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萌獸學園】每週課程 為師者

作者:鱷魚飼料│2015-04-23 03:00:24│巴幣:24│人氣:206

寧靜的夏夜,清爽的晚風將日間的燥熱掃得一乾二淨。時間大約是晚上十點,大部分的學生已經回去休息,除了宿舍,還有一個去處——交誼廳。
 
我一如往常的癱坐在陰暗角落的老位子上,看著三三兩兩的學生們閒話家常、談情說愛,抑或是吹噓著自己出任務時的功勞。
 
沒什麼熟人呢,有點無聊。當我考慮出去閒晃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裡。「師父!從師父你成為師父,過了多久啦?」
 
我新收的徒弟——論月歌易。雖然當初願意收徒是個意外,但應該是我看著她一個人孤單的努力而心軟,也可能是我跟她一樣突然失去依靠產生的同理心作祟。

「一段時間了吧?突然問這幹嘛?」轉頭面對她,嘴角叼著從人體抽出的鮮紅生命精華,緩緩的吸入口中享受著它的溫暖與飽足。
 
「是已經長到連幾天都忘了吧......」平淡的語調,配上微微顫抖的身體,看得出她似乎有點不滿卻又不便發作。
 
我嘴角忍不住鉤成一個弧形,真是的,她也有像女孩子的一面啊,如果不要那麼愛耍小聰明大概會迷倒不少男性吧?「好好好我可愛的徒弟,有什麼事情嗎?

呼——」論月嘆了一口氣「也是啦—巨乳聖水什麼的只是小CASE,女朋友不會在意的對吧?」雖然不見平常小惡魔般的微笑跟身後具現化的尾巴跟犄角,但這就是一個赤裸裸的威脅阿。

「真是的算我怕你了,到底要幹嘛咩……」真是的果然剛說完就來了,不對我只有想……真是的你師父耳根子很軟的阿,直接說不就好了……
 
「你覺得要幹嘛呢?師父?」像是怕忘記我的身分似的,她特別強調了師父這兩個字,明顯的暗示我該做什麼。

恩……沒錢了?被追殺?」果然還是要求指導嗎?但我今天實在好懶,在加上這威脅讓我有點小不爽,所以擺爛的使用拖延戰術。
 
嗚—那些都是現在進行式,別提了。」論月愣了兩秒後直接開大「單刀直入了,快指導我!」
 
「喔,可以阿,想學什麼。」竟然直接說出來了嗎……雖然是被威脅的,但答應了就是答應了,我只好進行指導了……
 
「你先看看我的槍法,確認有沒有問題再說深入的,意—起來啦!!!」論月直接繞到我背後,敏捷的把雙手插入我腋下,把我拉起。
 
那碩大的胸部直接貼在背上,兩顆柔軟的水球受到強大壓力而變型,重量直接沉甸甸的壓在背上,隔著胸罩依舊能感受到那溫度,配上香水混合著香汗毫無掩飾的散發出誘人的女人味。像是成熟的白桃令人想細細品嘗,又像是那能激起探險家鬥志的神祕山峰。

「好啦我自己會走……」我假裝鎮靜的起身,試著望掉剛剛的事。白癡,你是想對徒弟做什麼?
 
嗚—大意了。」論月像是被占便宜的遮住胸部「算了,就當學費。」拜託,你這樣講實在是……

「好啦,走吧,去靶場吧。」我拍了拍皺掉的大衣,上面都一塵不染了依舊繼續,想讓剛剛的事隨著我手臂規律的晃動一起拍掉。

「就不浪費師父時間啦!」論月拿出了學生證,順手按下按鈕後被一陣白光包圍後消失在原地。

我也跟著拿出好久沒用,都快發霉的學生證。到達目的地後並沒有直接進入,而是先去廁所洗把臉。清涼的透明液體提振了我的精神。

說服了自己剛剛只是意外後邁入靶場,孤單的槍聲迴盪於偌大的空間中,這時間除了夜行性動物外也只有這小瘋子會來吧?

「用得還不錯了啦。」射擊區內,一個人一把槍,正確的持槍姿勢、規律的射擊節奏,她的射擊動作似乎已經有普通槍手的熟練度了,真讓人難以想像她剛接觸槍械不到一個月

「!?」論月反常的嚇了一跳,意外的愣了一下子「是師父啊~哈哈。」

「怎麼了嗎?被槍聲吵的耳鳴了嗎?」我有趣的看著她,下意識的伸手想捏捏她柔滑的像奶油的臉頰,也許我自以為這舉動能讓孤獨的她有點依靠,想讓她知道世界上還是有人疼惜她,絕對不是孤獨一人。

但論月似乎不領情,輕輕的撥掉我的手,她的動作不像是累了,而是有種說不出的無力感,就像心被吸入黑洞一般。

「師父,我知道妳沒那個意思,可是請不要做會讓人誤會得事,剛剛那個舉動……至少我會誤會…….

