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痕幻想II】DAY201

作者:徒徙│聖痕幻想 2│2015-04-27 20:24:59│巴幣:0│人氣:600
把阿官有在官網貼過全身圖的角色都集中起來,所以這串圖可能有點多~
以後其他的新角就直接更新在每個禮拜的更新裡。


【夜】瑪莉

瑪莉是溫蒂的玩伴之一,可比起經常外出的溫蒂或安娜,瑪莉似乎更喜歡待在室內靜靜地看書。瑪莉經常戴著厚重的眼鏡,讓人看不清她真正的面貌。但有時她也會拿下眼鏡,擺出楚楚可憐的模樣。據說這樣睜著無辜大眼的瑪莉,就連溫蒂也無法婉拒她的要求。不過瑪莉並不喜歡與生人接近,甚至能靠近她身側的也只有她肩上的兩隻小白貓,因此也很少人真的見過瑪莉的模樣。瑪莉的興趣是寫小說,尤其偏好以悲劇收場的故事。然而對瑪莉來說,一個真正好的故事是沒有辦法憑空誕生的。因此如果有必要,她也樂意親手促成一場悲劇………

瑪莉擁有特殊技能『書卷之氣』,6%機率發動,提升我方全體攻擊力15%,提升我方全體技能發動率12%,追加敵方全體弓兵持續5秒無法施放技能


【妖】卯月
卯月與其兄是妖族中狐族的領導者,天資聰穎卻總是不用在正確的地方,因為有哥哥一肩扛起族裡事務,過著非常愜意的生活。但新任的妖族首領上任後,卯月被迫與其兄一同參與政事,討厭繁雜事務的他排解壓力的方法就是惡作劇。卯月喜歡捉弄自己中意的對象,一旦失去興趣就會立即收手,倒也沒聽過有人因為他的惡作劇而生氣。

卯月擁有特殊技能『幻視』,3%機率發動,對敵方全體劍兵造成2倍技能傷害,附帶敵方全體劍兵無法攻擊與施放技能,持續5秒


【人】伊蒂絲.穆勒

穆勒家族的次女,也是現在的當家大公爵。本來這個大公之位是要由長女繼任的,但因為長女與佩菈特侯爵成親的關係,這個當家重位就落在伊蒂絲的身上。與妹妹潘朵拉的霸氣不同,伊蒂絲儘管也有著身為領導人的威嚴,但卻更為嚴謹內斂一些。沉穩的氣質與優雅的舉止可以說是貴族仕女的效仿對象,因此伊蒂絲也被視作是上流階級的指標性存在。端是從「有沒有邀請到伊蒂絲‧穆勒」,就能判定這場晚宴參加階級是高還是低。

伊蒂絲.穆勒擁有特殊技能『典雅氣懸』,6%機率發動,降低敵方全體防禦力10點,附帶提升我方全體支配力250點,追加禁止敵方全體技能發動與軍略值恢復持續3秒


【妖】傲雪

天資聰穎、詭計多端,狐族正是這四個字的完美寫照,他們正是天生的軍師。傲雪身為狐族之首,帶領著狐族歸於羅紗之下,只因他了解只有羅紗能將妖鬼一族帶往更高的境界,為此他說服全族率先脫離了妖鬼族內的反鬼族勢力,加入羅紗陣營,更運籌帷幄替羅紗收服了天狗一族。在此之後,傲雪穩坐了羅紗心腹之位,也為狐族在妖鬼族中帶來了不可動搖的地位。

傲雪擁有特殊技能『虛實槍閃』,5%機率發動,敵方單體受到2倍技能傷害,支配力減少600點,附帶敵方全體槍兵無法攻擊與施放技能,持續5秒


【獸】蜜絲緹
在現役祭司中,蜜絲緹的能力受到相當高的評價,她非常受到元素精靈親近。蜜絲緹的父親在長老爭權時落敗,在蜜絲緹成長、能力明顯表現出來後,大家都以為蜜絲緹會協助自己的父親取得大長老的位置,然而蜜絲緹對於權勢地位半點興趣也沒有。對獸族政務沒什麼興趣的蜜絲緹,卻在關於獸族王位繼承人的事情上會發表看法。由於蜜絲緹的能力使她的發言有相當的份量,往往可以影響討論的方向、卻不會得到立即的結論,達到有效的牽制結果。到底蜜絲緹是刻意為之還是無心之為,連她的家族都不清楚。對蜜絲緹來說,她對獸族的內政確實毫無興趣,但她更討厭她覺得毫無意義的爭吵。比起繁瑣的事務,她更傾向去聆聽「世界的聲音」。

