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RPG公會】【艾爾帕卡】為了朋友,必須前進。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5-05-04 19:40:28│巴幣:36│人氣:282


「...雅克老師還請您讓步。」退學的指令已下達,有的學生往後,也有人直接去攻擊結界。

而藍紫髮的精靈為了穿越老師的那位重傷的律同學,她必須通過。

「喔?我記得你是祭司職吧?還是乖乖回去的好,若想打也是可以的,布依絲同學。」雅克露出疑惑的表情,看著這位他印象中在不及格名單上寫下自己名字的同學。

一個就算被同學看好,自己卻十分自卑的四號同學。

「律同學需要治療,還請老師讓開。」布依絲平淡的說著,邊念咒邊翻她的零食空間,害的雅克頓時臉上塞滿黑線。

「要過可以,先證明自己的實力吧!」雅克收起臉上的黑線如是說。

「咱是要保護人的,不是傷人的。」布依絲繼續翻翻。

「......咪,咱上次玩玩迷宮後有做一個打包人用的..明明有記得塞進來的....阿!找到了!!」布依絲突然拿出一個神祕的黑袋子,看著老師露出了壞笑。

「球球,把附近弄暗!」「咪咪~」隨著黑球球的咪咪叫,小範圍的濃霧也出線,遮蔽了陽光、視線。

『翎,幫助巴洛亞。』只有這一瞬間可以快點過去,不然,律同學會死的!



「咪嘻~密技~蓋布袋!」布依絲大喊一聲把袋子拋上空中,一隻翅膀末端是紫色的老鷹快速飛過將帶子刁走然後飛向躲在假草板後面的巴洛亞。

「巴洛亞,最後就交給汝了!」「咩嚕咩嚕咩~~~」
巴洛亞一收到消息從濃霧的一角衝出,加上布依絲邊講話邊加上的疾走,巴洛亞以超越平常但還是比650km慢的速度以鹿角衝撞!
雅克老師反應過來避開了衝撞,卻踩到血跡而有點失去平衡,隨後就被跟上來的風嘯鷹蓋布袋。

「什..?」雅克老師完全沒有想到這名同學居然會來陰的,而不是像其他同學正大光明的衝上來對打。

「打包,閃人!」布依絲快速的用那招閃人妙計(?)變成一堆小黑球飛向律的方向。

閃人前還不忘留下一句「老師~等等凱蒂隊長會把汝綁好的~大概★~」

-----------------------------------------

我想....雅克大概吐血了吧我說......(抹臉

阿...對了 A1!!(不過這算武力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7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冰玥|布依絲|(咳血|(((面壁思過

留言共 9 篇留言

夜行貓
血超多啊=口=

05-05 01:34

生不如死兔兔砲
超多的!!!!(發抖(?05-05 10:24
伊祁青歲
為什麼我看到圖一直笑wwwwwww(#

05-05 20:38

生不如死兔兔砲
咪诶?!那裡好笑Wwwww?05-05 20:39
伊祁青歲
律啊wwwwww

05-05 20:41

生不如死兔兔砲
(思考一下後 (狂笑Wwww05-05 20:43
VC
蓋布袋就算武力了吧(望(?)
冰玥晚安//貓咪有回來真是太好了 祝妳好夢

05-05 23:42

生不如死兔兔砲
OWO!蓋布袋萬歲/////05-06 13:49
VC
蓋布袋為什麼萬歲(愣
冰玥晚安//祝好眠與美夢

05-06 23:57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寶物編號O4:龍王牙。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5/34832f3b644554e6c4888776d4c63d56.PNG?w=300

05-09 17:15

VC
冰玥怎麼了?最近發生什麼事了嗎 怎麼都不來群上了(望
是氣氛不喜歡嗎?還是怎麼了?

05-12 20:29

生不如死兔兔砲
阿..在玩遊戲 然後就不太方便用而已OWO05-12 20:53
VC
嗯.....因為想說妳都在巴哈上.......沒事就好//

05-12 21:13

生不如死兔兔砲
OWO05-12 21:29
VC
冰玥晚安//謝謝妳又再來群裡了 不過一直都沒有妳能參與的話題不好意思 祝妳好眠與美夢

05-12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艾爾帕卡... 後一篇:【RPG公會】【活動-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