「怎麼了嗎?看起來精神不是很好欸,要不要先休息一下?」大概聽得懂她的意思,可惜我有深愛的女朋友了。為了不讓氣氛更尷尬,我只能轉移話題。

「我沒有時間休息,現在的我連基本的實力都沒有。」論月低頭說道「師父請開始示範吧,我今天一定要看到些絕技。」她似乎也調適好心情。打起精神開始今天的課程。

「其實也沒什麼技巧,就拔槍,然後射擊。記住,它們不只是工具,而是你身體的一部分。你的拳頭想揍誰就揍誰,槍也是一樣。」不管別人是怎麼想的,至少我是這樣看待我的真炎轉生,武器,就是身體的一部分,當你真心信賴它,它就會給予你回應。

「我的拳頭……」論月反覆咀嚼著這話,再次舉槍,手不再顫抖,呼吸不再紊亂,連眼神也變的銳利起來。連開了三槍,雖然不能說完美,但是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了。

「想揍誰就揍誰!」吼著,子彈應聲噴出。呼應著論月的決心,子彈蠻橫的撞破了紅心。

這……她真的只學槍不到一個月嗎?看來可以直接跳到進階班了!

「好啦,你不是要學火焰彈嗎?裝上這個吧。這是一種特殊彈,可以吸收體內的火焰能量。」從腰間掏出一個彈匣,裡面裝的就是火焰彈的秘密。

「咦!還有特殊子彈嗎?」論月疑惑道「這樣要練習的話不就要一直找師傅你討子彈?」畢竟就我的了解,她現在也是個窮人。從要什麼有什麼、呼風喚雨的大小姐變成現在這樣連子彈都要斤斤計較的市井小民,跟頓失依靠的我幾乎一樣,這應該就是我願意教妳的原因吧?

「沒辦法一般子彈強度不夠,會被火焰燒壞。不過這東西去一般武器店都買的到。」點起了根菸蓋住刺鼻的煙硝味順便潤滑一下自己的腦袋,簡單說明了理論,能說出這種東西已經是大突破了。

「這樣啊,好!確實理解了,請師傅繼續!」論月點點頭。

「匯集身上的火焰,聚集在手上,再傳達到子彈上。凝聚到最集中時…….射出去,就這樣。」拔出大腿上的轉生,特地放慢凝聚火焰的速度,感受著陰冷的握把漸漸被加熱。淡淡紅光自手上慢慢傳達至槍身。準備完畢幾顆橘紅的星火竄出,像是劃破天空的煙火一般直直飛往靶紙。而目標中彈後開始緩緩燃燒。

「匯集身上的火焰,聚集在手上……」論月充滿特色的紫火閃爍著不像新手的耀眼光芒,渾厚帶勁。

「凝聚到最集中時……」然而這裡發生了點意外,紫色的火焰突然失控,像是爆走的怪獸在論月的手上與彈匣激烈的衝撞著。槍柄承受不住如此強大的魔力被炸個四分五裂,論月就這樣被自己的魔力炸向後方。

「小心點!」見情勢不妙,只好咬住轉生,使出了鍛鍊上萬次的招式。以接近瞬移的速度出現在論月的背後。右手用力的摟住她那纖細的腰,讓她的頭靠在我的胸口上。然後張開翅膀抵抗強大的炸風,終於在撞上牆壁前一刻停下來。

「好快!!!」對於自己師傅的速度論月先事訝異,然後換上的情感是挫敗「謝謝……

「有受傷嗎?還要繼續嗎?」看著論月流出鮮血的雙手,我實在很想叫她去休息。但我在她眼中看見了我以前的堅定,看來她成功前不會善罷干休的,所以我丟出來的是疑問句。

「我不能總是躲在學長姐後面…….」論月站起,後面的話小聲的像是對自己說的「不是大小姐了,不能總向人討抱抱,由其是對師傅……」但怎能逃過我的耳朵?

