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對黃奇人的原名.......奇想>口<

作者:不拿劍的劍士│2008-01-19 22:08:40│巴幣:0│人氣:188
彩雲國 黃州 某大宅邸內院

黃家大老爺在屋外驚慌地走來走去,

只聽屋內傳來哀嚎聲一陣大過一陣,

突然間聽到了小娃娃的啼哭聲,

黃家大老爺臉上掠過一陣歡喜,衝到了屋門前。

產婆愉悅地打開門,向大老爺報告了好消息。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夫人生下一名少爺。」

黃家大老爺聞言歡欣地衝進屋裡,

面對著床上的夫人一邊道聲辛苦,

一邊望著夫人旁邊剛出生的紅通通帶點皺紋的孩兒。

黃家夫人:「夫君,我們的孩兒長得很像您呢,將來一定是個濁世翩翩佳公子。」

(作者註:濁世翩翩佳公子.........................= =|||)

看著娃兒的黃家大老爺,不知怎麼的,臉上露出了些許詭異的笑意.........

黃家夫人:「夫君為我們的孩兒取好名字了嗎?」

黃家老爺:「當然,就取作鳳珠吧。如同鳳凰般高貴,我們黃家的一顆明珠。」

大老爺詭異地呵呵笑著。

沉默了片刻...............

黃家夫人:「夫君,這名...............似乎是女孩兒用的呢,我們這可是"男"孩兒。」

黃家老爺:「名字哪有分男孩兒女孩兒的,只要是好名都行,我的名不也如此嗎?」

大老爺理直氣壯地說著。

又沉默了片刻.................

黃家夫人:「說到底........,您是在報一箭之仇吧?當年公公給您取了這個名。」

黃家夫人歎氣,黃家的傳統還真是............

只見一旁黃家大老爺詭異地直笑,黃家夫人則抱著不懂事尚閉著眼的娃娃,

一邊拍撫,一邊安慰地說著娃娃也不懂的話語。

就此,鳳珠這個名註定跟著這名娃娃一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雲國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8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迷上了彩雲國~感觸很... 後一篇:奇怪的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