蜜絲緹擁有特殊技能『祭儀之舞』,10%機率發動,對敵方全體造成1.4倍技能傷害,附帶降低敵方全體防禦力20點


【聖】克莉姆
平時只是普通聖族少女的克莉姆,在夜裡會化身為偷竊蛋糕的蛋糕賊!為什麼會針對蛋糕一類的甜點進行偷竊行動?根據克莉姆對外的解釋,是因為她在進行魔法實驗 時發生的失敗導致反噬作用,造成像是詛咒一樣的結果,使她不取得蛋糕就渾身不對勁。至於事實真相如何,則沒有人知道了。現在只要哪裡有蛋糕失竊的情形,多 半都是克莉姆出沒過的痕跡……
克莉姆擁有特殊技能『白色炸彈』,17%機率發動,恢復我方全體支配力2%,持續4秒。

【人】卡特琳娜
卡特琳娜是煌天帝國中守護神殿的聖殿騎士團之騎士。因為年紀尚淺而欠缺經驗,但確實擁有作為騎士的實力,目標是成為負責和各地神殿聯絡的聖騎士,作為各神殿之間的聯絡人。但卡特琳娜於一次的自主試煉修行因為大意而誤觸詛咒機關,中了不定時喪失方向感的詛咒,這個詛咒目前無法可解,但一旦發作就會使卡特琳娜喪失方向感,在她回過神來時她往往已經走到了預定之外的地方。這個詛咒是她目標的一大阻礙。為了不讓卡特琳娜因詛咒發作而走失,神官們要求她外出時必須有人陪伴。
卡特琳娜擁有特殊技能『音速斬』,11%機率發動,敵方單體受到3倍傷害。

【人】聖誕 普利莫.佩菈特
身為威震煌天帝國的五大貴族領主之一,普利莫.佩菈特執掌家族之首20年,好不容易盼到退位之日,卻因故仍有要務纏身而遲遲無法迎來假期。隨著日子推進迎來冬日慶典的時期,普利莫總算也有可以放鬆的時間。而在雷吉諾德的推薦下,他打扮成傳說裡會發送禮物給早早上床睡覺的乖小孩的神祕白鬍子老人,想盡可能享受冬日慶典的氣氛。只是雖然普利莫老人家很想好好享受這一切,但還是有人為此感到相當困擾。
聖誕 普利莫.佩菈特擁有特殊技能『不動禮物山』,15%機率發動,對敵方全體造成1.5倍技能傷害,附帶提升我方全體連攜率8%

【人】悠妮

時至冬季,某日忽然現身在城裡的神祕少女‧悠妮,因為所經之處總會落下幾片肉眼可見的雪花結晶,而被人稱為「冰晶魔法少女」。打扮看起來一點也不保暖,不過可能是因為身為冰晶魔法少女的緣故,悠妮完全不怕寒冷,但相反地異常怕熱。悠妮覺得魔法是幫助人們生活更加便利的東西,反對將魔法用在戰鬥中。但因為悠妮害羞內向的個性,太緊張的時候會不經意地使出冰晶魔法波及周遭,本人為自己這一點相當苦惱,正努力找尋克服害羞的個性而進行旅途。

悠妮擁有特殊技能『六花的結晶』,6%機率發動,提升我方全體支配力540點,附帶軍略值恢復3點。

【獸】聖誕米契爾

米契爾喜歡笨蛋,特別是單純好騙的笨蛋,如果是單純好騙又有錢的笨蛋那就再好不過。身為獸族王子歐恩部下的她,在聖、獸、人三族締結停戰協定時,與歐恩一同前往煌天帝國,並作為代表將停戰協定書帶回雷霆之城。而一段時間沒有看到米契爾,總覺得她好像哪裡有些不太一樣……這真的是米契爾嗎?

聖誕米契爾擁有特殊技能『神聖祝禱』,13%機率發動,7秒間我方全體技能發動率提升16%附帶恢復我方支配力最低者900點支配力。

【人】米亞
聖殿騎士團的主要成員之一,米亞擅長輔助系的法術,調皮愛玩的她常常會利用她的法術將自己隨身的行李箱浮在空中,自己則乘著行李箱到處溜搭。討厭繁複的規則,總想著從繁雜的修練開溜。在修行時期就與蘭斯認識,兩人往往是開溜的好夥伴。總是態度不正經也不喜歡認真的米亞,卻很堅持不從行李箱上下來,因此見到她的時候她一定都是乘在行李箱上面。若不是她確實擁有聖殿騎士團的資格,實在很難想像這名毫不正經的女性是名神官吧。
米亞擁有特殊技能『天降制裁』,14%機率發動,5秒間,降低敵方全體技能威力12%,提升我方全體技能發動率11%。

