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萌獸學園】以人脈為武器

作者:Mings│2015-04-25 16:41:35│巴幣:12│人氣:84
血,漫天飛濺,漫流成河,劍光飛梭,冽寒徹骨。

第幾個了呢,第幾個了呢,還有幾個呢,趙鋒帶著微笑踩踏在無數的屍體之上,溫和的笑臉此刻看起來毛骨悚然,他現在處於盛怒的狀態,沒有人能夠阻擋他的劍鋒,眼前那些顫抖的人們一點都無法對他造成威脅。

這是一場單方面的屠殺,也是讓他們付出代價的救贖。



稍早的夜晚,趙鋒正準備就寢時接到了彤霜急促的電話,她告訴有人正在追殺她,雖然她的聲音裝得很鎮定可是趙鋒依然能感受到她的惶恐,在彌坂神社的安全保護下她是第一次遇見這種事情,比起偶爾在外面跟著師傅亂闖蕩的他,可以說是完全沒有經歷過。

幸虧趙鋒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就趕到她的身邊把那些不明所以的暗殺著斬殺,她不知道他們為何要攻擊彤霜,若是找玉飛去她還能夠理解幾分,畢竟他是柳家的遺子,然而彤霜是個甚麼都沒有的人,沒有背景,沒有財物,到底誰會想要暗殺他呢。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趙鋒現在很生氣,他修行心境已經非常長的一段時間第一次感到震怒,不管是誰他已經決定不放過了,他伸手觸碰地上的屍體啟動能力,好久沒用因果斷刻了,真不希望是在這種場面使用呢。

藉由能力趙鋒很快就追查到對方的人數跟所在位置,距離這裡不是很遠,顯然是有意讓彤霜往那裏逃然後才真正下手,想到這裡趙鋒的心沉了下去,他必許去剷除那些亂七八糟的奸惡,她誓言過要替她掃除一切危難。

出言安撫了一下彤霜的心情後趙鋒就命令她先去玉飛家,那裏有著很強力的結界,在所有地方裡面無疑是保護最周全的區域,彤霜也很識趣,學生證傳送立刻離去,接下來呢,該找人算帳了呢,到底是誰下的手呢。

「紅絮,我需要幫忙,要殺人。」趙鋒隨手撥了電話給熟人。

「殺人?誰?」紅絮驚訝的問著,能讓這位修養極高的男人說出要殺人,鐵定是有人觸了他的逆鱗,驚訝歸驚訝,她對殺人這事情倒是沒什麼其他的反應,習武世家,代代都有許多不可告人的事情,她見慣了。

「來福門樓。」趙鋒簡單留下地點就掛了電話換成另一個人,只是這人她不敢確定會不會跟著自己涉險,畢竟對方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學生而已,結果出一意料的,對方毫不猶豫地答應了,而且是在趙鋒已經跟他說明風險的情況。

「你確定?很危險的。」趙鋒對著電話一端的齊格再次確認。

「沒關係,就跟你闖這一次,哈哈。」齊格倒是看得很開,完全沒有一絲懼意的樣子。

於是一場血戰就開始了。



「一樓已經全部清理完畢。」紅絮甩掉戰矛上的鮮血走向趙鋒,兩個人衣服上現在都鮮血淋漓,不過都不是自己的血「等等往二樓去看看?感覺樓上莫名的安靜詭異,要小心埋伏或是高手出現。」

「嗯,走吧。」趙鋒點點頭打前鋒往樓上去。

「你找來的那個男生還滿厲害的,多虧他的幻術讓我們這裡的事情難以被察覺。」紅絮走在後面說著,突然間前方出現大量的槍響跟子彈,看來果然是有埋伏,對方也不完全是個傻子嘛,可惜他們的對手太強悍了。

紅絮戰矛點地,一道強勁的魔法波動掀翻了地板,撕毀了壁面裝潢,連同那密密麻麻的子彈一起全部絞碎,最後當氣流接觸到那些慌張逃跑的人兒時想當然的,肉體被撕扯開來當場全數慘死,到處都是斷肢殘骸相當噁心。

不知道是因為對方已經絕望還是甚麼原因,兩尊殺神在往更高處走時完全沒有多少阻礙,最後終於是來到了最上層的一個大房間,依照格局來看最大的人物通常都在這裡,趙鋒二話不說就對著厚重的華麗大門開數十槍,幸運的話裡面的人就會因此陣亡省去了正面交戰的麻煩。

「這點能耐也想殺我。」門後爆出猛烈的壓力,令人窒息的恐懼蔓延開來。

「看來很難纏呢,等一下我先出手,你配合著我應策。」趙鋒簡單的留下話語給紅絮,人就像箭矢一樣飛速衝入,速度快道紅絮都來不及反應,鏘的一聲趙鋒的凌風與室中人的手杖擦出火花,在房間裏頭的是一個老頭子。

「毛毛躁躁的小鬼。」老頭子的手杖急速揮動不停地與趙鋒的劍進行碰撞,雙方的力量差不多,可是老者的戰鬥經驗顯然豐富許多,無論是在化解攻勢跟走位上面都相當傑出,兩人纏鬥的難分難捨間紅絮殺入打亂形式。

她本來是打算要偷襲重傷對方,然而觀察了許久她發現自己永遠都在對方的視野裡面,想要進行偷襲簡直是難上加難,既然如此就勇往直前吧,這樣更才是屬於她的個性,戰矛藉著趙鋒的身軀當作掩護從難以察覺的角度不停強攻。

老頭子的攻擊明顯開始趨於保守,因為只要一個不注意或是搶快很容易就種了紅絮的戰矛,除此之外趙鋒的簡應一直在幫她打掩護,使得她能夠從更加刁鑽的位置突然刺出,所以老頭子不得不再謹慎對待眼前的戰況。

戰況陷入膠著,即使是趙鋒跟紅絮聯手也無法擊破老人的保守姿態,更糟糕的是對方在防守中還能猛然爆發來反咬趙鋒幾口,因此趙鋒身上的小傷口開始增多,紅絮見狀立刻提高自己的速度來封鎖對方的反擊。

忽然狀況發生,一道閃光從老人背後閃現接著伴隨一陣力量轟出,沒有來得及反應的老頭子硬生生被往前推,嚴嚴實實的紮進了趙鋒的劍與紅絮的戰矛上,兩個人同時都愣了三秒才反應過來,對方已經死亡。

「果然團結力量大,哈哈,這老頭死有餘辜。」齊格氣喘吁吁地站在光線出現的地方,看他滿身汗水的樣子應該是為了維持幻覺而努力過頭了吧「我們得先撤了,我支撐不了多久了,稍微留了一點力量帶你們走。」

「嗯,走吧。」人都殺光了趙鋒也就沒有其他雜念了「紅絮,抓著齊格的肩膀,他要傳送。」趙鋒說著同時抓上對方的肩膀,紅絮當然也飛快的抓緊,一瞬間光芒閃動,三個人消失在這充滿血腥味的大樓。

一個人打不贏,就找多一點人來,人脈也是一種利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8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我的祕密花園... 後一篇:【萌獸學園】地獄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