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艾爾帕卡】祝福的生命之歌。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5-04-27 23:12:38│巴幣:12│人氣:180

面對一個絕症患者,醫者非神,有時候也會有對病患束手無策的時候。

雖說生命是可貴的,但,當自己不能忍受時選擇放棄也不是見壞事。

南方人會對重症的家人說你別死阿!但不知那有可能對患者而言事一見十分痛苦的事,為了家人的希望而活,但身體早已被插管,連醫生都說是無效醫療的時候還是堅持死撐活撐,有時也可能是為了錢。

西方人就不太相同了,如果你忍受不了就放棄吧,我們可以承受的之類的。
以患者的需求及希望為主,像是安樂死或是安寧,亦或繼續治療。

但眼前的這位,目前以技術來說無藥可救的患者,卻選擇忍受痛苦,只求未來有辦法治療。

「目前無藥可救,但不能保證未來不會有,他只是在用自己的身體在換取那未來的來到吧?」布依絲沉思後說著。

在人體會變的脆弱的情形下強制用治癒術去增強身體的回復機制的話可能會造成二次傷害,
採放任置的話咱做不倒,既然他都這麼努力面對了,不是嗎?

沒有人可以任意決定他人的命運,連醫生也是一樣,所以隨意取走他人性命之人者,是惡人。

......不過天生身為暗屬性生物,失落之月的子民的咱來說好像很不適合說這種話。

不對,因該說生為活物的吾等都是,單論生命的平等而言該是這樣才對的。

換上久違祭司服的布依絲走到病床前,看著病人臉上的紅斑與水泡,布依絲露出憐憫的表情,緊閉雙眼開口高唱,唱起流傳千年的語言,獻給神的最高敬意,此時,也獻給奮鬥的生命勇士-畢維斯先生。



隨著充滿祝福的柔和歌聲環繞的班級,有不少同學跟著聽得如癡如醉,也有一些人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畢維斯的臉上也好像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傳達進內心的夜月之歌,詠嘆生命的生之歌。

僅以此,祝福汝。


願汝平安順遂,願汝早日康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0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冰玥|布依絲|(咳血|(((面壁思過

留言共 2 篇留言

VC
等待,也是一種煎熬,未知,盡頭迎接自己的將是盼望的轉機或是諷刺自己的絕望,還是又是個無邊無際的「不一定」

04-28 07:02

生不如死兔兔砲
正因人生充滿了未知,才會去可望那未知會順自己的意。(?)04-28 10:30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

05-09 14: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格權大... 後一篇:【RPG公會】【艾爾帕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