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存】

作者:純喫茶│2015-04-27 19:59:02│巴幣:2│人氣:176
ISFP人格類型是真正的藝術家,這並不是說他們是畫家。雖然他們通常對此很擅長。他們運用審美,設計,甚至選擇和行動來打破社會常規。ISFP喜歡用美和行為方面的實驗來顛覆傳統的期望-很可能的是,他們已經說過不止一次「不要控制我!」

很滿足於自己的身份

ISFP生活在一個多彩感性的世界,被與人們和想法的聯系所啟發。ISFP樂於重新解讀這些聯系,利用自身和新的視角重新實驗和發明。沒有人比他們更喜歡用這種方式探索。這營造出一種自發性,使ISFP看起來變化莫測,甚至對親密的朋友和所愛的人也是如此。

即便這樣,ISFP是不折不扣的內向者(I),在他們退到幕後獨自補充精力的時候會驚訝到朋友們。不過雖然在獨處,不代表他們閒坐著-他們利用這樣的時間自省,審查自己的信條。與糾結過去或未來相比,他們思考著此時此刻的自己。然後搖身一變,從他們退隱的地方歸來。

ISFP喜歡找各種方式滿足自己的激情。他們比別的人格類型更容易參與有風險的行為比如賭博和極限運動。幸運的是他們與周圍環境的協調使他們比別人更擅長這些。ISFP也喜歡與人交往,有種很難抗拒的魅力。

ISFP總是會用最舒心的問候把一個人從不負責任和冒險的邊緣拉回來。
然而,如果被批評傷害到,結果會很糟糕。一些ISFP可以承受用詞友善的評價,把它當作另一個視角,幫助自己把激情指往新的方向。但如果這些評價刻薄或不成熟,ISFP們會大發雷霆。

ISFP對旁人的感受很敏感且重視和諧。在面對批評時,他們很難做到走到一邊冷靜下來避免進一步的緊張。但活在當下也有其好處,一旦從爭論中冷靜下來,ISFP通常可以不計前嫌,繼續前進就當沒發生過。

意義存在於生命的每個角落

ISFP面對的最大挑戰是計劃未來。他們很難找到積極有建設性的理想目標。和守護著們不同,ISFP不從財產和退休方面計劃未來。他們通過計劃動作和行為來鞏固自己的身份,建立由人生體驗而不是股票組成的投資組合。

如果這些計劃和信條是高尚的,ISFP的行為可以非常無私-但也有可能一些ISFP會建立一個更以自我為中心的身份,自私,操控和利己地行事。ISFP需要記得去主動成長成自己想成為的人。開發和維持一個新的習慣可能很不容易,但每天花些時間來理解自己的動機將使得ISFP能夠運用自己的強項來追求任何渴望的事物。

著名的ISFP:

鮑勃•迪倫 保羅•麥卡特尼 邁克爾•傑克遜 凱文•科斯特納 布蘭妮•斯皮爾斯 約翰•特拉沃爾塔 伊麗莎白•泰勒 克裡斯托弗•裡夫 唐納德•特朗普 瑪麗•安托瓦內特 尤利西斯 S. 格蘭特 米勒德•菲爾默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0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純喫茶
天穹罩、塵沙揚,策馬安鞬手持槍

05-09 00:41

純喫茶
軍旗立、號角響,爺們立志在沙場05-09 0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ngoy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問券】鬣狗跟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