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冒險者訓練班】蛋日記

作者:凱文│2015-04-27 21:10:12│巴幣:24│人氣:129

  第一天。

  老師的蛋很漂亮,聽老師說養的方法跟木觸手一樣只要空氣、水、陽光就可以了,還不用土壤。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蛋孵出來?

  同事的木觸手也生出種子請我幫忙種一下,不知道會不會一起孵出來。


  第二天。

  嚕嚕和姆蕾特都很喜歡蛋,姆蕾特一直用力摸著蛋還吞進肚子裡幫蛋保溫。

  嚕嚕也為了讓我工作專心,都幫我把蛋放在她肚子裡保管。  


  種子生長的狀況很不錯,雖然和平圈沒有太多魔力可以提供但是種子成長的很棒,沒有任何生病的痕跡。

  這是一顆第十三代的種子,這種類的木觸手和其他木觸手最不同的地方就是他的殼特別硬,只要時間到了還能有兩、三段進化喔。

  雖然不是非常適合當夥伴的木觸手,但是一出生就很好養是很適合新手的種類。


  

  第六天。

  蛋沒有任何跡象,姆蕾特常常拍他和打招呼。

  嚕嚕上網查過以後,天天都在跟蛋說故事。

  

  木觸手種子生長得非常好,感覺不是普通的十三代可能是十三代的分支變種,他的能量含量比一般的十三代種子高了20%。

  也就是他比普通的木觸手多了20%能量來成長,真好奇會變成什麼樣的木觸手。


  最近都在上課,上頭說D區的木觸手要全滅大撲殺,因為和平圈掃蕩傳染源的任務被冒險者弄得失敗了,木觸手全部被感染。

  失敗的主因是冒險者直接把感染源放走了,為什麼冒險者要這麼做?


  為了不讓以後我帶的冒險者搞不清楚任務而失敗,我要更努力充實自己。



  第九天。

  蛋沒有跡象。


  病毒已經傳染到三個區域,而且只有木觸手可以第一時間發現。

  該怎樣第一時間通知、指揮該區冒險者、異變管制小隊已經變成我當前首要任務,我十分後悔為了追尋冒險者的夢而不斷尋找力量的來源。

  有更多我該做、能做的,需要我的事情。


  第十天。

   

  木觸手終於出生了,是沒有登入過的木觸手種類。

  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了這世界對牠的威脅,牠很快就將能量全部投資在對抗感染上。

  

  據說那段時間出生的木觸手都有這樣的傾向,這是不是就是生命的韌性?

  是不是只有在危機中,生命才會力爭上游?


  第十一天。


  這隻木觸手能力出乎我意料,這隻木觸手不但善於溝通、感受危機和感染源的能力是目前感知最強的八代三型木觸手數倍,只要這種木觸手量產那對抗感染的威脅完全不是問題,也可以提高民眾、冒險者對木觸手的喜愛。

  

  現在每天都要花時間來思考該用怎樣的魔力藥材來提升牠的進化速度,該怎樣怎樣的生長環境才能安全、有效的提高牠的適應力。

  牠好像一出生就知道自己的使命,有時候真的很羨慕這種美麗又單純可愛的生命。


  第十二天。

  啊,忘記紀錄蛋了。

  第十二天,蛋在嚕嚕肚子裡很安全。


  第十三天。

  (無下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0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文
(無下文)<<<被吃了[e28]?

04-27 21:18

凱文
流夢不想寫了,快出生了04-27 21:23
MAX樂
消化掉了(大誤

04-27 21:41

凱文
會吐出來啦WWW04-28 14:16
可拉斯尼格拉斯
...不是變成排遺了吧?

04-27 21:50

凱文
恩啊WWW,相信龍生龍、鳳生鳳,觸手養的孩子會鑽洞04-28 14:17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二枚、魔獸一隻。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5/0de4c0195f3313921538c04d9e957c09.JPG?w=300

05-09 15: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