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木村拓哉 西裝藝人第一帥

作者:CM PUNK│2007-11-04 16:19:40│巴幣:0│人氣:198
《HERO》電影版在日本上映首周,票房突破10億日幣(約2億8273萬台幣),讓木村拓哉聲勢再攀升,《Oricon Style》公佈「最適合穿西裝藝人榜」,木村拓哉則擊敗佐藤浩市、小田切讓、松本人志和阿部寬等眾家型男稱霸。


 這項針對900位網友所做的調查,分別統計男女觀眾心目中最適合穿西裝的男藝人,平時走帥氣路線的木村拓哉之所以出線,理由十分有趣,原來觀眾對他在電影版《HERO》中的西裝裝扮印象深刻,盛讚他「穿什麼都好看,連穿西裝看起來都很時尚」,但觀眾最懷念的橘色外套,還是他在《HERO》的基本造型。


 《HERO》電視劇版2001年播出,2006年播出特別篇《HERO SP》,還創下平均收視率破30%的紀錄,而電影版除了松隆子、阿部寬的原始基本班底外,還加入特別篇的美女檢察官綾瀨遙和古怪事務官堤真一,緯來日本台也會在11月17日周六晚間10點,一次播出2小時20分的《HERO S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tadaab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河村隆一個唱 要從午唱到... 後一篇:亀梨は根性なし?約1年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