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身為希望的最初與最後,成長與突破(二)

作者:羽月│2015-05-04 20:54:44│巴幣:16│人氣:177
內文申明:裡頭部分圖片由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企劃組所繪,另一部分來自電擊の馬猴燒酒,若經作者反應,將撤下




暴風呼嘯,黑暗肆虐。
 
前方為荊棘之道,後方為回家之路。
 
【逐境裂界】
 

唯有身臨險境,站在最初與最後的境地之時,才能夠真正的回憶起──
 
所謂初衷。
 
一切都是從她看見學院的招生廣告開始的……
 
從她撕下單子,踏入學院的第一步開始。
 
洛瑿璟夢想的第一步,走片世界行萬里路的第一步。
 
當時,學生們四周是破土而出的石壁高牆,一樣的地點,一樣的例行朝會。
 
現在,學生們兩旁是斷界劃域的黑夜暴風,一樣的地點,一樣的例行朝會。
 
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大家。
 
洛瑿璟閉上眼深呼吸了一下,再睜眼,琥珀色的雙眼中更是堅定。
 
堅定與堅信。
 
心之所嚮,氣之所成。
 
深藏在她體內的魔力流動了起來,雷光乍現,電弧如刃,昭示著洛瑿璟的內心。
 
那隻醜陋的奔雷精靈旋轉著飄起,擺著那如龍的尾,趴到主人的頭上,臉上浮現潮紅,低望著自己的主人。
 
這才是她所想要的,堅定不移的守護與破壞。
 
突然,一道曙光破空而出,宛如劃破黑夜的流星。
 
希望的光芒四起閃耀著,許多人們的內心浮現一句溫暖的話語,萬丈光芒如日般閃耀著。
 
同一時間,洛瑿璟撥開人流,電光火石一般,劃為一束雷光突破人群流動,衝向屬於她的戰場。
 
化為一閃之雷時,洛瑿璟腦中清楚的聽見,自己的每一個步伐聲。
 
啪搭、啪搭、啪搭。
 
有力的踏著訓練場的地面,響徹她的心靈與精神。
 
她一直都是如此一步一腳印,走過來的。
 
經歷了史萊姆迷宮的歡迎,走過神秘的採藥森林與山洞,閃過學院吉祥物的洗禮,踏過化為魔窟的溫室,嚐過生死一瞬的滋味,有過緣分命運之下的邂逅,打過驚心動魄的浴血鬥爭,跑過危機四伏的森林……
 
她的每一步每一腳,都確確實實的踏在只屬於她的道路之上。
 
不過不到幾秒的時間,洛瑿璟的思緒千迴百轉,一股飄然馨香帶著淡淡的檀香漂入她的意識。
 
在那一瞬,她衝過了一道柔軟溫暖的身子。
 
但洛瑿璟沒停下腳步,甚至未曾轉過頭……
 
她在那一瞬,沒注意到伊人的那一瞥。
 
沒看見,那一眼溫暖的關心,那溫度一直在她身邊。
 
洛瑿璟踏著疾步繼續撥開人流,直到一股不強的力量從她身後拉住她的衣服。
 
「瑿璟!妳、妳又要讓逆瞳擔心了是不是!」
 
如鈴鐺的清脆話音,倏地讓奔馳的雷影停下、回首。
 
一巴掌大的光亮人影拉著她的衣裳,望著洛瑿璟,一臉的責備。
 
逆瞳……
 
這名字如同丟入池中的石子般,在洛瑿璟心中泛起陣陣漣漪。
 
那一雙漂亮的琥珀眼帶著藍紫的雷閃電弧,直盯著那巴掌大的光芒人影,不言不語。
 
『妳又要讓逆瞳擔心了是不是!』
 
那鈴鐺般的質問話語,不斷的在她心裡迴響著。
 
又要讓她擔心了嗎?
 
逆瞳會很傷心吧……
 
上次那堂課的之後,她似乎很受傷……
 
洛瑿璟躊躇了,望向那巴掌大的光影──光精靈于璿的臉,感覺好似那有著一投幹練短髮的女子,正拉著她的衣服質問著她似的。
 
又要讓逆瞳擔心了嗎?
 
