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ilverCarnival】故事.未來的故事(一)

作者:小梓│2015-05-03 00:09:28│巴幣:22│人氣:129





事件:哥哥們與妹妹
故事時間:2025年的某一天(?)



  愛德華茲家的么女--彤恩(Dawn),又名張曉彤,今年來到了10歲,遺傳自父親的天空藍瞳色以及母親的姣好面容,加上混血兒的身分,小小年紀的她人見人愛。

  而幾乎大家也都知道,曉彤有一對相差21歲的雙胞胎哥哥,對每一個女孩來說,他的哥哥們就像王子一樣優雅。

  但大家所不知道的是,曉彤十分討厭其中一個......

  「文森哥哥以後再也不要來學校接我了!看了就討厭!」

  「咦?為,為什麼!?」

  一向溫和的文森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事情讓妹妹這麼討厭自己,居然討厭到毫無掩飾、直白的表明對自己的厭惡,如果不是立刻就將情緒忍了下來,他剛才可能真的會哭出來了吧?

  「因為文森哥哥不像達倫哥哥這麼帥氣!而且文森哥哥太過懦弱了!哼!」曉彤說完就生氣的跑進房間了。

  「......」

  文森覺得自己身上好像中了好幾支箭,啊啊,這個心酸感......怎麼回事......為什麼眼角濕濕的......




事件:妹妹的人生幸福?
故事時間:2030年的某一天(?)


  「小倫,小文,今天是只屬於男士們的會議,開會的內容依舊是我那可愛的么女,也就是你們的妹妹的問題。」一頭金髮已經被大半白髮佔據、年紀剛過55大關的伊利諾,一臉凝重地看著坐在左右兩旁的雙胞胎兄弟:「剛剛小彤放學一回到家,就立刻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門了,身為父親的我覺得事情不單純!」

  「爸,沒那麼嚴重啦,曉彤都15歲了,跟朋友去西門町玩什麼的,很正常呀。」將長髮隨意地紮成馬尾的文森喝了口奶茶,之後便將視線放回手上的書籍上。

  「對呀,爸,年輕嘛!不需要這麼的大驚小怪,你看我都直接放任我家的咲咲跟泪泪愛去哪裡就去哪裡了。」同樣為人父的達倫手揮了揮,要伊利諾不要在意。

  伊利諾見自己的兩個兒子冷靜成這樣,一股無名火頓時竄升上來,雙手握拳用力地敲在桌上,:「你們兩個!就不擔心妹妹是跑去談戀愛嗎!?萬一交往交到變態怎麼辦?萬一被變態這個那個了,又要怎麼辦!不要因為妹妹小你們21歲就這麼不關心妹妹啊!我不管!妹妹這次出門我太不放心了!你們兩個,跟我一起去跟蹤妹妹!我要親眼驗證那個對象值不值得讓妹妹託付終生!」

  達倫跟文森互看了一眼,忍不住一起搖頭嘆氣。

  又來了。




  「我只是跟同學去西門町玩,為什麼要跟蹤!」曉彤生氣的雙手插腰,語氣十分不悅。

  「爸爸我是擔心妳的安全!而且萬一妳其實是瞞著我們去交男朋友怎麼辦!交到壞男人又要怎麼辦!」伊利諾也不甘示弱的吼回去。

  曉彤聽了這個答案只覺得莫名其妙,她才15歲,要讀書還要顧社團,哪來的美國時間談什麼戀愛!

  「男朋友?哈哈,我若是真的交了男朋友我就離開這個家去跟男朋友住!」

  「妳!什......不可以!我不允許!妳若堅決要出去,就先踩過我的屍體吧!」

  達倫跟文森以及他們的母親曉依,一起躲在客廳外的走廊偷看父女倆的爭執。

  「媽媽......真的不用阻止嗎?」文森轉頭問曉依。

  「對啊,媽,我看他們兩個隨時會打起來啊。」達倫很想進去制止火藥味越來越濃厚的兩人,但只有他進去的話,效果似乎沒有大到哪裡去。

  「不用喔,呵呵呵~伊利跟彤彤這樣的互動,我覺得很可愛啊~」

  「......」




妹妹彤恩喜歡很有男子氣概的達倫哥哥
相對的十分討厭很溫柔的文森哥哥
妹妹啊......妳還沒看過文森哥哥生氣的模樣啊......

然後現在緩慢地畫開店的東西
大概畫個15樣食物+寫5本書吧......
畫食物的話昨晚已經蒐集資料也決定好要畫那些食物了
但寫文章我就真的苦手了

我不知道抹茶蛋糕配栗子醬好不好吃
只能憑我對抹茶與栗子醬的印象下去猜他們綜合起來的味道
微苦的抹茶蛋糕體加甜甜的栗子醬應該......很好吃的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55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玨穎雷悠
凡軒不要哭啊啊啊www!!!!

05-05 20:07

抹茶可莉姆
我只知道抹茶跟黃豆(粉?)還有紅豆很搭...白玉麻糬也不錯(口水
栗子跟黃豆味道說不定有點像應該也可以...(?
抹茶蛋糕的話我覺得抹茶味其實沒有很重,感覺是裝飾色,或是我吃到的麵包店抹茶粉加太少(#
爸爸阿wwwww不要跟蹤女兒辣wwwww妹妹真有個性XDDD是說這年齡差真的超大XDD

05-05 20:10

Rinoa (閉關中)
應該好吃吧(?
其實只要有抹茶我都覺得好吃(這人
爸爸疼女兒,不過不要跟蹤啦
但是妹妹也好有個性喔
其實凡軒也很帥氣的,所以凡軒不要哭

05-07 0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herry191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