「要堅強,要成長。」妖異的淡紫色光芒亮起,論月的手上的血漸漸的不再流,原本皮開肉綻慘不忍睹的手臂開始癒合。

她什麼時候學會這招的?不過無所謂,我只知道我收了一個不輕言認輸的好徒弟。

「用它吧,她叫轉生,應該可以承受的住你的火焰。」我把自己的配槍——轉生遞給論月,跟總是熾熱的真炎不同,它總是相當的冰冷,灌入火焰時也不會完全的泛紅,只是刺殺時總是不會失誤,還會像興奮般發出微微顫抖,跟我心裡期望的自己一模一樣。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心甘情願的把轉生借別人使用,希望能給她打氣的效果。

瞥了一眼轉生上的寒芒後,論月搖搖頭緩緩說道「依賴道具是不行的,神兵是要搭配神功,而不是用來補自己的不足,所以這幾天我都是用貝瑞塔,而不是白銀之星。」

「引力!」再度施展魔法,拉起碎裂貝瑞塔的零件。「自動修復!」像是老練的槍匠一般,操弄著神奇的魔法,原本爆炸損毀的手槍漸漸組合。幾分鐘後,伴隨著滿頭大汗的論月,貝瑞塔像是時間倒轉,完整的出現在面前。

「先擦個汗喝個飲料吧,一直這樣硬撐身體會撐不住的……」隨手把熄滅的菸蒂彈進一旁的垃圾桶,憐惜的看著眼前的傻徒弟。「等等我看看出了什麼問題吧。」

「我知道了。」論月回到靶場休息區,開了罐啤酒開始喝,雖然她還未成年但我不會管那麼多,畢竟每個人會做出抽菸喝酒甚至吸毒這類行為一定有自己的理由,至少可以暫時忘卻煩惱,使身心得到平靜。

「嘛,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這句是這樣吧?」投了罐飲料,坐在論月身旁。

看著自己右手上已經淡到看不出來的傷口,她真的跟我小時候一樣。以前為了變強報仇而過度操勞自己,昏倒是常有的事,甚至還幾度在閻王門口徘徊。

而不同的是我當時的意念僅存在一個虛幻的謊言中,而她是為了追上大家、為了探求活著的美好而努力著。做為師父、做為前輩,我能做的僅是不讓她走入跟我一樣的道路,不論是身體還是心理都一樣。

「嗯,我知道。」論月回答「我現在正在估算我得體力還夠不夠繼續下去。」

就這樣,論月思考著,幾分鐘過去,論月放下只喝到一半的啤酒「我……什麼都沒學起來會寢食難安的。」

「傻徒弟,想想你師父是誰吧?不過如果你真的很急切的話我也是能開速成班的。」隨手丟掉剛剛拿來當不堪回首的往事配菜的飲料,換上招牌的微笑,不是對自己,而是發自內心的相信自己徒弟的才能。

「見笑了。」論月微笑的看了我一眼,再看向靶面。

Fight !」熱血的大喊一聲後,論月換上精神的面容,加上剛剛的微笑,此時她就像冬天的太陽一樣溫暖。

「準備好就過來吧。」我拿起貝瑞塔射了幾槍確定能用後,便示意論月隨時可以過來,自信的轉著槍等著她給予我滿意的答案。

「照著我剛剛教你的再試一次吧,只是閉上眼睛,然後把火焰灌進去時慢一點。」看出論月的體力跟火焰已經稍微恢復,我也放心了。

「我大概也猜到師父會這麼說了。」論月笑著回答,隨後舉起槍。也許是久精的催化,更可能是已經記住了如何操縱火焰,這次的魔力走得相當流暢。

紫紅色的魔力慢慢的的流入槍身與子彈合而為一,剛剛怪獸般的魔力如今成了順從的使徒。

「師
父……」一切準備就緒時,她突然軟軟的問道,像是想從我身上尋求肯定和安全感「會成功嗎?」

有人說天才只是比別人付出更多努力,但往往有人帶著多到能分給有需要的人的天份高傲的質疑這句話。我以前一直以為我是那種人,直到我收徒為止,看來一天她就能出師了?