【獸】札伊娜
總是做些引誘人的舉動、毫不在意地展現自己,不知道究竟是有意還是無意,札伊娜渾身散發著讓人感到各種不妙的氣息,但更多人總是無法反應過來,不知不覺就會被她吸引,在獸族中是「最想交往的對象第一名」。服從於曼堤的她也讓人毫不懷疑地認為她對曼堤抱有特別的感情,然而札伊娜的「引誘」卻不會只對她的上司發揮,更多時候明明只是在進行正常的交談,場面卻變得不太適合讓第三者看到……因為札伊娜的行為常常都像在誘導人去做什麼似的,因此她的別名是「妖豔的札伊娜」。
札伊娜擁有特殊技能『誘惑之足』,12%機率發動,對敵方全體造成2倍傷害,降低敵方全體技能連攜率8%。

【人】冬季 奧狄斯

煌天帝國禁衛騎士團的團員,也是居於騎士團團長與副團長底下的首席騎士。熱愛鍛鍊的奧狄斯是帝國內出了名的戰鬥狂,雖然年紀尚輕卻擁有帝國最強騎士的稱號。在天氣轉冷、冬日慶典到來的時期,奧狄斯不同於節慶的歡樂氣氛,心情意外鬱悶,並且很難得地沒有穿著禁衛騎士團的盔甲。這個不論何時都不會放棄鍛鍊計畫的戰鬥狂,到底是甚麼原因讓他打扮得和平常如此大不同?!
冬季 奧狄斯擁有特殊技能『凜風貫通』,13%機率發動,對敵方單體造成3.5倍傷害,追加5秒間降低敵方全體防禦力30點。

【人】禮服 麗蓓卡

麗蓓卡是煌天帝國中其中一名精銳黑騎士。中意帝國五大貴族之佩菈特家長子──雷爾夫的她,自願成為雷爾夫的騎士,為他貢獻自己的力量。在雷爾夫落敗於佩菈特家的繼承權爭奪戰之後,在此之前視線一向只追逐雷爾夫的麗蓓卡,她的世界也跟著產生了變化。

禮服 麗蓓卡擁有特殊技能『雷煌仙花』,12%機率發動,對敵方全體造成2.3倍傷害,追加7秒間降低敵方全體技能威力13%

【人】梅莉.費爾南
費爾南家新繼任的年輕領主,有著不容小覷的積極戰力。在繼任為領主之前,一直以「費爾南領地警備軍將軍」為目標的梅莉,在兄長逝世之後,不得已接下了這個「本來不屬於自己」的領主之位。「年紀尚輕」是梅莉主政的致命傷之一,儘管她很努力地在學習與扮演成熟領主的角色,但經驗不足的她,偶爾仍會做出一些不夠穩重的行為。雖然梅莉並不擅長以領主的身分進行發言等行為,但再怎麼說,她也是生於貴族之家的少女,該有的尊嚴與傲氣,她是一樣都沒有缺少。只是她也知道,光憑著氣勢與地位,是沒有辦法統領眾臣、穩固政業的……!

梅莉.費爾南擁有特殊技能『銳氣盡露』,6%機率發動,對敵方單體造成3.2倍技能傷害,附帶降低敵方全體戰力800點。

【夜】愛麗絲

笑起來給人的感覺很溫暖且溫柔的神秘少女,是不可思議的占卜師。不知道是從何處而來,又會往何處去。有著稱為「顯像」占卜能力的她,能在空白紙牌顯現出肖像。根據她研究的結果,浮現於牌上的人像,通常是做出可能導致嚴重後果的抉擇後,才會顯示在她的牌上。愛麗絲認為自己的使命是將那些錯誤的抉擇導回平穩正途,而她會透過紙牌自行燃燒,來判定她的干涉是否有達到效果。總是我行我素行動,被冠上「不可思議少女」的暱稱。

愛麗絲擁有特殊技能『命運啟示錄』,8%機率發動,降低敵方全體技能威力4%,附帶提升我方全體支配力400點,追加禁止敵方全體進行普通攻擊持續3秒。

【妖】千早

天狗一族擅長術法,卻常居深山之中不問世事,本打算過著悠閒人生的千早,在傲雪的遊說下遠離了深山來到羅紗旗下。倒不是說她有何所求,千早 求的不過就是安定,然而這份安定,顯然在人族的壓迫下難以維持。煌天帝國幾次揮軍前來,天狗族不是不知曉,只是惹出這些事端的多半是鬼族,倒也沒有出手相 救之理,直到鬼族村落被滅,領地被奪千早才體認到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事不關己……

