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六十六號學園】── 商店登記

夏鳶 | 2015-04-25 13:03:50 | 巴幣 6 | 人氣 132




商店圖片:N/A


商店名稱:紅茶夜閣

商店經營方式:類似於咖啡廳的茶館,但只賣紅茶。

老闆:T3

開店時間:晚上八點到晚上十點

店家位置:商店街。

商品內容:具有獨特風味的紅茶。

備註:

由一位學生所開,店內為了要讓顧客感覺彷彿回到家裡一般,特地使用橘紅色系的燈光,在晚間八點開張期間,橘紅的燈火透過玻璃窗照在街上,使人有種溫馨的感覺,空間大概只有一間教室那麼大,但是老闆和服務員的親切問候有時會讓一些想家的學生落淚。

而其特殊的地方在於這家店只賣紅茶,而且不是外面買的到的一般紅茶,就連咖啡館也不行,茶葉是特地挑選由薰衣草生長過的土地摘種,因而有種特殊的芳香,據說每個人喝出來的味道不同,加上老闆熟練且用心的沖泡技巧,更是增添了那平凡紅茶的不平凡韻味。

而點餐的方式也不同,由於只有販賣紅茶,所以當服務生問你要不要一杯紅茶時,也可以順便說出你想要用什麼樣的情感在這杯紅茶裡面,而老闆總會泡出令人留連忘返的茶香。

最著名的紅茶有兩種:「暗戀」以及「你的背影」。


介紹:

悄悄坐落於商店街的一家小茶館,通紅的燈火在夜晚中顯得特別明亮。

走入店內,彷彿穿越時空回到小時候的光景,濃厚的家鄉情懷湧現,

那杯純紅色的紅茶有別於一般正常的紅茶,細看有幾縷白煙飄散在空中,當溫潤的紅茶入口,淡香輕盈的在口間舞動,落肚時卻又在喉間化開,使香味充斥了整個胸膛,心中難免會感到那麼一絲絲的悸動,彷彿喝的不是紅茶,而是回憶。

當你浸入你那滿溢的回憶裡時,忽然一聲親切的問候。

「客官,請問你要來一杯紅茶嗎?」

「喔......我要一杯『回憶』。」

「好的,馬上為您呈上。」





【紅茶夜閣】第一章:踏入學園連結。



創作回應

阿雲_(:3 」∠ )_
我要一杯未來(不要亂#
2015-04-25 16:48:17
夏鳶
好的。可是你沒有未來。(拿出剪刀(乾
2015-04-25 16:50: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