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RPG公會】艾爾帕卡化效應

作者:醒│2015-05-04 20:42:47│巴幣:46│人氣:325



                                                     
         Alpacification...<
                                                                          

                                                       




                                                                          


                                                                          




艾爾帕卡
希望的繼承者




                                                                          


     蘇卡躲在學院左側的柱子底下,水藍色瀏海蓋著雙眼上方,細小的雙手緊緊靠在大理石的柱子基底旁,她吃驚地望向學校正門廣場上的結界內部,眼神如同見到一隻主動要冰淇淋吃的小白兔一樣。

      雖然說今天天氣不算太糟,至少沒有讓人覺得厭煩的大雷雨,但是早上的毛毛雨就足以將泥土地轉變成一坨坨的爛泥,學院外側的植物葉片上露水滿佈,嬌豔欲滴的玫瑰花瓣此時也像是剛洗過三溫暖般。然而,對蘇卡來說,下雨是一種代表這世界是活著的跡象,或說,讓發燒的土地得以降溫的時刻。

      結界裡面血光四濺,像極了地獄裡的噴泉。裡頭有數不清的同學在跟雅克老師(應該是他的影子)戰鬥著,蘇卡認為同學們都在使用一些自己研發出的大絕正在跟老師一較高下,因為那詭異的框架裡頭,不時閃耀著一些平常在戰鬥場很少見到的光輝。但是從蘇卡這個角度望過去,那穹頂下的世界彷彿是弄髒了的調色盤一般,所有認識的身影都跟異樣的背影混合在一起,難以分辨的形體在那空間中四處迅速移動。

      「雅克老師變得好奇怪啊。」蘇卡小聲道,語調充滿顫音,說話的聲音只有眼前的柱子聽得見。
      「他平常很乖的說。」

      「也許是雀巢奶茶喝太多了吧!」蘇卡天真地推測。烏雲密佈的天空把所有陽光都所在雲層上頭,蘇卡必須要睜大眼睛才能稍微辨認出雅克的影子。看似無止盡的戰鬥就在裡頭上演,結界的外頭散出一種令人窒息的詭異香氛,而且外牆彷彿能把接近的光線吸收進去,導致外層漫出一圈淡淡的黑。蘇卡能看到幾條人影在結界外頭走動或是奔跑,但是她並不能清楚地辨別那些影子的主人們。「結束之後,蘇卡應該要好好跟老師說,雀巢奶茶不要喝太多,尤其是在早上。」

      蘇卡很想過去幫忙,我們可以看到女孩的左手心上緊握的魔掌。蘇卡的瀏海上冒出幾顆汗珠,順著臉蛋向下滴落,她蓄勢待發,卻看似永遠找不到一個空隙走向前。結界看起來如同一隻飢餓的龍,會把所有接近的事物完全吞下肚。

      「希望戰鬥可以快快結束。」她也只能這樣小聲祈願,幾隻停在蘇卡身旁灌木枝幹上的麻雀,也用響亮的鳥語聲附和蘇卡。蘇卡這時候微微低頭望向另外一隻手中,緊握的請假單。

      蘇卡在上個週末,由於太專注在呵護從克洛托中出生的小夥伴,自己反而忘了照顧自己的身體,而導致感冒魔女在星期天拜訪蘇卡,持續纏著她直到昨天才甘願遠離,蘇卡也請了今天早晨的第一堂課,原因是怕說感冒過後的瞌睡蟲會悄悄地敲自己房門。而這剛好,蘇卡差一點就被雅克的結界捲入戰鬥中。


      女孩,就如此與石柱相依為命地度過這不安的早晨。

      直到結界悄悄地把廣場歸還給艾爾帕卡學院,以及逐漸浮現的熟悉人影,女孩就選在這個時候,再度握起手中的魔杖,躍開步伐向前奔跑,口中那道古老的咒語如靜水面上的漣漪,喚醒蘇卡的魔法記憶,以及那顆永恆不變的治癒之心。

      她深愛艾爾帕卡。

      她渴望再次見到所有學生的愉悅臉龐,就跟回憶中的好日子一樣。

      就跟回憶中的好日子一樣。





Just like the good old days.





{完}
                                                                          





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7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極短篇

留言共 3 篇留言

霜非雨
雀巢奶茶wwwww

05-06 08:29


再小的短篇也要塞個梗 xDDDDDDDD05-06 21:57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五枚。

05-09 17:31


OWO!05-09 17:37
不透光
醒的文章真的是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XD

05-12 23:20


超感謝光光的喜歡 xDDDDDD~
這篇其實我覺得不太完整(半個小時敢死線所致)
卻用了很多我覺得很棒的修飾方法 OWO05-12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spplor1603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嗯】動圖貨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