千早擁有特殊技能『戰歌』,10%機率發動,提升我方全體攻擊力14%,附帶軍略值恢復4點。

【獸】克萊爾
雖然是獸族,但可能是因為獸族的信仰與絕對神沒有衝突,別具天賦的克萊爾確實是煌天神殿的年輕神官。身邊總是跟著一群羊的克萊爾,帶著他的羊群同伴們拜訪各地,找尋需要幫助的人,克萊爾個性熱心助人,無法無視有困擾的人們,樂於主動提供協助。克萊爾認為,事情都是冥冥中註定好的,不論是他任職煌天帝國的神官,還是……在往來各地時與人的相遇。
※愛好羊群的克萊爾在旅行的路上又收養了幾隻可愛的小羊,因此帶著小羊們出發的克萊爾,也以新樣貌與軍師大人們見面囉!
克萊爾擁有特殊技能『支配者之眼』,17%機率發動,對敵方全體造成2.2倍傷害,附帶提升我方軍略值3點。

【獸】露露
煌天聖殿騎士團的成員之一,最讓人難以聯想其實是騎士團成員的露露,因為是獸族、看起來又相當年輕,常被人誤會成是迷路到煌天神殿的獸族小孩,其實是實力不可小覷的女孩。遽聞獸族的她會在煌天生長,是她的父親與某位聖騎士關係密切,因為一些緣故而將女兒託付給該名聖騎士,自此露露便於煌天神殿生活。平常不太說話,習慣肚子餓時就二話不說對著一個人撞過去,造成多名受害者的腰出現的接近閃到的危機。由於露露不太開口說話,要理解她想表達的意思必須由她的行動去判斷,通常在明白之前都會先被他的全力衝撞給撞得分不清東西南北……
露露擁有特殊技能『我好餓』,13%機率發動,給予敵人單體2.8倍傷害,附帶提升自身支配力800點。

【妖】霜音
無論何時都撐著一把紙傘,如果傘遺失了甚至會緊張得哭出來的妖族少女‧霜音,由於家族的遺傳能力,天生體質偏寒,並且異常怕熱,因此她會使用能力將自己周遭的溫度下降到足以使水結冰的冰點、甚至更冷。霜音的個性內向又膽小,突然被人搭話都會嚇得叫出聲,也很容易害羞臉紅逃離現場,另外不知道霜音對人族究竟有什麼誤會,她相當害怕人族,認為人族會把她的族人當成糧食吃掉。想和霜音好好說上話,可能要經過相當一段長的相處時間吧。

霜音擁有特殊技能『冬之華』,8%機率發動,我方血量最少者支配力恢復850點,附帶提升我方全體連攜率6%。

【魔物】霜鱷魚
生長在寒冷地帶的霜鱷魚,有個用來儲存熱量的胖肚皮。儘管其他魔物們覺得這樣的肚皮很可愛,但是愛美的霜鱷魚完全不以為然,反而還懷疑起其他魔物的話語-表面上說可愛其實真正用意是在嘲笑她的肚皮。自此之後,霜鱷魚開始變得不太相信魔物說出的話語,也越來越變得神經兮兮……

霜鱷魚擁有特殊技能『霜凍洌爪』,當隊伍成員額滿時,固定報酬×1.7。

【人】情人 梅莉‧費爾南
費爾南家新繼任的年輕領主,有著不容小覷的積極戰力。在繼任為領主之前,一直以「費爾南領地警備軍將軍」為目標的梅莉,在兄長逝世之後,不得已接下了這個「本來不屬於自己」的領主之位。「年紀尚輕」是梅莉主政的致命傷之一,儘管她很努力地在學習與扮演成熟領主的角色,但經驗不足的她,偶爾仍會做出一些不夠穩重的行為。雖然年紀輕輕就主政,梅莉畢竟還是名少女,在情人節這樣的日子中,也會有想要贈送禮物的對象……

情人 梅莉‧費爾南擁有特殊技能『投擲禮盒』,17%機率發動,對敵方全體造成2.4倍傷害,附帶提升我方軍略值3點。

【人】情人 卡特琳娜
煌天帝國中守護神殿的聖殿騎士‧卡特琳娜,她的目標是成為負責和各地神殿聯絡的聖騎士,作為各神殿之間的聯絡人,但她在這個目標的路途上有一個最大的問題是──不定時喪失方向感的詛咒,這個詛咒令她無法獨自行動,也因此卡特琳娜為找不到解除詛咒的方法而沮喪很久。在聽說情人節是個對人表達感謝之意的節日後,想起了平常很照顧自己、並時刻替自己加油打氣的聖殿騎士團夥伴們,卡特琳娜悄悄報名參加某個料理教室,進行料理的訓練……

