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小說】終末水平線 第一卷(十八)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5-03 01:25:00 | 巴幣 16 | 人氣 576


第一卷-曉(十八)打響的戰爭


  其實到金蘭灣也不需要花很多時間,也就幾個晚上而已,可以說是一轉眼就過去了,雖然中途一直被某個據說是海軍偶像的宇佐美挑戰,但是每當我認真起來後一下就把她給打趴了,看著她癱在地上如爛泥的樣子就一點都不覺得麻煩了。


  而停靠到金蘭灣後沒有任何的停頓就接到了命令,響與曉一同在金蘭灣周邊進行巡邏,當然我也要跟著,其實這也算是個爽差拉,基本上也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只要一直……散步(喂!)就好了。


  而住所也還是那艘運輸艦,早餐、午餐、晚餐,也都是載運輸艦的食堂上解決,也就是說不讓我們踏上土地,好像是會有很多麻煩和爭議。


  其實也有點像是來度假的,像是現在的狀況簡直和度假沒有兩樣。


  「果然實體化艦裝就是好阿~」


  在島的周邊,一艘普通的驅逐艦在慢速行駛中,要是有識貨的一定能夠認出來這艘纖細的船艦正是曉級驅逐艦。


  而在甲板上卻出現了三張躺椅以及一張小桌子,上面躺著的正式我和曉以及響,至於為什麼會躺在這艘曉級驅逐艦上呢,這就要提到黑科技了,每個艦娘都可以和特別再做出來的原型艦體連結,也就是說可以用意念去操縱這一艘驅逐艦。


  「哼!還不是靠曉操縱的,感謝我吧!」


  就算妳這樣刻意挺胸也什麼都挺不出來的哦……雖然我很想這麼說,只不過現在我還在她的甲板上,這就叫: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吧?


  「Спасибо(謝謝)。」


  「還真是多謝了,Lady。」


  不過還真的是好閒阿,都只能像現在這樣度假,這個時代也沒有什麼有趣的東西,現在反而期待起與敵軍交火了,至於曉和響會不會被擊沉這種事情我是從來都沒想過,有什麼必要呢?遇到危險時我一定會擋在她們面前的,就算要用我這孱弱的肉身去阻擋。


  摁,好像會很痛吧?


  「這樣也有點無聊,我們去玩水吧,艦長!」


  望著那隻伸到我面前的潔白小手,我這次毫無猶豫的就握了上去。


  「那麼就走吧,響也一起來。」


  起身的瞬間,我順勢將響也拉了起來,她也沒有抗拒,反而還露出了很隱密的笑容,果然響笑起來真的很可愛呢。


  當我們一同歡笑跳下水的同時,我才想到一件事情,雖然說我現在和度假沒什麼兩樣,不過嚴格來說還算是在工作吧?這明顯就是在玩耍的動作……


  一定會被罵的吧。


  果然我的預感沒有錯,今天晚上被叫去訓話了,不過雖然說是訓話,但也只是象徵性的說幾句而已,畢竟又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情。


  接下來的這幾天也就是差不多這樣過去的,也沒有發生什麼比較特別的事件,如果硬要說的話應該就是那些喜聞樂見的輕小說劇情吧,早上起來的時候發現有兩隻蘿莉躺在身旁阿,又或者是洗澡洗到一半有兩隻蘿莉衝進來刷背阿,諸如此類的劇情基本上每天上演,之所以我會說並不是很特別……大概就是所謂的習慣吧?


