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坑】在戰爭世界裡,要怎麼停止戰爭?簡介——

作者:新人×文龍│2015-05-03 20:35:52│巴幣:2│人氣:237
戰爭,撇開多餘的含意,其實就是個手段。一個簡單做決定的手段。
所謂的對錯始終是實力上的勝與負,既然兩方無法取得共識,就用戰爭來裁定吧!


人類在經歷無數的戰爭以後,僥倖存活下來的人們開始尋找著終結戰爭的方法——擁抱戰爭!
建構一個虛擬的世界,一個拿來戰爭的舞台。當人們遇到法律無法定義的對錯爭論時,就會來到這個世界,用自己另外的軀殼在這裡,用武力裁定對錯!

只是,

這樣真的是和平嗎?


——我想停止戰爭,帶給世界真正的和平。」
某天,那個從天而降的女孩,如此說道。
那天,她舉起槍,向這世界的規則扣下扳機,發動戰爭!






----------------------
角色原形是黑岩,不過她是個眼鏡娘就是了030

本人不繪畫畫,就暫時先用這張圖當作封面吧

還有我實在不會取作品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6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奈奈
頭香拉~XD
說到底戰爭是政治的延伸~~~所以政客去死吧((喂!!))+w+

07-06 23:13

新人×文龍
孩子啊,戰爭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一回事[e29]
廣義來說,學校考試就是「戰」,獲取高分可以得到東西就是「爭」
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正是陷入永無止境的戰爭中

這故事就是在論述這些理論,可惜我沒那個本事創作下去[e25]07-07 0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610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遊是什麼?能吃嗎? 海... 後一篇:【坑】在戰爭世界裡,要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