情人 卡特琳娜擁有特殊技能『全力攪拌』,10%機率發動,自身支配力恢復11%,附帶提升我方全體防禦力10%。

【人】狄特里希
無論發生任何事情,優先要守護的無非是特麗莎‧諾瓦克,這是狄特里希的信條。狄特里希從老諾瓦克伯爵時期就在為諾瓦克效力,在老伯爵過世後,第一個支持特麗莎肩負起伯爵之職的就是狄特里希。雖然大多數人認為狄特里希對諾瓦克家非常忠誠,但其實他忠誠的對象是特麗莎,狄特里希相當景仰那名年紀輕輕就背負起領主之職的女性,在看到特麗莎決心努力成為一名好領主的那一刻起,狄特里希便發誓要竭盡全力輔佐這位女領主。

狄特里希擁有特殊技能『騎士鐵則』,11%機率發動,敵方單體受到2.8倍傷害,追加3秒間降低敵方全體技能發動率12%。

【人】淑女 特麗莎
諾瓦克當代領主特麗莎‧諾瓦克,在老諾瓦克伯爵與第一繼承人相繼驟逝後,藉著阿隆索家援助,並靠著自身堅強的毅力與鐵血手腕,成為傾頹欲墜的諾瓦克家族的強力支柱。在士兵的眼中,她是一個鐵石心腸、比惡魔可怕、但卻也比惡魔可靠的鐵血領主。但在私底下,特麗莎仍是那個烹飪手藝精湛、體貼溫柔的貴族女子。只是從來沒有人看過、更是不會有人想過,會有看到特麗莎拿著特調果汁,露出迷惑神情的樣子……這其中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淑女 特麗莎擁有特殊技能『淑女之姿』,7%機率發動,對敵方全體造成1.5倍技能傷害,附帶2秒間禁止敵方全體發動技能。

【妖】久井
擁有壓倒性的力量,以及與外表渾然不符的超大食量,妖族激進派領導者,全名「饕餮‧久井」。慾望極為深厚,想要的東西會不擇手段納入手中。相當喜歡糯米糰子,只要眼前出現糰子,久井就會放下任何成見,敵人也可以在瞬間變成好朋友,是個一旦有了糯米糰子,心胸就會極其寬闊的人。久井身旁漂浮著兩顆巨大的浮石,名為「縛日羅」與「縛月羅」,是她力量的體現,這兩顆浮石可以是久井最強力的武器,也是她最便利的防禦。在久井指定一個目標進行攻擊時,她會將刀尖指向目標,此時這兩顆浮石就會燃起火焰,毫不留情攻往敵人。能走進「縛日羅」與「縛月羅」攻擊範圍還毫髮無傷的,只有她認可的人。


久井擁有特殊技能『貪欲凶獸』,8%機率發動,對敵方單體造成2倍技能傷害,附帶2秒間禁止敵方全體進行普通攻擊。

【人】康萘爾
鎮守阿隆索領地的邊境猛將,個性豪氣、不拘小節,藍帝爾戲稱她是『酷寒中的一把烈火』。康萘爾除了箭術精準外,也因為崇尚力量的關係,有著強大的臂力。她能拉滿一般人無法輕易拉開的重弓,並且仍保持精準的命中率。因此對敵人來說,是個箭無虛發、百步穿楊可怕存在。雖然康萘爾戰鬥時以弓術見長,但在戰鬥演習時,也請不要輕易答應她「空手搏鬥」的邀約。別忘了,康萘爾有著驚人的臂力,就算手裡沒拿著兵器,她的雙拳也仍舊是個破壞力十足的恐怖武器。再加上她凡事以「盡興」為重的個性,真的和她打起來,絕對不是瘀青小傷就能夠結束的。雖然康萘爾直來直往的個性,有時候會讓人傷透腦筋,但她強大的戰力與軍令優先的個性,卻也讓她成為戰鬥中不可或缺的要角之一。

康萘爾擁有特殊技能『示威』,3%機率發動,敵方血量最少者受到3.5倍技能傷害,附帶提升我方全體技能威力14%。

【人】紳士 斐迪南

煌天帝國禁衛騎士團見習騎士,儘管本人不太願意承認,卻幾乎是眾所皆知的黑騎士諾亞的弟弟。在人前對哥哥諾亞相當排斥,盡可能不與諾亞有往來的斐迪南,卻會收下別人請他轉交給諾亞的物品……在這個俗稱「回禮」的節日,斐迪南收到了為數眾多的信件,卻沒有一封是要給他的,而那些信件,據斐迪南表示,都是要給諾亞的「挑戰書」……?
紳士 斐迪南擁有特殊技能『滿載而歸LV1』,10%機率發動,提升我方全體防禦力26點,附帶3秒間軍略值恢復1點、以及2秒間禁止敵方全體發動技能。

