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自製遊戲公會報到】

作者:醉醨│2015-05-04 21:39:37│巴幣:8│人氣:307


填寫日期 2015/5/4
暱稱 醉醨
職稱/稱號 美術/劇本/企畫
遊戲製作主修 美術/企畫
專長或工作內容 繪角色/寫小說
參與遊戲或團隊
擅長或常用軟體 SAI/PS
製作(中)遊戲
個人網站、作品頁 巴哈/P站(以後才會塞圖)/FB
喜歡的作品 Krenz老師的繪集/TERA
合作許可 如果不嫌棄敝人差的話,敝人會盡力的
自我介紹 咪喪桑好,這裡阿

是個畫圖都會自爆自棄然後繼續開坑堆圖的渣渣

目前是國際商務,夢想是原畫師(差太遠了吧)

喜好:虐小受

聯繫方式:巴哈站內信/QQ2954999587


關於自己做行銷企劃書會出現的東西們...



1、 緣起:為什麼要做這麼遊戲及為什麼要接納這個提案(例:接了外包與某人合作、打知名度)

2、 問題與分析:團隊的大體分析(ex:因為團隊知名度小市場又缺乏創新,所以趁機打出知名度是最佳首選)

3、 本案設定所要達成的目標:營利成長或者知名度成長等主要目標。

4、 企劃概念與分析:外部情報分析、科技/技術趨勢情報、產業情報分析、競爭者情報分析、消費者情報分析。

5、 產品介紹:遊戲概念、類型、特色、內容、技術、美術、音效

6、 行銷4P分析:產品、價格、通路、推廣

7、 SWOT分析:優勢、劣勢、機會、威脅

8、 執行架構說明:人事時地物

9、 執行內容說明:

(1)執行辦法(2)合作單位的分工

(3)廣告宣傳計畫細目說明

10、 企劃案執行進度管扣表:流程表及附上甘特圖

11、 成本費用表及評估

12、 風險評估及因應方案

13、 附件資料(1)數據表(2)圖片




劇情企劃:偏向奇幻/魔幻的大型劇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74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lood04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眠殿】你女兒在我手上... 後一篇:【o´゚□゚`o】論電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