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閃亂神樂 2 -真紅-

供電還是被電? | 2015-04-22 20:35:46 | 巴幣 54 | 人氣 1058

       真紅雖然是系列第3作,不過劇情部分是緊接在1代之後,所以就先玩這款了,第1章的內容就是1代的第5章,不過劇情感覺更有張力,尤其是戰鬥部分大幅強化,剛開始玩真的嚇到,因為真的進步太多了 !
       第1章就激戰實在有點受不了,而且難度也變難了,不放秘傳忍法真的會打不贏 。第1章打完後,緊接著就是畢業旅行,畢業旅行也不輕鬆啊!馬上就遇到一堆妖魔跟神樂、奈樂,奈樂看起來酷酷的,然後我最喜歡爆這中冷酷角色的衣了,神樂覺醒後也越來越冷酷了,最終BOSS就是神樂,神樂覺醒後都穿著連身長裙,沒想到在那冷酷的外表下,竟然穿著煽情的蕾絲內衣,其他10位果然都是高中生啊! 沒有人穿蕾絲內衣!!
       劇情部分跟前作一樣感覺不錯,中途還有溫泉回、有點搞笑的劇情,不過神樂好不容易登場了,劇情感覺不是很多,不知道PSV版的遊戲還會不會有神樂的劇情。
       話說我現在打心得時才發現忍轉身時卷軸夾在OO中間有點怪怪的,我以前完全沒注意到,是我太純潔了嗎?我還真是位紳士耶~

評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