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冷門影星】Aaron Taylor-Johnson

作者:蘋果冰果醋│2015-05-04 22:02:19│巴幣:16│人氣:664
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是一名英國男演員,從六歲就開始演戲,曾出演過舞台劇及電視劇,目前主要活躍於電影圈。

-出生背景-
1990613日出生於英國白金漢郡海威科姆,原名為亞倫‧派瑞‧強森(Aaron Perry Johnson),父親是土木工程師,母親是家庭主婦。亞倫強森最崇拜的偶像是丹尼爾‧麥可‧布萊克‧戴-路易斯爵士(Sir Daniel Michael Blake Day-Lewis)。

-演藝生涯-
亞倫‧強森自六歲時演出《馬克白》中的麥克德夫之子一角而開啟了他的演藝生涯。2000年參與亞瑟‧米勒的《吾子吾弟》的演出,2004年依序出現在《Feather Boy》、《Talk to Me》以及《Nearly Famous》等電視影集中。

2003年飾演《皇家威龍》中年輕的查理‧卓別林一角。



2006年於《魔幻至尊》演出青少年時期的Eduard Abramovicz,此角大大影響了他在日後作品的演出機會。



2008年演出《青春愛慾吻》中的Robbie



《青春愛慾吻》是亞倫‧強森與Eleanor Tomlinson繼《魔幻至尊》後的第二次合作。



2009年亞倫‧強森主演由當時的女友Sam Taylor-Wood所執導的《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飾演約翰藍儂。



2010年飾演由漫畫改編的《特攻聯盟》中的主角屌爆俠。



同年演出《聊天弒》中人格複雜的William一角。



201012月,參與《變裝男侍》的製作,取代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演出Joe Mackins



2011年演出美國搖滾樂團R.E.M.的『ÜBerlin』音樂錄影帶,導演則是當時亞倫‧強森的未婚妻Sam Taylor-Wood


2012年與泰勒‧基奇(Taylor Kitsch)合作演出《野蠻告白》。



同年與裘德‧洛(Jude Law)與綺菈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合作《安娜‧卡列妮娜》。



2013年繼續演出《特攻聯盟2》中的主角屌爆俠。



2014年演出由東寶、華納與傳奇影業共同合作的《哥吉拉》,亞倫‧強森在片中與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飾演一對夫妻;與布萊恩‧科蘭斯頓(Bryan Cranston)飾演父子。



同年繼續與伊莉莎白‧奧莉森在《美國隊長:酷寒戰士》中合作,客串演出快銀一角。



隔年2015年的《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亞倫‧強森正式加入漫威影業飾演『在同一部電影正式登場就陣亡的超級英雄』快銀。



-個人生活-
亞倫‧強森於2009年,因演出《搖滾天空:約翰藍儂的少年時代》而結識了比自己年長23歲的導演Sam Taylor-Wood並公開交往。201077日兩人的第一個女兒Wylda Rae出生,兩人於同年12月訂婚。2012118日兩人的第二個女兒Romy Hero出生,同年622日兩人結婚。亞倫‧強森同時成為1997年出生的Angelica2006年出生的Jessie的繼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7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等下,他變化的好快!?!?

07-30 11:55

蘋果冰果醋
是呀。10-23 1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ube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暫無分類】勇造二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