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六十六號學園】番外 ── 假日記

作者:芙夜│2015-04-22 00:10:54│巴幣:10│人氣:80




  其實不是不習慣。

  只是開始害怕起那種感覺。

  …………那孤獨的感覺。



  在紙上來來回回的筆尖發出特有的沙沙聲,但是理應出現在筆尖後的墨水卻沒有出現。

  「雪?」

  身體被人從身後抱著,紅髮的人閉上眼,安心的往後靠。

  「白,筆沒有水了呢。」

  蹭著那個人的手掌,雪瞇著眼像隻貓一般的說著。

  「還有其他筆嗎?現在很晚了。」

  「好像有吧,白還不回去嗎?我記得你明天一早還有課。」

  「阿要回去了,只是不放心你。」

  在臉頰旁的親吻,親柔的似羽毛一般。

  「我還要查一下資料,白先回去?」

  「…………好吧,雪也早點回宿舍休息,好嗎?」

  「恩,晚安。」

  目送著人離開,自始自終,他都沒有告訴那個人…………

  收回眼,一手撐著下巴,另一手繼續拿著那似乎沒有墨水的筆繼續寫著。

  「……還有,兩年。」


  「雪?」

  冰藍色的髮絲從身後被風吹到眼前,後知後覺的想起自己被他抱在懷裡,溫習著期中考。

  「……白,我記得我剛剛是坐在草地上。」

  眨著紅色的眼睛,帶著無奈、眷戀,像是早知道答案的開口。

  「誰叫雪不理我呢?」

  脖頸被人輕輕咬著,溫熱的氣息吹在脖子上,有些癢,也有些……色情。

  「白……」

  在書本下的,那明顯比對方小一些的手掌被人抓著,輕柔的磨蹭著。

  「雪,我會等你。」

  明白對方的顧慮,那個人只是親吻著他的側臉,帶著甜膩的聲音說著。

  「恩……」

  闔上的眼,是誰也沒看到的暗紅。

  ……還有,一年。


  薄薄的筆記本在手臂旁堆成了一本百科全書的厚度,每一本都有被人長期翻閱的痕跡,但卻可以給人一種被長期保護著的感覺,除了……在最上面的那一本,破舊的令人懷疑,他是錯放位子的書本。

  手臂的主人緩慢的將手放在最上方的筆記本上,背後靠在深紫色接近黑色的椅背上,手臂也慢慢後退,直到連手指都無法碰到,豔紅的眼睛泛起水霧。

  「…………我離開了,你……快樂嗎?」

  落下的淚,滴在純黑色的禮服上。

  闔上的眼,底下是沒再被人看過的愛戀。


  「他……死了?」

  手上拿著信件,早已經結婚生下孩子的男人,空白的看著眼前的只是過來送信的人。

  「對。」

  乳白色長髮的女人冷淡的看著他,眼神在掃過他的妻子與孩子時,冷冷的笑了。

  「你笑什麼?」

  「你竟然忘不了他,為什麼要這樣傷他。」

  那只是一瞬間,突然收緊的呼吸,才終於讓他發覺他被人掐住脖子。

  「咳……我沒有……!」

  「你沒有忘不了他?那為什麼,你要尋找與他一樣的紅髮?」

  冷冷的眼神讓她懷疑自己會在下一秒死去,那個人卻慈悲的鬆開了手。

  「我跟他,都曾答應過他,不動你的家庭,就算他心碎的想在下一秒死去,他還是懷著痛苦的等帶孩子出生後才自殺。」

  近在唇前的熱度,幾乎讓他以為她想吻他,只是幾乎而已。

  「孩子……出生後?」

  像是破碎的錄音機一樣,他重複著,眼前的人殘酷的勾起唇角。

  「是的,孩子,跟一個,政治聯姻的,令他厭惡到整整絕食一個月的,女人。」

  冷冷的重複著,她離開他面前,扔下她一進門就拿在手上的盒子後,沒有猶豫的離開。

  他慢慢的打開,理頭是一本被下了不知名法術的筆記本,那筆計近似新買的一般乾淨。

  猶豫的,緩慢的打開,裡頭出現的第一行字,令他絕望的不敢看下去。


  『xxxx年,8月24日。』


  那是,他在知道他真實性別後,近乎唾棄的,提出分手的日子。


  『我在今天告訴他,我不是女人,他愣了一下後…………突如其然的擁抱我,告訴我他不介意我的性別,只要我還是他的雪。
   我好開心,開心到淚流不止。
   他翼如過去般溫柔的親吻著我的側臉,哄著我,要我別哭…………』

  『我們畢業了,他居然趁著我在跟其他人聊天時向我求婚,我當時沒有反應過來的說我願意,等我回過神後我完全傻了,傻呼呼的看著他,我的朋友們看著我們,慫恿的說他們也要參加婚禮。
   他笑了,我無奈的嘆氣,擁抱著他的脖子,不顧眾人眼光的給了他一個吻。』


  後面零零散散的寫著一些他們之間發生的事情,甜蜜且令人感覺到他們之間的愛戀。

  但是這一切…………

  「…………都是假的阿…………」

  他與他分手後,他閉著眼落下淚,不發一語的望著我離開。

  畢業那天,他跟他根本沒見到面,或者說,他根本沒有去注意他,求婚的突發事件雖然有發生,但卻發生在另一個女孩身上。

  然後…………他們再沒見過。

  他還記得他們之間的愛戀,甚至是為了可以逼自己活下來,寫下這些不可能存在的日記。

  自己呢?卻只是認定那段愛戀只是錯誤的,一昧的選擇遺忘。

  眼淚落在日記本上,卻被隔絕在紙的上方,緩慢流下。

  「對不起…………」

  …………我愛你。



END……?















  「蠢蛋。」

  僅僅只隔了一天,她再一次來到這裡,眼神中帶著哀傷低聲說著。

  只因為那抱著日記,死在帶淚的笑容之下的男人。

  從口袋中拿出紅色的玫瑰,放在日記本上時,她笑了。

  「一切,都回歸到最初了。」

  祝你幸福,我唯一的弟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5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SBC血淵
喔喔喔喔喔\(//∇//)\(被拍死#

總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感傷w(?

04-22 08:14

芙夜
我的目的就是要那麼一點感傷>WO04-22 1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六十六號學園】物品登記... 後一篇:【六十六號學園】舞孃小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