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人格權大搜查線》活動投稿

作者:伊祁青歲│2015-05-04 12:57:55│巴幣:12│人氣:243



Solo X11

(一)
某天晚上,普通的學生主角買了張票去看搖滾樂團演唱會,誰知最重要的吉他手一直沒有來,導致演唱會延時。主角藉機想去上個廁所忽然被工作人員給拉走,原來他竟跟失蹤的吉他手長相非常神似!但是根本是樂器白癡的主角能夠勝任這個替身任務嗎?真正的吉他手又到哪去了呢?

(二)
主角是位平凡的人類城民,非常喜歡泡在娛樂區的漫畫店看搞笑漫畫,誰知有一天真的被吸進了漫畫的世界裡,突兀的他很快就變成了香蕉芭樂王國的頭號惡整對象。成天擔心會在便當裡看見麵包蟲、走在路上被天降汽水潑得一身溼的主角,該如何回到原來的世界?

(三)
主角是西方荒唐國的駐外大使,某日終於獲得了放長假的機會回到南方家鄉,但是他卻已經改不掉荒唐國的怪習慣──刷牙用馬桶刷子、把蛋糕塞到杯子裡用喝的、走路都是倒著走…..不只朋友裝作不認識,連伴侶都想跟他離婚,主角還會依然固我下去嗎?

(四)
主角是一名小說家,某天在一個不起眼的小攤子買了支羽毛筆,把他的親朋好友全部寫進他的奇幻小說新作中亮相,誰知一夜過後,主角醒來竟發現許多事都照著他寫的劇情一一發生了!不只朋友的種族職業都跟著改,甚至他自創的大反派也來侵擾這座城市……

(五)
主角是一名以種南瓜為業的農夫,總是在抱怨自家南瓜收成很差,讓在地的仙人聽到耳朵都快長繭了,終於現身送給主角一瓶南瓜增產藥水,誰知主角在無意間不小心將藥水全倒進居民賴以為生的水井裡,隔天出門發現將近全村的人都變成了南瓜……

(六)
「臨終之前,好想再吃一次波卡的BBQ口味洋芋片啊!」
這是冒險者主角的阿公在躺病床上不斷喃念的一句話。
可是……這個波卡早就已經絕版了啊!連BBQ口味都沒有出了……然而念在阿公平常都很疼自己這麼一個孫仔的份上,主角決定踏上尋找洋芋片的旅程?!

(七)
主角是某國最勇猛的男騎士,但他不為人知的秘密就是晚上會變成連劍都拿不起來的弱女子。直到有一天邪惡的大法師騎著惡龍想佔領該國,更嚴重的是讓整個國家變成了永夜!全民都等著主角屠龍,苦苦隱瞞秘密多年的主角難道真的要以女兒身出戰嗎?

(八)
主角是名熱愛旅行的探險家,有一天早晨在野生部落闖蕩而被食人族團團包圍,即將變成餐點的主角苦苦哀求,食人族長老才定下了一個規則:由於該部落位於極內陸,鮮少能吃到海鮮,如果主角能靠自己的力量在太陽下山前捕捉到十三種不同的海鮮,就能饒他不死……

(九)
「我一個禮拜前就把武器給你了吧?為什麼你到現在都還沒打?」
希望無論貧富都有好武防的主角,開設了一間免費鐵匠鋪。但這樣的良心生意,第一次有人這樣用責怪的口氣催促他,讓他非常頹喪。麻煩的是,這奧客的武器竟精良得無法挑剔!無論是刻意還是不小心毀了它,奧客傳出去肯定都很難聽。主角究竟該怎麼做,才不會毀了自己「仁匠」的名聲呢?

(十)
主角是一名魔法學校的新生,天性就不愛學習,在他入學的第二個禮拜,就因為擅闖校規明定的禁止進入場所,而被校長下了退學處分。但是也因為這樣,讓他發現那裡會被設成禁入,就是因為校長野心勃勃,想用那裡的古代邪惡魔法陣控制全校師生。主角究竟會坐視不管,還是跟著三五好友起義呢?

