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鑽石王牌第二季 第四話 拉開序幕 秋季大賽! 心得

作者:アニエス│鑽石王牌 第二季│2015-05-03 19:25:50│巴幣:8│人氣:1580
  










  在御幸這位隊長的超強抽籤運下,青道高中秋季大賽第一回合的對手是東東京的常勝軍帝東高中,假使打贏了帝東在第三戰也會遇上夏季甲子園的亞軍稻城實業,完完全全就是死亡之組。帝東高中春夏甲子園出場紀錄加起來總共有二十一次,其中有兩次春夏連霸。





  今年帝東在甲子園第一場比賽時更換這對投捕組合之後並引導全隊,這兩人是帝東進入夏甲前16強的關鍵人物,其中一年級投手向井是左肩側投能將球投到好球帶的四個角落,對他來說,好球帶不只有九宮格,更是加上深度的三度空間,捕手乾為了能穩穩接住向井的球,在手腕上掛啞鈴練習。





  主角澤村因為得了投球恐懼症後練習賽表現不佳,在秋季大賽分組預賽中的兩場比賽並沒有登場,但在經過隊友跟學長的教導下找到了克服的方法,並遵照學長的指導而開始練習投外角球。新教練落合博光看到了澤村的練習後,認為不會投內角球的投手根本不是戰力。並勸澤村要不要轉練側肩投法當個為隊伍貢獻的餵球投手。






  澤村真的聽從了落合的建議開始改練了側投,結果.....






  澤村表示只要教練同意,在大賽四天前都願意擔任餵球投手幫助大家練習。但是同年級隊友跟學長都不看好,認為澤村這樣的舉動等於親自宣布自己變成默默支撐球隊的人。片岡聽完後說我們不需要這麼爛的側投投手妨礙了練習快滾開,接著又問澤村你不是一直在努力練外角球嗎?為什麼不好好貫徹這一點,並且質疑澤村改成這麼半吊子的側投之後,你還剩下什麼?片岡還是將澤村視為秋季賽的重要戰力,特赦不用如此做,片岡教練對落合教練此舉深感不滿。




  澤村經過片岡教練好心的提醒下,下定決心繼續照著自己的想法磨練外角球。青道全體選手為了不讓片岡教練辭去教練職務,並在心中發誓不管對手是誰一定要打贏拿到秋季大賽的冠軍,帶教練去甲子園。



  下集比賽準備開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6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鑽石王牌 第二季|投手|甲子園|努力|御幸一也|鑽石王牌|棒球|日本

留言共 2 篇留言

彼岸花盛開之夜
光舟光舟光舟光舟快出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04 00:24

アニエス
網路上好像很多人猜光舟是捕手呢[e16]05-04 06:58
梅諾
御幸的籤運真"強"

05-04 14:30

アニエス
真的很強05-04 1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711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刀劍神域 ―Lo... 後一篇:【開箱】PSV2007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