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ilverCarnival】擦擦,流線鋼珠筆3.0

作者:小文│2015-04-27 21:59:36│巴幣:10│人氣:144
【擦擦,流線鋼珠筆3.0
超好寫,超滑順,前面寫,後面擦,有多種顏色任君選擇!
PS:委託商希望讓明星拿著廣告用筆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畫面
      以達到置入性行銷的效果

ˇ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


討論串:在這~



在太陽發出和煦光芒的春天,如果公司沒事的話,祐太總待在圖書館過一天。


這圖書館奇特的是,窗戶不是用常見的大片落地窗:四四方方的白色牆壁上,有無數個像蜂窩的五角形小窗戶,每個靠牆邊的位子對應一個蜂窩窗戶,等到天氣好的一天,柔和的光線透過玻璃撒在讀者的桌前。


而且,窗戶的玻璃也不是普通的玻璃,如果陽光太強烈,照進來讀者一定很不舒服吧?所以玻璃經過特殊改造,會自動降低陽光的光度和強度。


每個在圖書館讀書的讀者皆持有基本的禮數,讓充滿書香的圖書館添上幾分密靜的感覺,祐太自然也不意外。


拿著一隻鋼珠筆,先瞇上眼想好草稿後,再睜開雙眼的一剎那,提著黑色外殼的筆,在一張白紙上畫下一條又一條的線條。


鋼珠筆上的鋼珠滑順的順著主人的意思,在紙上刷出粗細恰到好處的黑線,不會中途斷水、不會卡卡的,在該轉的彎鉤出圓滑的曲線,在祐太小心翼翼的捏著筆頭畫直線時,恰到好處的護套提供了適當的摩擦力,讓祐太不會太過用力而畫歪了直線。


費了一段時間,用一條條黑線勾勒出的蘋果,躺在籃子裡呈現在祐太眼前的白紙上。

好像……..還是有些地方畫歪了,蘋果好像有點扁….,祐太拿著筆抵在下巴上思索著,看看下一張畫能不能改善自己的缺失。


正當祐太還在構思的同時,一名冒失的男子只顧著邊走邊看書,從祐太身邊經過時,直接撞了祐太右手一下!


接下來可慘了:握在右手中的筆被這一撞,直接在蘋果上畫了一條很深的直洩,看起來就像是要把蘋果切成兩半。
「阿…..對!對不起!!!」這冒失的男子看見自己闖下大禍,帶著發紫的臉向祐太道歉。


咦?好熟悉的聲音好像在哪聽過?祐太抬頭看向道歉的男生,看上去仍有一點稚嫩的臉,深藍色頭髮,還有一根翹起來的呆毛。


「是雷斯?」


「阿...恩恩,祐太對不起,毀了你的畫作。」雷斯懊惱地搔著頭,看著這在她眼裡畫的挺好看的蘋果毀在自己手哩,雷斯急著享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補償呢?



「沒關係啦,雷斯哥你看。」只見祐太倒轉筆,拔開另一端的蓋子,原來這鋼珠筆的另一頭是橡皮擦啊!


可是…..畫的這麼身真的擦的掉嗎?


「喔喔!!」這疑問在祐太一擦下去的瞬間煙消雲散,痕跡竟然一絲不漏的全部消失!


「這樣擦一擦就好囉!」祐太把蓋子蓋回去,臉上帶著不介意的笑容「不過雷斯哥也要小心喔!這樣很危險的!」雖然雷斯曾提醒祐太直接叫名子就好1無過祐太還是不經意的加個哥字。

「恩恩,我會多注意的!」感謝祐太的不介意,雷斯在心內提醒自己別再犯同樣的錯。



攝影機拉遠,看著兩人交談的同時,旁邊出現了好幾款不同顏色的鋼珠筆。最後在螢幕上補上一句:


「XX排鋼珠筆,幫你建立美好的友誼。」


靈感突然枯竭的END 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0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雷斯

留言共 3 篇留言

水瓶(*´▽`*)
老實說,這背景和字的顏色八字有點不合
閱讀起來有點痛扣[e15](炸

04-27 22:10

小文
那應該換成哪種顏色[e28]04-27 22:11
小文
背景不能換啊!那可是我帥氣的頭啊!!(爆打04-27 22:12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找你代言果然是最佳的選擇!這是你的報酬請收下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04-29 18:17

小文
感謝XD04-29 19:24
愛羽♥
背景和字顏色不合+1

眼睛看得好痛苦阿@@
也許你可以試試黑色

05-01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帕卡-------多...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