洛瑿璟捫心自問著,似乎自己自從與那名女子相識以來,就一直讓人家擔心著的樣子。
 
從採藥之行到期中考,再到亞莎的課程。
 
甚至本該不被發覺到的迪蘭老師的魔法課程也是,被知道了,恐怕也擔憂著吧。
 
洛瑿璟輕閉雙眼呼出一口氣,聆聽著四周狂風四虐的鬼哭狼嚎之聲,聽著雅克老師在不遠處的話語聲,與聲聲激烈的鬥爭聲音。
 
再讓她任性一次吧,再一次。
 
這一次,她會跟期中時一樣,會凱旋而歸,會突破枷鎖,會再度成長展翅高飛,然後再回到逆瞳身邊,傻傻的笑著、默默的守護著她。
 
『對不起,再擔心我一回吧。』
 
洛瑿璟揚起溫柔的笑容看著于璿,默默在心底到著歉,接著自信的凝視著面前的光元素精靈,開口:
 
「這是老師給予我們的期末試煉,我沒有不拼命的理由。」
 
話語中滿是自信,刻意的說得傻氣,不讓其發現她的不同。
 
這點,不能再讓逆瞳擔心了,關於她的心。
 
「跟她說別擔心,我不會死的。」
 
洛瑿璟認真且自信的說著,不再將面前的光元素精靈看成那位總是帶著一臉淡漠的女子,她看著于璿,笑得溫柔。
 
接著直接轉身,再度點燃魔力,帶有著強烈能量的狂雷再度閃爍起來。
 
奔雷讓洛瑿璟好似雷王降臨一般,閃出不可一世的狂傲之氣,劈啪作響的藍紫再度在雷王踏出步伐之時,使其化為飛射的電光。
 
任那隻光元素精靈繼續拉著她的衣服,搭乘著名為雷槍的特快列車。
 
洛瑿璟選擇任性,選擇繼續邁前。
 
選擇繼續追隨著大家的步伐,坑坑跌跌的往前踏著。
 
這是場証明自己的試煉,是個讓她不在徬徨的漂泊的試煉,是個讓她重新認識自己的試煉。
 
她沒理由拒絕,沒理由不拼盡全力,沒理由不任性。
 
『當我跌倒之時,你會在身邊吧?』
 
洛瑿璟在心底問著不會得到答案的問題,繼續邁前,荊棘的道路上一直都是寂寞的 ,這道理她一直都明白。

但洛瑿璟還是希望,能在她跌倒之時,有隻溫暖的手伸向她,抬眼可見的溫暖會拉起她,再牽起她的手一起邁步向前。

背對著的光芒再這一瞬變得更加耀眼,絢爛的希望白光照耀整個逐境裂界。


「滋──滋──滋──!」
 
刺眼的純白發出電流的滋滋聲,淡籃如同從白紙上方流瀉而下的顏料般,將整個希望之光化為閃雷。
 

『此軀為守護而生!為身後之人開闢無限的未來,前方的迷惘就由吾來粉碎吧!
燃燒意志,貫穿天際!這是來自我等靈魂的怒吼!』
 
Hope Spiral(希望螺旋)---!!!』
 
熟悉著的怒吼聲帶著不熟悉的激動情緒,在洛瑿璟心中響起。
 
她忍不住揚起笑容,更加堅定的往前邁進。
 
聽見背後不斷傳來的劇烈爆破聲響,與最後那一聲粉碎黑暗的碎裂聲,讓洛瑿璟知道,她的朋友戰勝了。
 

那抹令人無法忽視的光芒戰勝了肆虐的黑,帶著希望,破除一切黑邪。
 
『阿達歐,加油,我也要開啟,只屬於我的希望之路。』
 
洛瑿璟在心裡笑著,祝福著。
 
臉上掛著大大的笑靨。
 
嘿!我有位很強悍的朋友,他是個光元素人呢!他是艾爾帕卡的希望喔。
 
是個讓我驕傲的朋友。


特別感謝同學:

伊祁青歲的椿逆瞳

電擊の馬猴燒酒的阿達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7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

05-09 1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