  關於這段時間我也不再多做敘述,直接把鏡頭跳到現在吧,也就是要正式出擊的時候了,我第一次的戰爭即將打響。


  今天的響也裝備了實體化艦裝,與同樣裝備實體化艦裝的曉併著前進,這次不再像之前一樣只有我們三人在艦内,而是多了許多的海軍,也就是我的部下。


  「四宮艦長!即將與第14方面軍會合!」


  「速度放慢,跟在主艦隊後面,接通與本間司令官的通訊。」


  與曉並肩坐在一起沉靜的下達指令就是我目前的工作,對於我來說簡直是在小看我,之前我受訓時可是指揮過聯合艦隊的。


  很快,話筒接通後就遞到了我面前,我不疾不徐的接過後將話筒抵到耳邊,還沒有開口就先被對方搶到了主動權。


  「四宮少佐,這次的主力是曉與響,該怎麼做你自己應該知道。」


  這語氣簡直就像是換了個人……這就是所謂的戰場上的魔力嗎。


  「是,不過我希望請求一部份的指揮權。」


  要是在其他人耳裡簡直就是大膽的犯上宣言,我也是躊躇了很久才下定決心問出來,畢竟這指揮權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如果在這裡提不起勇氣的話絕對會後悔。


  其實原本我是沒有這個想法的,只不過就在剛才腦中莫名的出現一個畫面,讓我冷汗直流的畫面,差點就直接叫出聲來。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掉那該死的一幕,雖然說根本像是捏造出來的,但是我卻有種這一幕遲早會毫無掩飾的呈現在我眼前的感覺。


  如果對方拒絕的話該怎麼辦?我沒想過,也不敢想,要是有人在盯著我可能會發現我有點在顫抖,沒錯,我在害怕,我不想要讓那畫面發生,但是又隱隱有一種無法避免的感覺在刺激著我的大腦。


  「我答應你,只不過你也要答應我,把勝利帶回來!」


  「是!這是屬下的榮幸!」


  掛掉電話後,我整個人直接就往後癱到在椅背上,剛才腦中環繞著的衝擊性畫面現在還一直影響著我。


  「艦、艦長?」


  當曉的手拍到我的手上時那畫面又更加的真實了,簡直就像是在眼前發生一樣,看到旁邊一臉擔心的曉,我克制不了自己直接把對方給摟進懷裡,緊緊的,要是能就這麼不放開該有多好。


  「曉……不要離開,拜託妳……」


  看到她帶著笑容沉入海底的畫面,以及那到現在還纏繞在耳邊的耳語,我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是假的,雖然說現在什麼都還沒發生,只不過為什麼我的大腦會有那樣的畫面,這份未知讓我更加的害怕。


  「艦長妳在說什麼,我不是一直都在這裡嗎?」


  「摁,曉妳一直都在我身邊,已後也請一直在我身邊,拜託了。」


  稍微平復了一下情緒後我才慢慢鬆開雙手的力道,腦中的奇怪畫面消失了是原因之一,旁邊海軍們的刺眼視線也是原因之一。


  就在曉滿臉通紅的從我懷裡離開的瞬間,另外一邊的響那邊來了消息。


  「四宮艦長!響號驅逐艦傳來消息,要求先攻!」


  為什麼?為什麼響突然要求先攻,平時她都沒有這麼衝的阿……事出反常必有妖,於是我立刻就接通了與那邊的通訊。


  「響!怎麼了,為什麼這麼突然。」


  「……」


  莫名的一片沉寂,不過並沒有持續很久,那清淡卻不失自信的稚嫩嗓音帶著果決的氣勢在我耳邊緩緩道著。


  「看到了,所以不能失敗!」


  響!?她也看到了嗎?到底是為什麼……這樣的話一定是有什麼人在傳遞什麼訊息,在我的認知中能夠做到這件事情的……


  只有你對吧,神大人。


---------------------------------
這下子不寫虐的真的不行阿......

創作回應

綠茶無糖微冰
不管你信不信,這頭香還是成為我的了。
2015-05-03 01:25:32
才不告訴逆雷
又 又被!?
2015-05-03 01:29:04
沒有人
為啥是妖啊?
2015-05-03 09:06:54
才不告訴逆雷
妖異的妖
2015-05-03 11:21:52
青丘
嗯?阿,是我阿。是我啊?怎麼了?
2015-05-03 21:28:04
諸葛
這個...我還想看夏禕及呢....
2015-08-19 00:56: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