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魔物】【天降之物】

作者:ナギサm(@人*)m│2015-05-01 13:00:41│巴幣:4│人氣:170
我們以為那是天使,我們以為那是良善的象徵。

然而,我們錯了。

直到他們降臨在地面之前,我們都沒有想到那竟然是象徵了「災厄」、「毀滅」、「死亡」的存在。

天空彷彿是巨大的卵囊,而他們就像是從母親懷抱中帶著響亮哭聲降世的嬰孩。
他們撕開了雲彩,從傲藍的天空上頭往下探出了頭顱,而後第一次,以自身的雙足立於大地之上。

沒錯,活生生的巨大災厄,正站在我們的面前俯視著我們,而我們,卻依舊渾然不知

直到。

大地成了熊熊燃燒的紅河,天空被火焰與黑煙焚燒吞食。簡直就像是被誰用了通體鮮紅的顏料給塗滿了的畫布一般。

紅,赤紅,血紅,豔紅,橙紅,紅紅紅紅紅紅紅紅紅

我第一次見到,建築物是像岩漿那般爆開融化。
我第一次見到,濃烈的熱氣帶著黑色的毒煙從迸裂的地殼中爆發噴出的光景。
我第一次見到,能將人燒盡,連一點灰燼一絲痕跡也不剩下的火光。
我第一次見到,人就像是食物,零嘴那般給一把把抓起,而後帶著肉斷骨碎的聲音「喀擦喀啪」地被咬噬著。

分不清,在我眼前的紅色是火焰的紅色還是人血的紅色。

以為我能聽見人們哀嚎慌忙逃竄的聲音。

但是。

真正的災厄來臨的時候,一切的行為都是無意義的。

來不及逃竄哀嚎,甚至連恐慌的時間都來不及,數以億計的人命,連眨眼的時間都沒有,瞬間。


灰飛煙滅


所謂的絕望......指的或許就是眼前的這副光景吧。

===================================================================
魔物資料:

天降之物,名字由來是:從天而降的不明之物。
必定會從天空中出現,然而,如何出現的仍然未知,目前最大可能性為從空中進行的大範圍大量空間移動。

外型不定,目前被確認出來的個體有兩種:

1.人型(TYPE:食人巨嬰):

任誰第一眼看見的時候,勢必會認為那是小天使吧,常常在圖畫裡看見,帶著翅膀與笑容的小天使。

然而,這些小天使每個都是身高20尺,並且背後帶著一對熊熊燃燒的炎翼的巨嬰。

智能程度跟人類嬰孩同樣,然而手腳卻相當發達,已經能二足步行。

具有食慾,牙齒已經全部長滿,生性殘暴並喜歡捕食人類。

雖然身體強度不高,但是增值量驚人,殺死一隻就會從其屍體增生出百隻,目前被確認具有核心的存在,然而詳細位置還無法被掌握。


2.人型(TYPE:巨神兵):

那就像是士兵們的行進,整齊劃一。
彷彿一伸手就能夠碰觸到天空,抓住雲彩的巨人們手執著火焰的長槍,踏在已經岩漿滿佈的流體大地上。
圓如燈光的炯炯雙眼在焚燒大地而生的濃烈黑煙中,竟宛如鬼火一般,飄忽。

那身影,虛無縹緲。然而,他們確實挺立在那,就在那彼方,往著還沒被火焰燒盡的地方去。
他們不斷不斷地往著那沒有燃燒的地方走,宛如要將眼前所及一切全部用地獄的焰火焚燒殆盡一般。

在烈火之中,海洋被烤乾;大地失去了型體,天空被黑暗吞噬;光明不再,徒留黑暗。

神,或者該說神的軍隊。
若是得以親見這巨人光臨的瞬間,或許,任誰心中都會不由得地這樣感覺吧。
然而伴隨而來的,是恐懼,巨大的恐怖蔓延開來...

我們不認為這是戰爭,這是單方面的屠殺、殲滅、蹂躪

這是慘劇,悲慘到無法哭泣只能發出崩潰笑聲的,慘劇。

直到一切回歸於寂靜為止,直到這世界上再也沒有任何一個聲音為止,這些巨人們才會心滿意足的倒下,任地上的火焰吞食撕咬著他們已然乾涸枯槁的死體。

人類立於大地之上,也死於大地之上;始於火焰,也終於火焰。
=============
這就是被人類稱為巨神兵的生物,攻擊方式除了手上的長槍外,還有能夠從口中吐出的光束。就算是能夠操縱火焰的火法或是天生與火為伍的火元素都沒有辦法在那光束所造成的火焰下生存超過3分鐘。

那個火焰,已經不能用冷熱的階段來看,必須以分子的階段來看待。
被擊中的一切,包含人與物都會因為那難以承受的瞬間高熱而,型體崩潰,就此屍骨無存。

巨神兵的胸口有著所謂的核心,那是巨神兵得以活動的來源。

然而,核心被難以想像的超高溫保護著,其溫度就像是太陽一般,不,比太陽還要炙熱。
此外,要擊中核心也必須要先想辦法擊破巨神兵的鋼皮。
若要突破鋼皮,最少最少必須要有能夠一擊打穿地心的貫穿力與爆發力。

很難想像嗎??

但如果沒有能夠將這個星球毀滅的能力的話,是無法阻止他們侵攻的。
就結果上而言,不論最後人類選擇反擊或是不反擊,最終都要付出極龐大的代價。


==================題外話======================
意外的是,巨神兵似乎是很溫馴的物種。之所以對人類採取攻擊行動只是因為很單純的:

「礙眼」

就像人類隨手殺死蟑螂踩死螞蟻一般,沒錯,只是因為礙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3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ナギサm(@人*)m
我有預感一定有人在看到魔物名字之後就會馬上想歪!

05-01 13:01

黑い影
所以需要高魯帝戰錘和突破天際的鑽頭,分別對付兩種

05-01 13:46

ナギサm(@人*)m
你如果準備得出來的話WWW05-01 13:52
黑い影
可以說其實不難嘛(?

05-01 13:55

ナギサm(@人*)m
反正會順便讓你順手把地球毀掉的,可喜可賀啊,拯救了世界的勇者,或者該說...毀滅世界的勇者??05-01 13:57
黑い影
只要有勇氣、有氣勢,能直接毀滅銀河的的攻擊都不會傷到地球一根寒毛(O

05-01 14:00

ナギサm(@人*)m
還真以為自己辦得到啊??有時候抱著不必要的希望反而只會招來更大的絕望呢05-01 14:01
黑い影
熱血決定一切!(?

05-01 14:03

ナギサm(@人*)m
ZZ05-01 14:07
旅者
看到三萌寫的天降之物...不知為何腦中一直浮現天空慢慢飄下許多吃人的可愛秀吉三萌....
我還有救嗎!?
QWQ

05-01 23:11

ナギサm(@人*)m
沒救了,判決死刑(?!)((召喚食人嬰兒05-02 15:16
凱文
我這邊看圖片是壞的XD"

05-02 09:30

ナギサm(@人*)m
很正常,因為的確是壞的(?!05-02 15:11
ナギサm(@人*)m
已重新上圖05-02 15: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fkp030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物】【... 後一篇:【雜】【被處女月影點到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