「你師父是誰?」當論月閉上眼睛時,我笑著輕輕抓住她的持槍的右手,感受著她纖細指尖的溫度以及加速的心跳。將我身上的魔焰慢慢灌入她的手上與子彈裡。漸漸的,我的魔焰壓制並慢慢同化了火焰爆炸的能量「好了,發射吧。」

「記住這個感覺,你可是我的徒弟阿。」在她耳邊輕語著,給予她最大的信心。

握著你充滿自信的小手,我了解妳變強的信念、妳不在是以前那一無是處大小姐了。扣下了扳機,“砰”在火藥和火魔法的加速下,子彈以突破天際的氣勢飛出,艷紫,招搖的吸引了一切。

外頭的風停了,嘈雜的蟲鳴停了,時鐘也應景的故障了,全世界都停了下來欣賞這劃破夜空的美麗。

撲火的飛蛾,就算知道了結局還是義無反顧,在它們引火自焚前看見的,應當也是如此美麗、絢爛卻又遙不可及的美吧?

而此時被高熱捲起的旋風提醒著地球依舊自轉著,強風吹動了兩人的劉海。混合了火焰的鉛塊直直的穿越了看呆了的靶紙,人形的紙張也在炫目的光彩下漸漸的消逝,成為飄散的星火欣賞著這美的如畫的攻擊。

「……」論月愣住了,超出想像的還要完美的一擊似乎給予了她入學到現在種種努力的肯定。忍不住稍微有點淚水,論月隨手擦拭。

「真的很謝謝妳,喬師父。」論月敬了個禮,幾滴晶瑩剔透的汗珠自臉龐滑下,沾濕了她的鎖骨。突然,她疲勞的癱軟,也許是大小姐的高傲不讓她整個癱倒在地。而是吃力的單膝跪地。「如你所見,我累了,所以今天就直接用學生證回去囉?」

雖然這麼快就被學會還是有一點點不甘心,不過我還是打從心裡替這傻徒弟開心,等等,我突然想抱著她分享這喜悅是什麼回事?我突然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她,算了轉身離開也許是最好的答案吧?

「恩,好好休息吧。這樣你可以出去驕傲的說自己是我的徒弟了。」轉身背對她,點了根菸整理一下心裡的波動,邁出了靶場。

「歐呀司咪~師父。」打破寂靜夜空的,是論月那充滿朝氣的道別,果然帶著真摯喜悅的聲音總是特別好聽。












公會連結




萌獸學園   圖文創作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6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綠茶無糖微冰
評論晚點給,先感想:喬第一次讓我覺得,真一和喬差不多強實在是太有面子啦。

04-23 06:46

鱷魚飼料
怎麼個有面子法?04-23 21:59
綠茶無糖微冰
評論:所以我說,你第一人稱這方面很有天分,可以說的就是,你把喬的心境掌握到了,剩下的就是要開始慢慢修練第三人稱了,因為你沒辦法用一輩子的第一人稱,不過也只是我的想法啦,倒是可以試試看。

04-23 07:38

鱷魚飼料
找時間練練吧,這個月我也不想寫太多XD04-23 21:59
Mings
飼料果然非常工於髒髒文,文人合一,不錯。這篇說實話,比之前的文水准高上一個檔次,若投高品質,這篇無疑比上篇精彩。

04-23 09:25

鱷魚飼料
明明就普遍級04-23 21:59
獨特
這篇比065來的更好了......可惡,好不甘心(?

04-23 10:59

鱷魚飼料
可是我覺得065寫得比較好欸,個人認為......04-23 22:00
綠茶無糖微冰
所以,髒髒。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4/319695452daa71bdbdbb35e5788d00b0.GIF 死吧!!!!!!!!!!!!!!!!!!!!!

04-23 16:00

鱷魚飼料
宇智波反彈04-23 22:01
魍魎
真的不錯,放心得丟高品質吧!

04-23 17:41

鱷魚飼料
0.0真的那麼好?04-23 22:01
Mings
普遍級?那個胸部的形容是怎麼回事?普遍你個投,最少也有輔導級,整天在想H的事情

04-23 22:02

鱷魚飼料
我只是要描述那意境,請以藝術的眼光看04-23 22:04
魍魎
對串實我只有寫論月努力想拉起師父而已。
結果喬光胸部的描寫就補充了三行,簡直能當西尾唯希一件內褲寫了三頁的高手)!

04-23 23:01

鱷魚飼料
巨乳控之魂覺醒啦哈哈哈哈哈04-23 23:03
灰羊
喬終於開竅了嗎? (意義不明的笑 WWWWWWW

04-25 00:36

鱷魚飼料
被飼料帶壞了(?
04-25 02:18
灰羊
應該說是本命格終於露出來了嗎? XDDD

04-25 02:21

鱷魚飼料
沒吧XDXD目前還是夏莉啦04-25 0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65.現在... 後一篇:【萌獸學園】060.那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