(十一)
月黑風高,主角在阿斯嘉特多變化的建築物中隱藏著自己的身形,因上級指派的任務而打算潛進高級住宅區一棟宅邸偷取價值連城的卡丹蒂爾晶石。沒想到竟意外發現這顆晶石的主人竟然是久未聯絡的童年玩伴,而晶石正是他倆小時候在野外玩耍時掘出,約定珍藏一輩子的友誼象徵。即使知道了這個真相,主角還會把晶石帶回去覆命嗎?





Dual X9


(一)
主角A跟主角B分別誕生在世仇的料理世家,今年一起參加了東方文化區的精緻料理大賽。從白天比到晚上,雙方分數皆不相上下,而一直到最後一回合,主角B決定祭出祖傳的獨門料理,但是在烹調時限快到了的時候,一隻仙山白鶴飛過頂空,牠價比千金的排泄物就此空投進了他的鍋中......

(二)
主角A是一名年輕的男牧師,某天在宗教區發現奄奄一息的美少女主角B,本著救人的精神將她帶進教堂裡照顧,對方的傷竟然越來越嚴重,一問之下才知道主角B竟然是惡魔族,還是個嚮往教堂的異類!更糟的是──主角B的老爸竟然殺過來想控告主角A意圖謀殺他的寶貝女兒?!

(三)
家庭主婦主角B最近一直有一個困擾,就是她的冒險者老公主角A在看過某部怪片子後,就特喜歡在頭上戴著她的小內褲外出。連她把自己的小內褲全都藏起來依然會被主角A給翻箱倒櫃挖到,為了捍衛自己的小內褲,主角B踏出家室展開了愛與勇氣的追逐大冒險……

(四)
主角A是一名東方詩人,在一年一度的詩展上展出自己的最新詩作,沒想到展覽消息傳播了一陣子後,在南方唸東方文學研究所的主角B忽然提出了異議,說這首詩根本就是抄襲他的作品。為了化解這場誤會,主角A只得接下主角B的挑戰書。文青戰爭一觸即發?!

(五)
主角A原是一名柔弱的男性人類,在一次被小混混欺負時讓女性戰鬥天使主角B救了他一命,並同意協助主角A修煉。兩人在修煉過程中漸漸發展出情愫,卻也捲入了麻煩的天界政治鬥爭,同時發現了主角A的前世竟然也是天使,還是跟許多現仍存在天界的天使搞過曖昧的花心大蘿蔔……

(六)
主角A是一名東方道術師,在眾多修道人口耳相傳的推薦下,在距離阿斯嘉特有點距離的東方山區終於找到了所謂無人出其右的高人拜師,沒想到這位身為「高人」的主角B,竟然只是個老坐在電腦前面打線上遊戲、沒事只會叫主角A做飯打掃的……阿宅?!

(七)
主角A是一名苦無對象的粗獷男獸人,在因緣際會下去了阿斯嘉特城內一間相親介紹所,取得一個據說丟到誰身上,誰就會愛上他的神奇番茄。當他終於鼓起勇氣把番茄砸到了身為貓妖性感正妹的主角B身上,他卻沒有得到她的青睞,反而被搧了一巴掌,而後開始天天被唾棄的日子?!

(八)
主角A是一名精靈族少年,打從十二歲開始就受到了詛咒──只要一被男性告白,或是跟血親外的男性有太親密的接觸,就會遭到天打雷劈追著跑上一陣子。但是主角A還是無可自拔的暗戀上另一位精靈男性。讓掌雷的精靈神明主角B終於受不了從天上下凡來,說他喜歡主角A很久了!究竟主角A會選擇誰呢?

(九)
主角A是一名生於阿斯嘉特城內的窮苦少女,對銀星宮殿的某位男性官員主角B一見傾心,希望自己能夠以貴族的身份吸引他的注意。這願望被一名迷糊的魔法婆婆聽到了,因此在經過同意下施了法術,沒想到竟然把主角A變成了男的!到底這場追求大作戰會不會成功呢?



P.S. 以上未註明性別之大綱,表示可使用角色原性別。




點圖即可觀看活動說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7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名Z司
Solo7……這是個掰彎的節奏(#

05-05 07:44

伊祁青歲
我一堆大綱都在掰彎人啊wwww05-05 1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Prodution...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