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C【砂時計】步步回憶

作者:✿恥骨│2015-04-25 18:15:11│巴幣:14│人氣:147
【砂時計】  情境歌

跨越時光的愛戀、如同沙漏般點點滴滴,堆疊出最美麗的過往與無法忘懷的風景~
我們之間的羈絆不想給他就這樣畫下句點……再見你想對你說:「我會一直陪著妳。」
討論串&對串

合作對象:颯夜(歌+對串)


 

五月天-步步 PLAY

電視劇《步步驚情》主題曲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Cola Kai
編曲:五月天
監製:五月天

沁- 淘- 合- 

空無一人的大街 闖入無人婚紗店 為你披上雪白誓言
世界已灰飛煙滅 而愛矗立高樓間
你是真的或是我的 幻覺

時光遺忘的背面 獨坐殘破的臺階 哪個亂世沒有離別
天空和我的中間 只剩傾盆的思念

如果相識 不能相戀 是不是還不如擦肩

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 你卻佔據了每一條街
一步步曾經 一步步想念 在腳下蔓延

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 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
一步步走過 當時心願


格林威治大鐘前 歸零超載的傷悲 背著我和我的諾言
一起計畫的路線 對照孤單的旅店
一聲晚安卻又喚醒淚腺

時代廣場的跨年 頤和花季的藍天 數著願望在你指尖
當時有多少心願 就有多少的殘缺

如果後悔 不能後退 是不是就只能往前

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 你卻佔據了每一條街
一步步曾經 一步步想念 在腳下蔓延

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 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
一步步走過 當時心願


生如浮萍般卑微 愛卻蒼穹般壯烈
我要為你爬上最險山嶽 走過最崎嶇眷戀
一步一步 穿越

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 你卻佔據了整個世界
每一張相片 每一個房間 每一滴眼淚
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 我獨自一人和眼淚周旋
一步步走向 孤單的明天

也許在來生的某個明天 我們能再寫新的情節
一步步完成 當時心願

一步步完成 最美殘缺


☆★

工作前--

  一早來到錄音室的夏亘跟雨淘,前者精神奕奕,後者睡眼惺忪,方才雨淘是坐夏亘的車來的,她還在車上睡了一會,早餐也還沒吃,所以兩人就待在外頭坐著。
  夏亘在她旁邊哼歌、看歌譜,雨淘則嚼著吐司夾蛋,在颯夜跟他的經紀人──帕特里斯到來時,她正毫無形象地張口打著哈欠。
  聽到兩人打招呼的聲音,雨淘便趕緊閉上張開的嘴巴,還算機警地挽回淑女形象。

  在日常問候結束後,雨淘有些想緩和自己的尷尬,便微笑問道:「吃早餐了嗎?」
  「我吃過了,謝謝。」颯夜笑著向雨淘道謝。
  帕特從背包裡拿出在便利商店買的三明治,道:「我有買三明治。」
  「今天不曉得會錄多久?」雨淘又打了一次哈欠,這次有記得用手遮住嘴巴。
  「妳就只想著要補眠。」夏亘唸了她一句。

  看到雨淘眼下的黑眼圈,颯夜開玩笑地說:「我們可以錄久一點讓妳補眠。」
  「颯夜你這玩笑有些可怕。」夏亘看著他凝重地說。
  他之前曾經狀況不好,同一首歌錄了兩、三天。

  聞言,颯夜笑了笑,這時帕特坐到雨淘身邊,拆開三明治吃著,然後問道:「雨淘昨天沒睡好?」
  「因為太晚睡了。」她乾笑幾聲,然後喝了一口豆漿。
  「嘖嘖,晚睡是美容的大忌不是嗎?雖然我是男人。」帕特聳聳肩,吞下最後一口三明治。
  「偶一為之嘛。不過男人也需要睡美容覺啊。」她收拾早餐的殘餘。
  「記得敷面膜敷回來哦~」帕特頓了下,他對於雨淘剛才的發言,似乎有些不贊同,他舉起食指搖了搖,續道:「我要抗議,他們比較需要保養,我就不用啦~我可是天生麗質呢哼哼。」
  他手指向颯夜跟夏亘兩人,很囂張的如此表示。
  莫名被點名的颯夜跟夏亘,他們停下談話,同時朝帕特望去,夏亘下意識地摸摸臉。

