擇之人內心中的一切,無論是苦是悲。
 
這些都將化為極端強大的毀滅之力,她完全承認,她喜歡破壞的盛典,暴君肆虐過的大地,是最完美的藝術品。
 
洛瑿璟看著越發接近的戰亂區,雙手持槍,更是加快腳步,讓自己真正化為一閃的雷光。
 
她興奮、她期待。
 
她知道自己所選的道路,將會給他帶來多麼大的屈辱和挫折,無論是痛是傷。
 
這些都將化為相當強勁的守護之力,她無可否認,她喜歡兇險的挑戰,王者蹂躪過的舞台,是最完美的邀請函。
 
洛瑿璟將她這不為人知的想法身藏於心內,一直以來都以守護為主的她,不知何時漸漸發覺自己喜歡著刀刃相接的感覺,喜歡九死一生的瞬間刺激。
 
全然的為此走火入魔。
 
『你明明就已經更加了解自己了啊!』
 
稍早,影子的話突然又在此時此刻竄入洛瑿璟的腦中、心中。
 
過去兩場的浴血奮戰,如同電影一般再她腦海中一瞬間的放映而過。
 
拼盡一切的守護,是她。
 
拼盡一切的求勝,是她。
 
拼盡一切的拯救,是她。
 
拼盡一切的証明,是她。
 
『從一開始,你就沒有變過啊,洛瑿璟。』
 
影子大笑著在她心中說著,好似看著迷途羔羊一般可笑的指著她。
 
『你一直都是這樣啊,大白痴。』
 
……是啊……
 
洛瑿璟不自覺的低喃回應著那嘲笑她的心語。
 
『我一直都是這樣的啊……
 
洛瑿璟內心的枷鎖發出劈哩聲,迸出裂痕,一桿心中的長槍直刺那鎖,將之粉碎殆盡。
 
她的眼裡、腦裡、心裡,不再有其他,唯有站在場上,睥睨天下的雅克‧藍爾德。
 
總算解開內心枷鎖的狂雷更是四逸得囂張,不可一世的狂傲顯現在洛瑿璟的臉上,這一時這一刻,她將不再偽裝隱藏自己的內心。
 
『我,洛瑿璟,接受這場,測試自己是否足以肩負學院的試煉。』
 
疾馳的雷槍猛然從人群之中飛射而出,宛如劃開過往晦暗的閃電,帶著響徹天地的滾雷怒號,直往站在戰場正中央,那睥睨天下的吸血之龍,衝去。
 
帶著狂傲的破壞之力,奔雷直擊!
 
在雷槍從人群中射出的那一瞬間,一隻火紅的希望之鷹,發出高昂的鷹嘯,閃著破邪的光火,衝破淒影的絕望,疾翔衝向俯瞰天下的龍之王者。
 
帶著驕傲的滅邪之力,火鳳燎原!

 
『來吧,艾爾帕卡的希望們,通過我的考驗吧。』
 
吸血之龍帶著不可侵犯的絕對強大,和巨龍睥睨天下的絕對威壓,望著這一次奔馳而來的『希望』。


特別感謝同學:

伊祁青歲的椿逆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7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

05-09 1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