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小說】人形兵刃˙刀_序章

作者:龍淵/人生好男│2015-05-01 22:52:37│巴幣:20│人氣:231



我……是個人嗎?

      你.…..還算是個人嗎?






「呃呃啊啊啊啊啊!」無盡的痛苦自心臟處爆開,唰一聲,白袍人俐落地將針筒抽離男子的左胸。


這男子約莫十六歲左右,此時面部扭曲的已不似人樣,全身肌肉不停顫抖著,雙目圓瞪,嘴裡如野獸般地嘶吼著,他正承受著如地獄般的痛苦之中。


他身子躺在一張全白的病床上,四肢皆為鋼環所銬住,他不斷地想掙脫,全身扭曲得不像話,他真正體會到「銷魂蝕骨」的感受,他的骨子裡似乎有千萬條蟲在蠕動,不斷地鑽著、鑽著,七魂六魄都在痛苦的慘號著。


白袍人喃喃自語:「第一階段進行得不錯啊……」他望向病床的側邊,上頭掛著一塊牌子,是這個男子的資料,白袍人看了一遍,說道:「張玥?貧民出生,名字倒還取得不錯。」


「不過,你再記不得你的名字了。」白袍人眼中透著惋惜,哀號聲漸微,白袍人愣了愣:「這麼快,是時候進行下一階段了……」




望著眼前屍山,男人絲毫不為所動,手中的染紅的長刀正滴著鮮血,那是面前屍山所凝出的精華,是那些不甘的靈魂在刀刃上所刻下的痕跡。


「刀,愈來愈熟練了呢。」一道人影自男人身後走來:「三十九人,十二秒全滅,其中還有鐵雲幫幫主的四兒子。」他拍了拍他的肩膀:「義父肯定很高興,他栽培你有四年了吧,也是一段不短的時間呢。」


刀轉身望著眼前的長鬚漢子,嘴角擠出一絲微笑,淡淡地道:「陳叔過獎了。」




張玥空洞的眼神直瞪著前方,白袍人帶著他穿過一道長長的白色走廊,不久便來到一扇門前,上頭寫著「兵器部」,白袍人推開了沉重的鐵門,只見裡頭一片光亮,天花板、地板、牆壁皆由白色的油漆刷滿。


牆上擺滿了無數的兵器,從常見的刀、劍、棍,到奇門兵器環、子午鉞等,放眼望去甚至會以為所有流派的兵器皆在其中。


張玥回復了些神智,驚疑不定的看著四周,白袍人不語,持續帶著他向前走去。須臾,他們便入了一扇門中,白袍人輕輕帶上門,轉頭望向張玥。


「氣機牽引,自有天意,挑一支吧。」白袍人嘶啞的聲音說道,映入張玥眼簾的,是十八支兵器,不,正確來說,是十八般兵器。




血色長刀歸鞘,刀身揹著約莫一公尺半的長刀,道:「陳叔,劍與棍辦得如何?」被稱作陳叔的漢子擺了擺手,「顧好你的任務吧,他們的事,他們自個兒去處理。」


刀點點頭,看也不看屍山一眼,足尖一點,頓時消失在陳叔的眼中。




「鏘!」長刀出鞘,張玥手中的長刀正隱隱閃著紅光,霎時間,一股無盡的暴戾之氣向張玥席捲而來,張玥渾身一震,只覺此刀與自己合為一體,說不出的暢快。


白衣人問道:「如何?」張玥迷糊中,喃喃道。


「它說,他想喝血。」


----------------------------------------------------------------------------------------------------------------------------

短篇,序章一篇,接著上、下卷及完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43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淵|武俠|人形兵刃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倫韋克
又新坑030

05-01 23:30

龍淵/人生好男
三篇就結束的短坑05-02 10:06
繪畫至上
新坑欸~

05-02 01:22

龍淵/人生好男
三篇就結束的短坑05-02 1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ames90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離... 後一篇:【隨筆】逆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