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隱月VS盧希達

作者:卡爾奇斯洛│2015-04-26 14:23:39│巴幣:4│人氣:478
        妙妙村。

        格蘭蒂斯世界中的一個和平的村莊。

        村莊內的居民們全都是奇特的狐狸獸人。

        可是現在卻有一名人類的男子站在這個村莊的附近。

        男子身穿著黑色的華麗古裝,左手戴著一隻鋼爪,從鋼爪散發的光芒判斷,這隻鋼爪連鋼鐵都能輕易的削斷,但是最引人矚目的正是他那頭婉如黑夜般的黑色長髮。

        男子像是想要進入村莊內一樣的盯著入口看,但是正當他想踏出一步進入村莊時又好像是畏懼著什麼東西一樣的將腳縮了回去。

        這名男子的真面目正是幾百年前,為了封印黑魔法師而犧牲自己的存在的隱月,但是其實並不是他的本名,真正的名字也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被他淡忘。

        「果然還是不敢進去啊……。」隱月看著自己收回的腳自嘲的說著。

        由於隱月是因為黑魔法師突破了封印才再度回到了這個世界。

        因此每當他穿越一個世界,另一個世界的人們就會遺忘他的事。

        因為某些原因隱月喪失了自己本來的力量,而現在他所使用的力量是從妙妙村的村民「蘭」所借來的精靈之力,就連「隱月」這個名字也是她取的。

        雖然蘭本人也遺忘了這些事,但是隱月向她發誓總有一天會將力量還給她。

        從那天以後隱月就再也不敢踏進妙妙村。

        並不是因為不想把力量還回去,而是害怕其他村民看他的視線以及蘭的表情。

        隱月離開了村莊的入口附近,隨便找了一個石頭坐著並沉思著。

        「別躲了,我已經知道妳躲在那裡了,所以還不快點現身。」隱月突然對說起話要躲藏者立刻現身。

        而躲藏者也沒有繼續裝神弄鬼,直接在隱月面前現出原形。

        現身在隱月面前的是一名身穿洋裙並擁有一頭淡紫色的長卷髮少女,但是從纏繞在這名少女身上的暗黑色氣息來看就知道她並不是普通人。

        「竟然能發現我,算你厲害。」少女輕鬆的說著,完全不在乎隱月。

        「堂堂的黑魔法師軍團長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隱月皺著眉頭對少女說著,但是對方卻並沒有立刻回答隱月的問題,反而是繼續觀察他。

        「那麼堂堂的六英雄的其中之一為什麼又會在這裡呢?」少女反問了隱月,但是隱月也沒有回答她,反而是繼續皺著眉頭看著她。

         「不要插開話題,回答我『盧希達』!」隱月說出了對方的名字,名為盧希達的少女稍微驚訝了一下後又回復了笑容。

        「呵呵,還真是凶啊,其實也沒什麼,就只是打發時間罷了。」

        「那還真巧啊,我也是在打發時間而已。」

        隱月從石頭上站了起來準備離去。

       「你還有可以打發的時間嗎?」

        隱月聽到了盧希達的話後停下了他的腳步。

       「偉大的他已經準備好了,接下來就是要將你們給撤底的消滅而已,聽到這件事後……你還能悠哉的打發時間嗎?」

        「妳想說什麼?」

        「是指要你們快點放棄抵抗乖乖地臣服於偉大的他之下,這樣的話,說不定偉大的他一時高興能完成你們的願望。」

         「我們是絕對不會屈服於邪惡的!以及你們這些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而出賣靈魂的軍團長們!」隱月轉過身對著盧希達大吼著,但是盧希達卻只是繼續笑著。

        「是這樣啊……已經確定你的存在會防礙偉大的他的高貴理想了,那麼我就在造成影響前將你給抹消掉吧!」盧希達操控身上的氣息準備攻擊隱月,而隱月也擺出了迎戰的姿態要與盧希達展開激戰。

        盧希達將自身的氣息化為了「DEATH」的字母,字母在組成後瞬間變化為大量的死靈攻擊隱月。

        但是隱月並沒有躲開,反而召喚出了火紅色的精靈迎戰。

        火紅色的精靈隨著隱月的動作出了拳,而精靈的拳頭就這樣直接撞擊了死靈。

        死靈與精靈彼此互相碰撞形成了強烈的衝擊,雙方互相毫不退讓婉如像是在比角力賽一樣,而雙方也開始提升招式的魔力打算壓過對方,可是卻還是無法分出高下。

        而這時隱月瞄了一眼附近,發現附近的草與花以及樹木像是被奪走生命一樣的漸漸地枯死,就連石頭也開始慢慢地化為沙粒。

         「這難道就是妳的能力嗎?」

         「沒錯,這就是我的能力,因此你是不可能贏過我的!」

        盧希達加強了威力,而隱月一時來不及反應就連同精靈被死靈吞噬。

         正當盧希達以為隱月已經化為白骨時,隱月卻還是仍然站在她的面前。

        「什麼!為什麼你還活著!」盧希達對於隱月還活著感到十分吃驚,因為從來沒有人被她的死靈吞噬後還能完好如初的站著。

        「妳的那個招式似乎是擁有奪走生命力的能力,但是我的精靈是不死的,所以妳的招式才沒有用處。」隱月說完後便操控精靈舉拳攻擊盧希達。

        當盧希達打算進行閃躲時隱月卻突然消失,但是下一瞬間隱月卻出現在她的面前。

        「爆裂拳!」

        精靈揮出的拳頭紮實的打在了盧希達的身上,在打中之後盧希達收到了莫名的爆炸的攻擊造成了二次傷害,也因為隱月的這一擊讓盧希達飛到了好幾公尺外。

        「這拳還挺不錯的嘛!」

        「被妳誇獎可是讓我高興不起來,竟然知道妳的招式對我無效,那麼我就盡快打倒妳吧!」

        隱月在度舉拳準備攻擊盧希達,可是盧希達卻沒有任何動作,就只是待在原地而已。

        雖然隱月不知道盧希達在玩什麼把戲,但是隱月卻還是攻擊了她。

        「我還是有其他的招式喔!」盧希達伸出了她的右手操弄氣息纏繞在隱月的身旁。

        「糟了!」隱月這時才發現不應該冒然攻擊,應該要觀查後再行動才對,但是已經為時已晚。

         「夢境……」

        下一個瞬間……隱月就這樣被盧希達的氣息給完全包住,然後就這樣失去了蹤影……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9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CFP
這誰阿?

04-26 16:43

卡爾奇斯洛
沒看過隱月的劇情嗎?04-26 16:59
CFP
忘了,覺得不好玩沒深究

04-26 17:03

卡爾奇斯洛
是創造未來之門的景象的軍團長04-26 1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on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大學-主角... 後一篇:【小說】Fate To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