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生物】哥布林、歐克、矮人、蜥蜴人

作者:Ehecatl│2015-04-26 13:03:20│巴幣:2│人氣:300



生物名稱 哥布林(Goblin)
生物類型 人型生物
生物體型 中型
所屬立場 中立
生物智能 中~低
生物強度 普通
生活環境 任何區域
生物數量 眾多
有著綠皮尖耳的鬼亞人型人型生物,身高大約一米三左右。性格傾向邪惡、貪婪且唯利是圖,戰鬥能力弱小但會以大批群體行動補其不足,有著獨特的行動秩序與體系。
雖然有部分智能較低的亞種,但哥布林大多狡猾而善於詐欺。
由於外界傳承的改變許多哥布林開始從事貿易活動與機械研發。
在商業上,他們表現的相當優秀,至於他們所製作的機械……請小心別被爆炸所波及。






生物名稱 歐克(Orc)
生物類型 人型生物
生物體型 中型,但大多偏高大。
所屬立場 中立
生物智能
生物強度 稍強
生活環境 任何區域
生物數量 眾多
高大健壯的鬼亞人型人型生物男性歐克的獠牙相當明顯,女性歐克的獠牙則相對較小而他們的身高可達兩公尺左右但由於平時垂肩彎腰因此得看起來會比較矮些
歐克是天生的戰鬥民族,戰鬥時不常與對手交談,持有的恩賜也大多與肉體強化或者是武術有關
雖說,歐克大多肌肉發達且好戰,但並不愚蠢,因此除了戰士之外,也會有部分歐克選擇成為薩滿或祭司





生物名稱 矮人(Dwarf)
生物類型 人型生物
生物體型 中型,但大多偏矮小。
所屬立場 中立
生物智能
生物強度 稍強
生活環境 任何區域,但偏好高山或地底。
生物數量 眾多
身材矮小精壯的類人種族,身高大約在一米二上下,在礦物採集與鍛造方面有著優良的技術,是手巧的鐵匠、鑄工和雕刻家。
他們大多有著堅毅的民族性,耐熱耐寒,且能承受辛苦勞動、傷患和饑渴的折磨。
在外人看來有些人會認為他們高傲、易怒又極難相處,但只要得到他們的友誼,他們便會對友人們表現出直爽而慷慨的一面。
他們在戰鬥當中十分的勇敢而強悍,且偏好使用重裝備,但這不代表他們不會去使用弓箭與劍之類的輕裝備,必要時,他們也會視情況進行裝備的更換。





生物名稱 蜥蜴人(Lizardfolk)
生物類型 人型生物
生物體型 中型~大型
所屬立場 中立
生物智能 中~低
生物強度 普通
生活環境 任何區域
生物數量 眾多
原型為爬蟲類生物的人化亞人型人型魔物,外貌為直立行走的蜥蜴,性格好戰、沉默而冷淡,以身為「戰士」為榮,但不會主動襲擊他人。
但是倘若對方是「戰士」的話,他們會以切磋的名義提出比武要求,比武時也不會刻意向對方痛下殺手。

蜥蜴人的身材通常較其他種族高大許多,他們的體能非常的傑出,且擁有與生俱來的那能匹敵一般甲冑的厚鱗,因此對他們來說防具的重要性不高,為了能夠敏捷的行動,他們大多不會穿戴防具。
除此之外,牠們的生命力也相當強韌,如果沒有遭到嚴重打擊的話,他們的生命至少能延續千年之久,在這千年期間他們的肉體會成長的更為巨大、鱗甲也會變的更加厚實。
然而,遲鈍的腦袋是他們的弱點,他們無法駕馭弓弩之類較為複雜的武器,因此他們受限於使用簡易的兵器。


部分亞種的蜥蜴人擁有較高的智慧,這些擁有較高智能的蜥蜴人相當健談,但在戰鬥能力尚不及原種蜥蜴人,因此在蜥蜴人的群集當中大多負責工匠或是馴養巨型爬蟲類以供蜥蜴人騎乘等支援性工作,戰鬥時則會使用原種蜥蜴人無法使用的支援武器在後方支援作戰。

而蜥蜴人的白子會出現對蜥蜴人來說相當稀少的魔法適性,同時也會有著高度智能,但不宜暴露在陽光下過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9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2 篇留言

彼米特
好專業的西方生物 設定 讓我一邊想著魔獸世界一邊對照 XD

05-02 10:37

Ehecatl
只是從現有資料抄下來的啦~05-02 10:58
膝蓋中了一箭
以確認

07-08 0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果...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新架設的小小二次元網站,有興趣來逛逛歐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