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SilverCarnival】★在這裡一週年

作者:香兒│2015-05-02 20:10:36│巴幣:36│人氣:293
  原本想拆開咖啡包沖一杯來喝,但茉實想到已經很久沒睡個好覺了,索性只打了一杯果汁,滾上床去,翻開了筆電瀏覽著網頁。

  但沒幾分鐘,她就感到眼睛周圍的痠疼不斷襲來,茉實把螢幕闔上,按揉著眼皮。最近的工作量雖也不大,但茉實總感覺自己的身體有些難以負荷,營養食品再多,似乎都無法填補身體某個無形的大洞。

  『滴嘟──』簡短的手機鈴聲響起,茉實抓起了電話,看了下來電顯示──

  「喂?」

  「喂,茉實,妳現在在忙嗎?」那是奎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奇怪,好像比平常的口吻更謹慎了點。

  「沒,怎麼了?」茉實逼迫自己的腦袋清醒,不論奎要說什麼,她總覺得該認真對待。

  「我有件事想請妳幫忙。」

  「你說。」

  「前陣子,妳知道公司的師妹發專輯吧?……我、之前跟她的緋聞,S報社要把那些照片登封面──」

  「什麼照片?」等等,這件事在茉實腦袋中怎麼完全沒存過檔似的?「緋聞?誰?」奎不是這種會拿緋聞來炒作的人,她很清楚。

  「總之,報社說,要就拿錢買回去。妳手頭能湊出六百萬嗎?」

  「六百萬──?」她驚呼了一聲,連連吐出了幾個不成句子的發語詞,要她相信這種事會發生在奎身上,實在很困難。

  「其實是八百萬,我東湊西湊,和其他朋友也借了一些,大概兩百萬。」

  「……他們什麼時候要?」茉實扶著額,苦惱的思索著自己能怎麼幫上奎的忙。

  「呃,禮拜五。」

  「那就是後天?太趕了,六百萬真的沒辦法……,」茉實昏沉沉的腦袋似乎更紊亂了,「我明天最多能幫你籌到五百,剩下的你再找人。沒別的方法了。」

  「所以妳願意借我五百萬?」最後這句話有些惹怒了茉實,奎的語氣當中怎麼還是帶著一股玩味?

  「不然呢?不過你怎麼搞的?傳個緋聞也就算了,你還留下照片?」就算奎看不到,茉實也皺起了眉,神情嚴肅的盯著牆上的某一點。

  「其實……」

  「真搞不懂你是不是吃飽太閒啊?惹出這種麻煩。」茉實真的很想知道奎的哪根神經斷了,從小到大他們兩人當中,奎才是最常罵茉實不理智的人啊──

  然而,無論奎當時是不是被什麼鬼東西附身,他現在最需要的還是一個願意幫他的朋友。也許等這件事過了,她再找時間好好唸唸他。

  「茉實真對不起,今天雖然不是愚人節,妳還是被我們整了。

  隨後是大片大片的瘋狂笑聲,讓茉實的手機響起嗡嗡嗡的爆音,一瞬間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的茉實,終於意會過來──「你、什麼、我……天啊,荒川奎,你要我不爆粗口真的很難。」

  「啊、對不起,妳上了E-TALKY電台,來吧,茉實,跟聽眾朋友打個招呼。」

  「我不要!打什麼招呼啊!我快被你氣死了。」茉實笑了,但同時也能說怒火中燒,她無奈的托住自己的額,彷彿要甩掉傾巢而出的冷汗似的。

  奎欲罷不能的笑著,順便告訴茉實那個他所說的師妹也在現場,「前輩,是這樣啦,我們在進行『誰是最佳人緣獎』,看誰能在圈內借到最多數目的錢。」奎的師妹戰戰兢兢的應道,替不能自己的奎出聲解釋。

  「呃啊──」茉實從喉頭發出了一聲壓抑太久的大吼,「你這人情欠大了,蠢蛋。我被你弄的著急的要死,剛剛滿腦子都在想去哪裡籌錢。」

  「哎,我沒錯看妳,雨宮茉實。妳根本覺得我傳緋聞很沒說服力吧,講到後來我都快破功了。」奎繼續打趣的說著。

  「很沒說服力啊!但其實剛才我有點想說,照片寄來給我看看好不好?」

  說到這裡,茉實和奎同時大笑出聲,果然,只有他們兩人才懂這什麼詭異的笑點,師妹在電話另一頭似乎攪和不進來。

  「我可以幫你鑑定,這種照片登出來會不會毀了你的形象呀。」茉實擦了擦眼角的淚,嗓音因為笑聲而顯得無力。

  「說到這個,妳剛剛說什麼……?『傳個緋聞也就算了』?」輪到奎來質疑茉實了,他繼續調侃道:「妳說這種話不怕被妳經紀人掌嘴嗎?」

  「我才沒那麼說,你大概聽錯了。」跟奎相處了那麼久,說謊說得臉不紅氣不喘這種技能,茉實早就學會了。

  「總之,謝謝妳讓我贏了這回合,我旁邊這人只借到了三百萬。」奎說。

  「你那麼想贏的話,為什麼不打給知咲?她這個人就是你一開口,幾十億她都可以直接丟到你面前喔──」(躺著也中槍的某人好巧不巧正在收聽)