  「帕特你還真是對自己超有自信的耶。」她看著的確有一臉好膚質的帕特,雨淘心想,說不定帕特每天九點就睡了。
  「有自信是好事!」帕特對雨淘比了個讚。
  「還真是羨慕……」她欽羨地說。

  颯夜對自家經紀人的自信發言,只向他翻了白眼,然後就不打算搭理他地拿出歌詞,向夏亘說:「我們來聊聊工作吧。」
  夏亘看了手錶,說:「還有近十分鐘,來討論一下也好。」

  「雨淘妳膚質也是不錯的~」一旁的帕特還在說膚質話題。
  她摸摸臉,說:「還好啦,我有黑眼圈。」

  四人在錄音室外各聊各的,一會兒後,夏亘跟颯夜便跟著剛過來的製作人進錄音室。

  「颯夜的新髮型真的很適合他呢。」雨淘看著最後進錄音室的颯夜,然後再跟帕特說:「你們一起換髮型啊?」
  「因為他不想剪頭髮,他就綁起來啦。」帕特聳聳肩,「其實不是一起換,只是剛好我去剪頭髮而已。」
  「夏天的確可以剪頭髮換髮型了。」她伸手撥撥長度到頸子的短髮。
  「是啊,台灣的天氣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熱阿。」帕特搖搖頭後對你揮了個手。
  雨淘眨眨微痠的眼,說:「我去小會議室睡一下好了。」
  「去吧,我會看著他們的。」
  「謝謝。」雨淘笑著說。

  其實她很放心讓夏亘一個人,怕只怕夏亘工作結束後故意不叫她,再加上她覺得腹黑的颯夜也沒那麼好心會叫自己,於是她看著帕特。
  「嗯?怎麼了嗎?」帕特一臉疑惑的回望。
  「我想帕特你跟夏亘、颯夜他們不一樣吧。」她笑了笑,然後起身道:「我去小睡片刻。」
  看著雨淘離開的身影,他輕勾嘴角,小聲說道:「說不定差不多哦。不過等等還是好心點去叫他吧,不然好像不人道。」
  自言自語結束後,他就起身去看兩人錄音的情況了。
 
 
 
 

第一次跟帕特互動,真的覺得他......超有趣的(你幹嘛停頓)
好笑的是雨淘還跟帕特吵起來了XDDDDD

其實本來想踩死線的,所以還問小沁妳要壓死線嗎(欸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8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C|工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沁ㄍ⎝(•ㅂ•)⎠
拌嘴二人組www我不要壓死線啦XDD我明天來發,現在在外面///

04-25 18:20

✿恥骨
我好怕你誤會我是故意這麼問ˊˇˋ可是我是為了自己才問的(去死啦
好哦,等你~04-25 18:22
沁ㄍ⎝(•ㅂ•)⎠
不會啦我們認識那麼久了XDD結果還是我比較晚發(#)等我<3

04-25 18:26

✿恥骨
那就好www沒關係!等你~04-25 18:31
Rinoa (閉關中)
經紀人的互動有趣
原來帕特聽得出雨淘話語的含意(自己笨不要把別人也說得很笨

04-26 10:06

✿恥骨
帕特用猜的吧(#04-26 11:35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收放自如的情感與唱功,實在太好聽了!這是你的報酬請收下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 萬

05-01 17:24

✿恥骨
謝謝~05-01 17:33
赤醬( *´◒`*)
帕特猜的真準XDD覺得互動好可愛XDDDDD原來帕特跟他們兩個一樣壞。(你的結論就是這個嗎#

05-10 09:27

✿恥骨
超壞的ww05-10 1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解放浪漫】解放愛情...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