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星之伍 - 考試 ( 下 )

作者:薇依│2015-05-04 23:24:23│巴幣:26│人氣:118
  「YA!終於考完了!」彪飛一馬當先衝進來,放下書包開始玩手機。

  「考卷先給我。」我說,只見他飛快從書包裡拿出考卷跟聯絡簿,看也不看就放我桌上。

  在逐項確認成績跟科目時,其他人亦陸陸續續回來。有人自動自發,拿著考卷跟聯絡簿;有人則是先玩再說;當然,有人則開始抱怨。

  「暄晞,」把書包放下來的筱品說:「跟妳說,我計算錯誤一題。」

  不等我回應,瑄蓁接著說:「我也有計算錯誤的。」說完,立馬拿出考卷證明。

  筱曄也搭腔:「我這次會寫的都寫了。」

  看大家紛紛拿出考卷,我樂得輕鬆,至少,不是作業為伍;至少,他們可以稍微放鬆,我也可以。

  「暄晞,可以玩這個嗎?」拿出一大疊UNO牌,取得我的同意後,一群人玩了起來。當然,也有人考完後很累,趴著休息,或是看自己的書,做自己的事情。

  不過……不知道要不要制止他們。一眼瞄過,除了少數人玩牌、看書、休息,剩下的人都三三兩兩圍著各式3C電子產品,不亦樂乎。

  在家裡,讓他們這麼玩是家長跟自家風氣的部分;在這裡,讓他們這麼玩好像說不太過去,畢竟這是個讀書的地方,可是考試剛過,要找什麼事情給他們做啊?

  我邊整理這次考試的考卷,邊思索這個問題。途中,因為今天沒作業加上考完試,大家一個個提早離開,除了有兄弟姊妹還沒考完的。

  「為什麼要等她考啊!」靄喬不知道第幾次的悲鳴,沒辦法,他的妹妹明天才要準備考試第一天呢!

  「你可以先叫爸爸媽媽載妳回去啊!」準備回家的瑄蓁說。

  每個家庭有每個家庭的考量,有的家長真的對小孩很好,小孩希望有什麼就有什麼;有的家長比較實際,可以一次做完的事情不會選擇做兩次。在我們的立場上,當然就以家長為主,再佐以我們的想法理念,灌注在學生身上。

  只是,這是倒數第二次的考試了,他們也結束這倒數第二次的考試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76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暄晞|考試||考卷

留言共 8 篇留言

千年の孤独月
1F捨我其誰

05-04 23:26

薇依
也太快!!!!!!!!!!!!!05-04 23:34
吳旻( °∀°)
考試加油!!! (誤

05-05 13:18

薇依
其實考完很久了
05-05 20:42
吳旻( °∀°)
也是XDD (一個禮拜了...

05-05 22:20

薇依
沒................
這是考完試之後才發的文章05-05 22:22
吳旻( °∀°)
不是唷 是說我考完一周了XD

05-05 22:28

薇依
............................
根枯木一點關係都沒有!
( 拔枯枝 )05-05 22:34
吳旻( °∀°)
....." 好難過...居然要拔我QAQ" (跟我沒關係是正常的吧XDD"

05-05 22:37

薇依
也是 (?)
( 玩枯枝 )05-05 22:43
吳旻( °∀°)
QAQ 不要拉!!! (戳

05-05 22:51

薇依
( 逃 )05-05 22:52
吳旻( °∀°)
掰~(笑看妳逃

05-05 22:55

薇依
( 揮手帕 )05-05 22:57
戒子
超討厭考試的Q口Q

05-08 03:38

薇依
嗯啊!
超煩~~~~~~~~
05-08 1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dark1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聽說警報結束... 後一篇:不定期出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