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3-會面

作者:斌仔│2015-04-30 03:08:09│巴幣:2│人氣:151
23-會面
 
因為隊上的人越來越多了關係(雖然只有4個人),所以為了能夠了解各個成員的特性而好去做戰術調配,於是我在前幾天冒著違背命令的情況下,向山本提出了演習需求。
 
「演習的部分已經有著落了,這幾天對方就會來舞鶴了吧」山本看著我說道。
 
「那就麻煩你了,我先走了」
 
「不過……」正當我打算轉身離開的時候,山本卻叫住了我。
 
「能跟我解釋一下你肩上的那個小女孩是誰嗎?」山本用一種嚴肅的表情問我。
 
目前我現在肩上背著一直吵著要坐高高的小北方,因為加賀今天有事要忙,所以就叫我照顧她了。
 
「……是加賀撿回來的孤兒」我瞬間愣了一下,然後回答山本。
 
「是嗎……但我怎麼總覺得她長得很像……」
 
「我還有急事,先走了!」我乘山本還在困惑的時候趕緊離開房間。
 
「殺殺,我們要回家了嗎?」在回去的路上,我肩上的小北方一直吸引其他人的眼光。
 
但因為加賀給她穿連帽外套,所以倒是沒人認出她是棲艦,大概只是認為一個非艦娘的小孩子出現在軍營很奇怪吧。
 
「對阿……話說那個是提督室,不是家好嗎?」我糾正小北方,但她仍舊堅持我們是在回家。
 
就在我們聽著小北方唱著她自編的回家之歌往提督室的方向走的路上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朝我們跑了過來。
 
「阿楣~好久不見!」對方向我熱情的打招呼,我一看,原來是小鈴。
 
「最近還好吧?」我也向小鈴回道,話說自從她因為山本受傷的事情累到昏倒之後,我們好像就沒碰過面了。
 
「太久沒做秘書艦了,的確有點忙不過來……阿楣,那孩子是哪來的?」這時小鈴注意到了我肩上的小北方。
 
「加賀撿來的戰爭孤兒」我把剛剛在山本講的那套講給小鈴聽。
 
「真的嗎……我怎麼覺得這孩子……」
 
「只是長的像而已,不要亂猜測」一看到小鈴露出困惑的表情,於是我趕緊說道。
 
「是嗎?」小鈴說著就對小北方露出微笑。
 
「小妹妹妳叫甚麼名字呢?」
 
「小北方……」小北方小聲的回答。
 
「小北方妳好,我叫小鈴姊姊,是加賀前輩的朋友喔」小鈴笑笑的跟小北方說道。
 
「加加的朋友嗎?」小北方聽到加賀的名字後,好奇的問道。
 
「對阿,小北方也是加賀前輩的朋友吧?」小鈴接著又問道。
 
「嗯!我最喜翻加加惹!」小北方高興地回答。
 
「那我們也許可以做好朋友喔」
 
「小鈴姐姐,好朋友!」小北方興奮地揮舞雙手大喊,沒想到小鈴也滿會哄小孩子的嘛。
 
但小北方太過興奮的關係,導致我整個重心不穩,結果一個踉蹌,我就往後倒了。
 
「小北方!」
 
就在這關鍵的時候,突然背後一個力量支撐住我,將我扶正。
 
「呀!」接著我聽到了小北方的叫聲。
 
我回頭一看,一個『長門』正在抱著小北方並且不斷的用自己的臉頰去跟小北方的臉頰磨蹭。
 
「哎呀~這個可愛的小傢伙是誰呀!」那個『長門』一臉幸福的叫喊著。
 
我跟小鈴看到這景象一時半會還反應不過來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長門』身後的不遠處。
 
「啊!直子大姊,妳哪來的幼女,我也要抱!」
 
「「山下!」」
 
當那個人一開口說話,我跟小鈴馬上就知道是誰了。
 
「阿,是你們啊,好久不見啦」山下一看到我們就馬上打招呼。
 
「你這傢伙怎麼還沒死啊?」我劈頭就問了這句。
 
「只要幼女需要我的一天,我就不會死的」山下回道。
 
「還是跟以前一樣呢,你這傢伙」小鈴聽的他的話之後,十分無奈的表示。
 
山下這傢伙是一名擅長水雷與反潛戰術的艦娘提督,原因就在於他是一個死蘿莉控。
 
他喜歡蘿莉控的程度甚至到了幾近犯罪的地步,於是監獄跟法院就成了他除了戰場跟提督室以外最常進出的場所了。
 
這傢伙還曾自豪說在整個日本海軍,除了海軍的傳奇人物-初代『長門』之外,沒人比他更愛護年幼艦娘了。
 
「話說小鈴你還沒跟山本結婚啊?」這時山下倒是對小鈴投了顆震撼彈。
 
「什什什什什麼?我我我為什麼要要要跟五十六那、那個結結結婚啊?」
 
「原來還沒阿」山下看了小鈴的態度十分冷靜的表示。
 
「小子,你的熟人阿」那個『長門』見到山下跟我們的互動,於是放過小北方,向山下問了起來。
 
「對阿,這是跟我同期的艦娘小鈴跟提督真島」山下向『長門』介紹我們兩位。
 
「哦,你就是真島嗎?」這時『長門』走到我面前,用一種很犀利的眼神看著我。
 
「你好,我是初代體『長門』-東鄉直子,叫我直子就好」直子將小北方放了下來,然後向我敬了一個禮。
 
「久仰大名,直子小姐」我出於禮貌也回了禮。
 
沒想到海軍的傳奇,初代『長門』,本人竟然就這樣出現我眼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2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2-孤獨的孩子... 後一篇:24-直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