【人】愛蕾莎

拿著巨大鎖鏈的女神官,在人前總是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愛蕾莎隨身攜帶巨大的鎖鏈,用途不是當作武器,而是用來綑綁逃跑的不良神官。當蘭斯與米亞結伴消失時,就是愛蕾莎頭痛的時候。遵循大神官的指示要好好看顧兩人的她,因為受不了那兩人三不五時開溜的行徑、甚至有帶壞其他神官的情形,憤而採用鐵鍊綑綁的方式,去對煌天聖殿騎士團的新進成員們進行「教育」。
愛蕾莎擁有特殊技能『紀律枷鎖LV1』,8%機率發動,對敵方單體造成2倍技能傷害,附帶2秒間禁止敵方全體進行普通攻擊。

【獸】和服 露露

嬌小的獸族女孩露露,是不折不扣的煌天聖殿騎士團成員。話少的露露,開口通常是要吃飯,往往在開口之前就會對著他人腰間撞過去,煌天神殿與露露認識的人們幾乎都被撞過一輪,因此而跑幾趟醫務室的人似乎也不在少數。最近不知道從哪裡獲得漂亮和服的露露,穿著和服的她比平常更加安靜,奇妙的是即使肚子餓了也不太會撞人,並且隨身多了兩個看起來跟誰很像的娃娃,玩起家家酒遊戲……看著露露拿著奶瓶餵食娃娃的畫面應該是很溫馨才對,卻總覺得哪裡很奇怪……?

和服 露露擁有特殊技能『要吃飽LV1』,15%機率發動,減少我方隨機單體防禦力30點,回復我方全體支配力450點。

【妖】蒼凜

有著一身柔和的淺藍色系長髮,卻時不時渾身迸發危險雷光,素有「雷獸」外號的蒼凜是妖族激進派──久井一派的軸心人物之一,天生擁有操雷之力,搭配愛刀「神鳴」的刀技,蒼凜在戰鬥時可近可遠。身為不認同妖族能與人族和平共處的激進派,平時和氣的蒼凜只要一提到有關人族的事情就不會給人好臉色看,更會把人電得哇哇大叫。然而雖然立場是與鬼族首領羅紗想法衝突的激進派,對蒼凜來說,她的選擇可能不全是為了妖族,卻絕對是為了那個人所受過的屈……

蒼凜擁有特殊技能『神鳴LV1』,10%機率發動,對敵方血量最少者造成2.7倍傷害,附帶3秒間自身攻擊力提升17點。

【聖】夏朵莉亞
具有強大法力的夏朵莉亞,在不擅術法的黑精靈族是個特別的存在,也是黑精靈們崇拜的對象。夏朵莉亞是唯一的黑精靈族大將軍,受聖王忒絲卡所倚賴,負責鎮守聖族與人族的邊界。主張各種族和平共處的夏朵莉亞,當明白聖族已經正式向人族宣戰,雖然無奈但仍盡忠職守。對於人族來說,夏朵莉亞是個相當頭痛的存在。在聖王離去後,夏朵莉亞被梅瑞貝爾與伊蓮妮雅陷害,危急之時將女兒託付給奧克塔薇。
夏朵莉亞擁有特殊技能『怒龍聖炎LV1』,10%機率發動,對敵方全體造成2.5倍技能傷害、追加增加我方全體連攜率3%,附帶7秒間降低敵方全體支配力160點。

【聖】奧克塔薇
隸屬於夏朵莉亞麾下為軍師的奧克塔薇,是夏朵莉亞不可或缺的副手。奧克塔薇雖有令人折服的軍略以及令人稱羨的弓術,但卻不折不扣是個反聖王忒絲卡的激進者。曾有數次計劃闖入賽奎德之鄉想對聖王不利,不過皆數被夏朵莉亞阻止。個性叛逆的奧克塔薇只服從夏朵莉亞,也曾多次警告夏朵莉亞對於聖王身邊的人之動向,但始終被夏朵莉亞回應是因她自己仇聖王之心使然。只是沒想到在聖王離去後,奧克塔薇的警告竟一語成讖……
奧克塔薇擁有特殊技能『奇襲突進LV1』,11%機率發動,提升我方全體攻擊力3%,附帶3秒間軍略值恢復2點、以及2秒間禁止敵方全體發動普通攻擊。

【獸】梵妮

徹儀之團大長老的女兒,出生之前就被決定要與歐恩結婚,本人與歐恩對這件事情毫不贊同,梵妮更是不喜歡與歐恩待在同一個場合,但礙著難以動搖的古老規矩而半推半就地維持不上不下的未婚夫妻關係。身為大長老之女以及獸族王子歐恩的婚約者兩個雙重身份,梵妮對於獸族政務極盡所能地不出手干涉,保持絕對中立的她在獸王遭到暗殺時,終於不再沉默。在獸族發生政變時跟著浮上檯面的少女,雖然不合她自己的打算,她終究對歐恩伸出援手,不管是為了獸族,還是……?

