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冒險者訓練班】最後的任務與自身的認清

作者:凱文│2015-05-05 00:41:56│巴幣:18│人氣:124
『諸位,也許有些人認識我、有些人不認識我,但今日吾等懷抱同樣的理念齊聚一堂在此......』

『我、阿達歐想守護這座給我留下許多回憶的校園,我的第二個家園!如果各位願意為此而戰...請將你們的意志傳達給我吧!』

『我願將以此身化為眾人開闢回到【家園】的大道!』
強烈的意志連結到了他身上,他感受的到!

各位,請將你們的意志傳達給我吧!』而阿達歐也開始凝聚起力量......


忍不住的,我回想起前幾天和曙葉哥的對話。

「曙葉哥。」我默默的呼喊冒險者前輩的名子,但是好一會說不出話來。
「嗯?」他偏頭看我,從開學到現在不知道第幾次了。

「我適合當冒險者嗎?」我被自己的影子秒殺後,這問題一直在我心中打轉。
「當然不適合。」曙葉哥一秒回答。

重傷!

「果然,不適合嗎?」我知道自己在哽咽。
我知道自己不甘心。
但是沒辦法,本來就不可能上個課程就會變冒險者。
我早就知道。

「恩,你適合的本來就不是戰鬥的前線人員,你適合的是後勤啊。」他事不關己地說:「你都當那麼久了怎麼還會問這個?你抓了多少禍種犯罪者、讓多少事件再發生前就解決,讓木觸手的生活好上多少……這些不用我說吧?」

「恩。」我默默地回應。
鼻子有點酸。
眼睛有點酸。

曙葉哥認真看著我:「有多少冒險者和管制者是因為你的指揮而完成任務的?你和你的木觸手不就是他們的後盾嗎?這就是你流夢、聖路卡的能力。」
「信任你信任的冒險者,全力輔助也是一種冒險者很缺的能力。」


與雅克的戰場上--

信任你所信任的冒險者,全力的輔助他--
我呼喚校園所有的木觸手,將我所有的意念全傳達給阿達歐!

路線-同阿達歐(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7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五枚。

05-09 17: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後一篇:【RPG公會】母親節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