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2015.05.03|兩個鍊金術師(下)

白紙 | 2015-05-03 18:00:04 | 巴幣 0 | 人氣 75



  柳淵甫一趕到工房便親眼見證杷的暴行。

  『咻碰!』遭受強烈攻擊的木門迅速飛出,杷看了眼毀壞的門,心滿意足地朝著趕來的柳淵比出勝利手勢,「我剛剛很帥吧!」一點反省的意思也沒有。

  「萬一被要求賠償怎麼辦啊……」

  杷一副沒聽見柳淵的怨懟的樣子,充滿氣勢地指著房內正忙著的一名身著白褂的高佻男子的背影喊道:「快把那個巨龍的什麼交出來!這是搶劫!」可能是因為覺得會比較有氣勢吧?後面那句顯然是多餘的。

  男子沒有絲毫反應,依舊忙著。

  「喂!叫你呢!」杷提高了音量,口氣粗暴得不像一名女孩,柳淵為此深深嘆息。

  難怪妳會沒男朋友。柳淵心想。

  「……?」對方這才注意到了他們,他停下手頭的工作,莞爾。

  男子的身側漂浮著「煉金術士轉職教官」的顯示框,精幹的臉龐給人一種城府深遠的感覺,卻不陰險,反倒是接近知識份子的氣息,戴著的單邊鏡片更增添了研究者的氛圍。

  和杷儼然就是天才與笨蛋的分別。

  冷淡的目光掃過,「轉職?一邊涼快去。」看來是把他們當作來轉職的新手了,他又回過去繼續方才中止的工作。

  柳淵本以為杷又會開始鬧騰甚至於對目標施暴,於是他做好隨時拖走杷的準備而望向一旁的杷——

  只見杷愣了會,「哦哦哦哦哦哦哦!是帥哥!」她整個眼神都變了,柳淵覺得相當不妙,趁著杷還未說出失禮的話,趕緊一手遮住她的嘴巴,接著面對因聽見杷怪異的尖叫而關注過來的視線陪笑道:「呃、總之,我們想請您把巨龍的眼珠歸還給鍊金術師轉職教官。」

  男子詫然,「你們是師姐派來的?」他一改先前的冷漠,表情顯得溫和許多,「巨龍的眼珠嗎……我不能交給你們,它的穩定性不足,照師姐粗心的程度來看,要是給師姐的話一定會出事的,所以那時候我才拿走。」他露出了有些抱歉的笑容,「不過,如果你們得拿東西回去交差的話,就幫我把這個替代品給她吧?」

  柳淵單手(因為另一隻手正在摀住杷)接過一個頗有重量的包裹,他試著搖一搖,裡頭發出沉重的撞擊聲。

  杷則趁勢努力暫時掙脫了柳淵,「交給我們吧!一定會好好的交到她手上的!還有事成之後我想要獎勵!像是——嗚噗!」杷被柳淵強制帶走了。

  「……所以,帥哥要我們把這個交給萌萌的教官妳~」

  「什麼東西啊……」嬌小的鍊金術師轉職教官面有不悅的戳戳包裹,而後孩子氣地用力拍了兩下包裹洩憤,過長的白袖隨之上下飄盪,「好硬!」結果由於拍得太大力而使得手痛了起來,她噙著淚摸摸自己的手,暗自埋怨包裹內為何是堅硬的物體,又憤怒地將包裹丟到一旁,折騰了好一陣子才默默拾回包裹拆開。

  從已被拍打變形得厲害的包裹中現出的是一塊深紅色的礦石,它閃動暗紅的光芒映著她翠綠的眼瞳,雕飾複雜的龍形刻印流轉著帶有魔力的咒文,印上的紋路彷彿活著一般,從著眼狀咒文冉冉移動。

  她目不轉睛的盯著手中的物體,傻傻的笑了。

========================================

  停固定更新不代表不會更新OW<
然後我得了過敏性濕疹,真是多災多難的五月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