梵妮擁有特殊技能『輕盈舞步LV1』,10%機率發動,對敵方全體造成2.3倍傷害、追加降低敵方血量最少者防禦力80點,附帶3秒間提升我方全體支配力500點。

【獸】桑德莉娜

總是用著毫無變化的表情說出各種與表情不符的台詞,因為桑德莉娜一直沒什麼表情變化,甚至連語氣都是毫無變化的平板,常常被人懷疑是不是顏面神經有什麼問題,不過她只是不會將喜怒哀樂形於色而已。在獸族內部發生政變時,選擇了與歐恩一派敵對的立場。桑德莉娜在落敗後消縱隱跡,沒有人知道她的去向……誰也不會想到,竟然可以在人族領地看到,自稱「身無牽掛的旅行者」的她吧。
桑德莉娜擁有特殊技能『遊統風車LV1』,15%機率發動,對敵方單體造成2.5倍傷害、附帶提升自身攻擊力10點

【人】紳士 狄特里希

對 特麗莎‧諾瓦克絕對忠誠的騎士,狄特里希,難得卸下全身鎧甲,換上比較輕鬆卻也相當制式的服裝,顯現他極為認真的個性,並且或許是因為習慣的緣故,狄特里 希依然是一身貼近黑色的裝扮。在這個據說是「回禮」的節日中,狄特里希絕對不會忘記的是要報答特麗莎對他的恩情,為了想讓特麗莎開心而偷偷進行準備很久, 雖然他可能誤解了這個「回禮的節日」主要的意義,但只要本人感到開心,就沒什麼問題了吧。
紳士 狄特里希擁有特殊技能『闇色組曲LV11』,11%機率發動,敵方單體受到2.8倍傷害,追加3秒間降低敵方全體技能發動率12%。

【人】情人 狄特里希

對 特麗莎‧諾瓦克絕對忠誠的騎士,狄特里希,難得卸下全身鎧甲,換上比較輕鬆卻也相當制式的服裝,顯現他極為認真的個性,不過讓人有點意外的是,他一身平常 不常做的白色系打扮,看起來倒也相當清爽。在這個據說是「回禮」的節日中,狄特里希絕對不會忘記的是要報答特麗莎對他的恩情,為了想讓特麗莎開心而偷偷進 行準備很久,雖然他可能誤解了這個「回禮的節日」主要的意義,但只要本人感到開心,就沒什麼問題了吧。
情人 狄特里希擁有特殊技能『白色組曲LV1』,11%機率發動,敵方單體受到2.8倍傷害,追加3秒間降低敵方全體技能發動率12%。

【妖】陽炎
不常在人前現身,偏好自己一人獨處的陽炎,是妖族激進派的領導者──久井為數不多的摯友中的一個。雖然看起來是近戰型,因為懂得使用風系的咒術,能用風刃對敵人造成傷害,因此更多時候陽炎會待在遠處觀察目標,在短短幾秒間定勝負。性格開朗、對事樂觀,很擅長照料他人,缺點是容易說錯話而招來不滿。陽炎並非臣服於久井的力量而站在她那一邊,但他也沒有贊同久井的想法,嚴格說來陽炎並沒有支持任何一方,只是相較於羅紗一派,他和久井比較熟罷了。在妖族內部明顯分化為兩大派時,陽炎依然沒有順著久井的想法做出行動,隨著妖族內鬥情形愈演愈烈,他與久井的關係也跟著發生變化。
陽炎擁有特殊技能『瞬轉之風LV1』,9%機率發動,3秒間降低敵方全體支配力2%,附帶2秒間禁止敵方全體恢復支配力。

【聖】焰戰姬 蓓特
身為孤兒的蓓特在年幼時被看出她蘊藏魔力的精靈貴族收養,並在她成長後編入了聖族的正規軍中。原先所屬法師部隊的她,由於能力太過優秀反而受到同儕的懼怕,為此她不再使用術法而轉入劍兵隊。蓓特鮮少全力而戰。聖族軍隊盛傳當她完全釋放魔力,髮色轉變為紅色,就是她的敵人化為塵土之時。由於眾人都懼怕她的愛刀「焰櫻姬」與紅髮時的她,少有人敢與她親近,她本人也有些煩惱該如何與他人相處。
焰戰姬 蓓特擁有特殊技能『焰櫻撩亂LV1』,10%機率發動,對敵方全體造成3倍技能傷害,附帶提升我方全體防禦力36點。

藍帝爾.阿隆索 
藍帝爾出生在煌天五大貴族中,具有最龐大領地與軍備的阿隆索家族。藍帝爾的父親在前任人皇的角逐中失利,但在貴族間仍然具有極大的影響力。更由於父親多次在政事上勸諫人皇、或是與人皇意見相左,因此在父親被暗殺後,貴族間就流傳起「暗殺主使者是人皇」的傳言。儘管如此,為了穩定群龍無首的阿隆索家族,藍帝爾並未將重心放在追討真兇之上。反而以強力的手腕,以及出色的領導能力,在最短時間內平息了紛亂的阿隆索家族。俱備實力與清晰判斷力的藍帝爾,順理成章地成為了父親爵位的繼承人,並且統領著家族領地。不過像這樣能快速掌控局勢的人,肯定也不是簡單的人物吧……?

