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痕幻想II】DAY199

作者:徒徙│聖痕幻想 2│2015-04-25 13:46:56│巴幣:0│人氣:93
04/21全伺服器例行性維護公告

一、實裝獸族歐恩線「新王覺醒之章」CH9:
為了查清從煉金室中發現的文件,原想找人皇與軍師討論的歐恩,偶然遇到了許久不見的晨隱。
※本週為「新王覺醒之章」倒數最後一週,請有意參與的軍師們把握時間,蒐集妖族現況相關資訊!


看得出來是最後的劇情了
因為又死掉啦!!!軍師啊啊啊啊啊──

二、「瞬轉之風」福袋全新上架!
01.新增妖族傭兵:陽炎與相關好感度對話。(後續追加任務,將另外公告)
02.新增聖族傭兵:焰戰姬 蓓特與相關好感度對話。(後續追加任務,將另外公告)


蒼凜還沒有任務蒼凜還沒有任務蒼凜的任務呢阿官蒼凜的任務呢阿官蒼凜的任務呢阿官蒼凜的任務呢阿官...........(怨念到底有多深XD
我刷了390個帳號可不是為了一個沒有好感任務的短眉毛啊啊啊──

然後那個陽炎,我只想問....
為什麼胸部要用絲襪包@@

三、上架活動任務:「尋找特殊礦石‧秘銀」(活動期限:4/21~4/28)
為了能鍛造出上好的裝備,跟菲妮克絲去靠近業火山脈的地段進行探索吧!
※每日皆可挑戰一次「尋找特殊礦石‧秘銀」。


算是學院導師與軍師的日常?

四、其他項目
01.調整酒吧招募:上架人族S傭兵「海洛伊絲」;下架人族S傭兵「雷爾夫‧佩菈特」


反正又只更新金抽,懶的截

02.新增傭兵好感任務:桑德莉娜
03.下架「暗夜女王」福袋
04.下架活動任務「御覽武鬥大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8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幻想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0352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幻想II】DAY1... 後一篇:【聖痕幻想II】DAY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