  「重點是,我想知道患難是不是見真情啊。果然妳還是我的心腹。」

  「幫了你,下次要再找你幫忙的時候,你就不會囉唆了,對吧?」

  「當然。二話不說。」

  胡鬧一通後,茉實摁掉了電話。剛才因為奎的騙局,讓腎上腺素急遽升高,現在那激動過後的疲倦感,再次湧現於茉實昏漲漲的理智區塊。

  她想睡了,雖然才晚上十二點,但明天的通告很早,她也得為那做準備。『滴嘟──』手機再次響了,繞去洗手間的茉實,皺起眉來,懷疑又是誰要在半夜來個惡作劇?

  「喂,又是我。妳還好吧?」奎劈頭就問這句,讓茉實有些抓不著頭緒。

  「什麼意思?」她狐疑的問,「你還在節目上嗎?」

  「休息時間。我打過來只是想再確認,剛剛聽妳說話感覺妳有點累,我應該沒聽錯吧?」

  茉實邊舒了口氣,邊按了按後頸緊繃的筋骨,「嗯……最近確實很累。」她走向梳妝臺,把頭上的髮夾拆了,「這陣子睡得不太好,越睡越累的感覺。」

  「想想妳這種沒日沒夜的日子都過了一年,身體怎麼可能會好?今天是妳出道的一週年,記得嗎?」

  「啊?真的?你今天特別在節目上打給我,是因為這原因嗎?」

  「算是,但我們講得太忘我了。」

  「哈哈,沒關係。不過你們偶像團體,才會特別記住幾週年這種事情吧。」奎比茉實早出道一些,這讓她想到,奎會不會也曾心力交瘁、精疲力盡?次數會不會比她多更多?

  「記得好好犒賞一下妳自己,不然妳會撐不下去的。」

  「我也這麼覺得,這一年來那麼辛苦。」茉實伸了個懶腰,隨後打了個大呵欠,「哎,沒事的話我要睡了。」

  「我以為妳說一說會掬一把辛酸淚,沒想到妳還挺自在的嘛,夥伴。那也省得我鼓勵妳啦。」

  「啊?那你原本想說什麼?我想聽。」

  「我想說妳是我最勇敢的指標,但那太噁了。」

  「天啊,幸好你沒說。」

  「晚安了,祝好夢。」
//
  如果在這裡,
  我不能朝著我想成為的人邁進,
  多駐足一步都是浪費。

  能看,不只要看見終點,更要看見來時的路曾有多少人伸出援手。
  能聽,不只要聽見支持,更要聽見在最信任的人口中,那樸實的勸言。
  能感受,不只要感受挫折、失意,絕望與脆弱,
  更要感受無所不在的愛。

  感謝所有曾陪伴的人,我會為這未來的我,繼續奮鬥下去。
/
總之就是一週年了ww把好久不見的閨蜜(?)拉出來寫了個小日常(綜藝大熱門之梗)
加入SC到現在我把茉實玩得跟我當初設定的實在差有點多(#
這篇雖然提到茉實很累很辛苦w但請相信她是個烈火打造的人(WHAT)
總之謝謝各位這一年的陪伴www能加入SC真的很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5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宮茉實|SilverCarnival|日常

留言共 4 篇留言

索拉比
這玩笑開太大ww

05-02 20:13

香兒
奎的玩笑限度無底線XDDDD05-03 07:42
✿恥骨
好有趣哦,我也想被整(咦)這邊很高興認識茉實跟香兒哦~

05-02 21:10

香兒
下次可以讓茉實整夏亘XDDDD(有辦法開到這種玩笑嗎OAO
我也很開心認識老淘&夏亘wwww05-03 07:42
赤醬( *´◒`*)
覺得兩人的互動也太有趣XDDDDD然後這玩笑有夠微妙的(600萬好多啊(不

05-02 22:45

香兒
哈哈哈謝謝喜歡w600萬想想超多的>w<05-03 07:43
Rinoa (閉關中)
這玩笑真的是開得太大了
不過看到中間其實我也很納悶為什麼不找知咲
然後還在想茉實是去跟知咲籌錢嗎?還是怎樣的
結果居然只是玩笑!!
而且後面還說為什麼不找知咲
我想的後面就有解答了www
很高興能認識七妹與茉實喔
雖然合作的次數好像不多
不過真的很希望有機會再次合作

05-03 14:54

香兒
茉實基本上不會拿自己朋友的事去煩知咲啦w
(如果今天是她自己要買回照片就會了XDDDDDD
嘿嘿奎跟茉實太熟了所以才想找她玩弄一下啊XDDDD
我也很開心認識夜月和松鼠Squall喔~
希望下一次還能一起用茉實或Jake對串ww05-03 15: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mimelis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心情抒發+攻x攻偏頭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