藍帝爾擁有技能『詭計看穿』,10%機率發動,對敵方全體造成2.3倍傷害,附帶提升我方全體技能發動率8%。

【人】布蘭妲
信仰重生女神的布蘭妲,因為對重生女神的堅定信仰、以及強力的靈能感召力,而被組織選為大祭司。由於大陸上普遍信仰絕對神,因此信仰重生女神的信徒,長期以來都被當作叛亂的異教徒對待。看著自己的同胞受到他人的驅趕與壓迫,當上大祭司的布蘭妲誓言要光耀重生女神的威名,帶領同胞走向平和安穩的未來。為了領導組織,布蘭妲經常展現較為嚴肅正經的一面。但隨著部族逐漸穩定下來,布蘭妲肩上的責任也不再如此沉重,也因此比起以往,更常能看見她表情和緩的模樣。

布蘭妲擁有技能『感召降臨』,6%機率發動,對敵方單體造成2.5倍技能傷害,附帶降低敵方全體支配力450點,追加降低敵方全體技能威力8%。

【夜】萬聖 安.貝雅
身材瘦弱矮小的安‧貝雅,雖然也是溫蒂的朋友,卻不像安娜與瑪莉時常陪伴在溫蒂身邊。她習慣抱著一個娃娃,站在遠離眾人的角落靜靜聽大家說話,似乎相當不習慣與人接觸,每當被搭話她就會不知所措,也因為這可愛的模樣,安‧貝雅在領地中意外地很受歡迎。安‧貝雅相當害羞與膽小,非常害怕妖魔鬼怪,然而這次她卻換上了應景的南瓜惡魔套裝,並且嘗試參與萬聖活動。

萬聖 安.貝雅擁有特殊技能『南瓜的躍動』,6%機率發動,我方全體支配力回復5%,附帶提升我方全體連攜率9%

【夜】安娜
安娜是溫蒂的玩伴之一,經常面無表情地拿著湯匙、坐在穿著布偶裝的僕人身上。儘管是個正值可愛年紀的貴族少女,但在安娜眼裡,這世上唯一能夠取悅她的東西,就只有「布丁」而已。據說她手上的湯匙,是專門為了吃布丁而製造的甜點湯匙。由此可見安娜對於「吃布丁」這件事,是有多麼的看重。為了尋找最好吃的極品布丁,安娜經常參加各地的甜點品嘗大會。就算大會主辦人並沒有邀請她,也是一樣。或許是對一般的事物興趣缺缺、也或許只是因為嫌麻煩的關係,安娜的表情並不多變,所以很難猜測出她當下的喜怒哀樂。不過其實只要掌握到絕竅,看出安娜的心情好與壞,也不是這麼難的事。只要觀察她座下的布偶僕人,顫抖地程度是『大』還是『超大』,就能猜出一點端倪。

安娜擁有特殊技能『甜蜜交際』,6%機率發動,降低敵方全體技能威力11%,附帶降低敵方全體連攜率6%


【人】貝莉兒
「災厄的魔女貝莉兒」是近代出自於煌天帝國的神秘傳說,傳說魔女貝莉兒會在某個時間出現,並為當地的人們帶來災難與不幸。因為會引起人民的恐慌,這個傳說被帝國壓制下來,導致近代十幾年再無人關注,而這位魔女的所有情報也消失匿跡般,更沒有人承認自己見過她。有人說貝莉兒是與真正來自深淵地獄的惡魔簽訂契約,也有人說她是與絕對神唱反調的惡神信徒,總之各式各樣的流言都有,問老一輩的長者應該就能知道她的傳說故事。不過雖然貝莉兒僅出現在故事中,但總覺得…戴著超大巫師帽、留著一頭火焰般的紅長髮、拿著青色火焰魔杖又笑得張狂的女性……好像在哪裡看過,該不會傳說是真的吧!

貝莉兒擁有特殊技能『災厄業火』,10%機率發動,對敵方全體造成2倍技能傷害,附帶提升自身支配力700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04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幻想 2|更新傭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0352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幻想II】DAY1... 後一篇:【聖痕幻想II】DAY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